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位於三井outlet裡頭的Coach讓我失心瘋花了八千多大洋買了個名牌包包回來..版主活到32歲還是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包包啊!

P1050284

吃完神戶牛排後我跟E先生搭上往垂水的JR West準備前往outlet血拼..
大概20分鐘不到我們就已經抵達垂水..一走出車站不遠處就會有站牌可以搭接駁車至outlet..這是周末才會有的服務喔!雖然outlet離車站不願但如果走路可能要10分鐘..對已經走了好幾天的我們來說搭車方便快速又省力..真是開心我們來的時間是禮拜六~  

P1050276

關西行的後半部旅程從到神戶這天下午開始放晴..天空一掃前幾日的陰霾..不僅飄出大朵大朵像棉花糖般的白雲..還讓我看到久違的蔚藍天空..
雖然我們等等就要衝進建築物裡逛街..但光是在太陽下曬個幾分鐘我都高興的要命.. 

三井outlet的佔地遼闊一共有140個店家進駐..雖然沒有美國outlet給人一種永遠走不完的感覺..但寬廣的街道跟乾淨整齊的建築物還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園區地圖請按這

P1050277
適逢周末午後..出來逛outlet的人相當多..而且outlet裡不斷主打母親節的優惠組合..也有很多人趁著最後一天趕緊來採買送媽媽的禮物..

P1050292

廣場上有一艘給小朋友參觀的船..很多人在那爬上爬下的..
媽媽來這裡逛街不想帶小孩的時候..可以騙爸爸把小朋友帶來這裡玩耍..ㄎㄎ~ 

P1050291

除了大船之外旁邊的小水池裡還有色彩繽紛的手動小船供小朋友消耗體力..這船需要靠小朋友轉動輪子帶動外頭的水波才能前進..我個人覺得繞個幾圈就累了吧..但E先生直嚷他小時候都沒這麼有趣的東西一附躍躍欲試的模樣..
是說我們小時後有菜市場的旋轉木馬坐就開心的要飛天了..如果還可以拿到一個老闆用氣球做出來的頑皮豹那天簡直就像在作夢阿..

P1050290

水上運動不喜歡旁邊還有小火車可以坐..這outlet幫小朋友舉辦的活動真多!

P1050287

再回來這廣大的園區..
園區的建築以「南歐繁華的港口小城」為理念..由4個以賓館和教堂為主題的建築和1整棟餐廳組成..所以裡頭一共有五棟建築物..大小都不太一樣..

P1050285

P1050294

每一棟建築物裡頭都是兩層樓..雖然面積不大但認真逛起來也是會覺得有點累..

P1050281

 P1050280
outlet裡有許多日本牌子..像這間JILLSTUART在台灣以彩妝著名..印象中有看過專櫃在賣衣服但價錢頗高..雖然我還是覺得這裡的價錢也不便宜..但身為阿桑的版主我只要超過1500台幣的衣服就叫貴..所以進去晃了一圈後知道不是自己該進來的地方就趕緊走了..

喜歡這牌子衣服的人倒是可以認真逛一下..樣式都非常lady~

P1050278

agnes b. 是我在做功課時就已經鎖定好的目標..這牌子在台灣貴的嚇人不趁來outlet的好時機下手買幾個怎行?於是我急匆匆的拖著E先生先來這逛逛..
大家都說agnes b.在三井outlet裡的貨量不少..我們也真的看到不少基本款跟花稍款陳列在櫃子上..零錢包跟小飾品也都有..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左揹一個右提一個..就是挑不到想拿卡出來刷的款式..當機立斷我就又拖著E先生往COACH奔去..看看有沒有更順眼的貨色..

P1050282
COACH的人潮明顯比agnes b.多很多..而且一走進門售貨小姐就遞給我一張今日七折的小卡..不知道是每天都有這張小卡還是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總之今天在架上挑到的東西除了原本的折扣外還可以再打七折唷..這麼高的折扣理智瞬間就離我而去了阿..

我先是幫游媽挑了一個出發前就交代好我要買的斜背包包..接著又在逛媽媽皮包的同時看上了一個粉紅色的包包覺得好可愛..自以為可以等到年底再揹的就把它當作六禮決定買了下來..
用這種藉口催眠自己還真是美妙..但粉紅色可是夏天的顏色..誰能捱過整個夏天到冬天才不合時宜的拿出來揹咧

P1050284
左下角比較大那款就是我買的粉紅色coach包..這個包包有兩條帶子..短的用來手提長的可以肩揹..我個人覺得兩用的設計很實在..雖然至今還沒揹出去過(所以才沒揹起來的照片阿)..但我會好好安排它在六月出場的~

右邊那個比較小的就是我幫游媽挑的包包..coach出的斜背包通常也有兩種使用方式..一個就是斜揹一個是肩揹..我個人覺得游媽肩揹起來很好看..整個包包的氣質跟她很搭..

上面中間的那個紫色包包是我們在agnes b.買給E媽媽的..E媽媽收到後整個好喜歡..
雖然我也很想撈一個基本款的agnes b回來...但我的荷包已經發出尖銳的哀鳴警告我再刷下去就會破產..只好眼巴巴的看著E先生去結帳

那你們說E先生在outlet裡買了什麼呢?節省如他就在outlet裡買了一件黃色的t shirt而已..這個牌子的t shirt不怎麼便宜卻剛好在這裡設櫃..鮮黃色的t shirt很少見所以E先生就在我的慫恿下買了下去(來outlet一樣東西都沒買回去不白來了嗎~) 

P1050345 
是的..雖然標題寫著把卡拿出來刷好像我買了幾卡車的東西一樣..但實際上我光是刷了一個COACH包就已經兩手發抖想趕緊打道回府了..所以之後的兩個小時我都只在outlet裡瞎逛而已..

