第三回評比裡頭的三家場地有我很想去舉辦婚禮的地點也有被我納入考慮的地點..
因為我在這方面真的很沒經驗連在百年都只收到自己好姐妹的一張喜帖..所以十分天真的以為可以把君品酒店納入考慮的範圍..跟雲品酒店師出同門的君品..沒有深厚的財力可請不起阿....

會知道君品酒店是因為人很好的阿如知道我正在為場地煩惱於是幫我打聽了一下正要結婚的同事都在找哪些場地..聽著聽著就聽到同事說君品很不錯只是場地太小..那時我還想場地小是只能容納15桌嗎整個很緊張?結果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其實保證桌數是25桌..才想要噓一口氣想說還好不是場地太小..結果就在看到業務傳來的價格表之後忍不住倒抽口冷氣..

那一桌25,800起跳的價格是真的嗎是真的嗎是真的嗎(不然咧)

我揉了好幾次眼睛都沒有把那開頭的2揉掉所以我想是真的..跟雲品同一集團的君品酒店果然不同凡響是我這種市井小民不該涉獵的地點..
但我還是忍不住去看了一下場地
獨一無二整層樓只有你一個人在辦喜事的那種爽度真是無可比擬..我去看的那天正好有喜宴..不說一出電梯就看到質感很好的電子相框播放著新人的婚紗照(可以省下巨幅相框換婚紗的組數感覺很不錯)..那華麗的收禮桌及優雅古典的場地布置讓我雙腳生根差點拔不離現場..雖然沒辦法看到五米挑高的大廳裡那極盡奢華的水晶燈..不過光是在場地外頭看了幾眼都有一種這裡是公主跟王子要結婚的地方吧的感覺..
另外菜單上一開場的君品12碟熱炒及冷盤還有最後位上的法式點心都讓人心動到直想把卡拿出來訂金刷下去..

能不計金額的在這裡辦婚禮讓版主我光想都要轉圈圈了*啟動白日夢模式*

君品.jpg

希望我身邊能夠出現有錢的朋友可以在君品宴客然後請我去參加..我很想知道坐在那麼華麗的水晶燈下吃喜宴的感覺..實在是太氣派了阿阿阿阿阿!

 

格局       
菜色        25,800-32,800(一桌12人)
交通      
新娘房   
加分點    每個地方都一百分了還要加什麼分啊!



位在敦化北路上的豪園飯店本來沒有在我探訪的名單裡..但因為Naya姐的介紹所以我就晃過去看了一下..
在業務帶我去看完二三樓的場地時整個很失望..除了柱子很大之外其中一個廳如果桌數太多還會被拆成上下兩層..上層的客人只能透過螢幕轉播看到樓下的宴會進行到哪裡整個很不優..一直到我們轉往一樓的國際宴會廳後我才整個對豪園改觀..

一走進國際宴會廳首先迎來的是一個很大的接待區想把禮桌擺哪裡都行..接待區的右手邊就是裝潢的很現代的新娘房..空間還不錯也有獨立的廁所..
宴會廳裡一根擋住視線的柱子都沒有..寫了這麼多間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得到台北市很多婚宴場地其實都克服不了柱子這個問題..要找到沒什麼柱子的場地真的非常不容易(好啦我知道典華有但是他的菜不好吃阿*逃*)..因為沒有平面圖所以我從豪園官網上抓下來這張場地的實景圖..整體來說跟我當天看到的沒什麼不一樣..

brp_20110220_192534.jpg

我在場地搶不到時其實有考慮把豪園納入備案名單中..國際宴會廳除了沒有停車場要代客停車外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但是他也有基本消費最少要52萬的規定..門檻稍微高了些..
不過還好最後我還是喬到了自己想要的地方..豪園就留給其他喜歡的人來舉辦婚禮了~


格局       
菜色        9,900-15,900
交通      
新娘房   
加分點     廳內沒有柱子/新娘房裝潢很不錯 

 

水源會館是一個非常新的婚宴場地..他就位在公館後頭的自來水園區對面..旁邊就是台大宿舍..這一整片後來興建完成的商區現在漸漸也湧出了人潮..但因為空地很大冬天風一吹起實在是超級冷搭..
會館位在商場的二樓..從手扶梯的裝潢開始就可以感受到會館新撲撲的氣息..而且一到二樓立刻會有服務生迎接詢問你需要什麼樣的幫助..

水源會館本來也納入我的考慮當中..建築新穎整體又很有設計感..走上來就讓人覺得是要來參加婚禮的..而且接待的小姐也很仔細又親切..
可惜的就是廳裡頭依舊有柱子扣走了一點分數..另外當我走在裡頭會有點像是在走迷宮一樣找不到路..有一間比較大的宴會廳在會館的深處走進去要繞一下才會找到..不仔細記一下熊熊就會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連方向感很好的E先生都有這種感覺..不過因為服務生都會很親切的詢問你需要什麼幫忙..所以基本上一定都還是找得到要去的地方啦..
我比較在意的還有一點就是網路上看到的菜色都比較平凡..擺盤上有一種空虛的感覺我很怕長輩吃完會來念我一頓..雖然我詢問過來水源參加婚宴的兩方人馬..但因為她們說法不一讓我一時很難決定..最後只好捨棄了這個新興的婚宴會館..

不過我倒是很推薦對菜色不太挑剔但喜歡婚宴場地時尚又新穎的新人來這裡宴客..在我走過這麼多地方之後水源會館真的是數一數二的新阿!

 

格局       
菜色        12,800-15,800
交通      
新娘房   
加分點    場地很新設計感十足..我喜歡收禮桌挑高的感覺!

 

介紹了這麼多場地下一篇我終於要來公布真正宴客的地點了..希望大家能夠耐著性子等我把最後的場地公布完..然後接下來就會出現久違的食記跟遊記..版主趁著元旦假期跑去台南吃吃喝喝了兩天..
熱呼呼的遊記正等著我寫呢!

 


君品酒店
02-2181-9999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豪園飯店
02-2545-3333
台北市敦化北路232號

水源福利會館
02-2369-4999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號2樓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