三井outlet裡還有很多日本的衣服品牌像是Lowrys farm、AS KNOWS AS、BEAMS..每一間我都有逛但就下不了手買衣服..本來寄予厚望的Lowrys farm因為架上的衣服風格都不適合我而作罷..價錢是挺便宜的但就不適合..其他家的價錢也都很少低於日幣三千元(看看我刷完coach後手有多軟)..於是我們逛完一整圈後決定到外頭的港口看看夕陽..順便看一眼E先生上回獨自前來探訪的明石海峽大橋.. 

港口的天色拍起來好像一幅畫..

P1050295

遠眺非常壯觀的明石大橋..大橋以優雅的姿態橫跨在海中..長度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P1050296

P1050299
但是港口非常冷..雖然還有太陽但冷風又颼颼的吹起..凍的我連E先生說要拍照都不願意..最後強顏歡笑被拍了一張就趕緊逃回outlet裡取暖..
旁邊兩個大袋子就是我的名牌包包戰利品..提起來也是不哩壓當.. 

P1050297

天氣冷再加上走了一下午的我們耐不住回大阪再吃晚餐..於是就到outlet裡的餐廳區覓食..
我們晃了幾圈最後決定吃鶴橋風月的大阪燒..上次吃過了美津的燒這次換家吃吃看.. 

P1050301 
炒麵..
我個人覺得比大阪燒好吃~ 

P1050303
我們點了一份深受女性喜愛的馬鈴薯+年糕的大阪燒¥980
肚子非常餓但還是得有耐心的等著大阪燒煎好..

page

大阪燒的橫切面可以看到一大塊馬鈴薯..馬鈴薯鬆軟的口感很得人喜歡..但除了馬鈴薯跟高麗菜絲之外我們吃不出還有什麼其他配料讓人覺得有點空虛..
後來是我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面有切成一小丁一小丁的年糕塊..因為熱氣的關係已經像起司一樣融化在大阪燒裡..

整體來說有點過鹹配料也沒什麼令人驚艷的地方..吃粗飽OK但價錢也不便宜就是.. 

P1050323

接著是我覺得很好吃的雜燴炒麵¥1000

還好有點這份麵讓我們離去前不至於太空虛..麵會先炒好再送上來..一上桌香氣四溢還可以看到裡頭滿滿的配料..有蝦仁、豬肉片、花枝、高麗菜跟一顆荷包蛋..
那大火快炒的香氣香的我立刻拋棄一旁的大阪燒轉而進攻這份炒麵.. 

P1050316
麵的硬度還算適中調味也不錯..大火快炒的鐵板麵吃起來就是有一種爽快的fu..重點是起碼讓我們的胃有一點飽足感..

整體來說我跟E先生都覺得美津的燒不管是在麵糊的口感、配料的豐富度及大阪燒的調味上都大贏鶴橋風月..只可惜在outlet裡頭沒得選阿!

P1050318

吃飽飯我們看看時間剛好可以接上回車站的接駁巴士..在寒風中多走2分鐘我都不願意..所以加緊腳步就往接駁車方向奔去..還好車子已經來了我們可以馬上上去..不然港口正颳著凜冽的寒風..多吹一分鐘鼻水就要流下來了 !

同場加映我在垂水車站旁發現的丹波屋..丹波屋是我在京都很想吃的烤麻糬店..但很不巧的都沒有遇上讓我抱憾了兩次..結果沒想到卻在神戶吃到了!
丹波屋的阿姨人非常親切..雖然我們彼此聽不懂對方說的話..但她臉上始終掛著可愛的微笑熱情的招呼我們..讓我覺得很溫暖.. 

我本來想吃烤麻糬但眼光轉了一圈都沒看到烤麻糬的蹤影(大概是賣完了)..只好退而求其次的看看攤子上還剩些什麼..原本以為一次購買的數量是一整盒(因為都一盒盒的裝好擺在外頭)..還好我說出一個的時候阿姨毫不遲疑的就打開盒子拿出來給我..
可以單買真是太好了~ 

P1050328

丹波屋可愛的塑膠袋..

P1050329

我們胡亂買了兩個不同口味的麻糬..左邊那個吃起來非常像台灣傳統要沾花生粉的麻糬..只是日本人沾的是黃豆粉..而且丹波屋的黃豆粉真是不得了的香..我拿在手上還沒打開就一直聞到黃豆跟糖霜混合著的甜香..跟E先生分食後更是為了它Q彈的口感而著迷..這一顆只要¥60元我們幹嘛只買一個!!!

P1050330

另外這個綠色的麻糬外皮是由某種植物(不知道是不是艾草)製成的..吃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藥草香..很多土產店裡也有賣這一味..
裡面包裹的紅豆甜而不膩..外皮沒有剛剛原味的麻糬Q但也不難吃!一個要¥120..

P1050332
我個人很喜歡丹波屋的麻糬..下次有機會再去關西一定要再買來吃(是說關西要去幾遍阿)..

整篇寫完大家有沒有期待落空的感覺..ㄎㄎ~
最近版主因為要準備拍婚紗的事情所以整個很忙碌..不知道這次的關西之旅要寫到何時才能結束阿..... 

 

三井 Outlet Park Marine Pia Kobe
078-7094466
兵庫縣神戶市垂水區海岸通12-2
營業時間:  購物 : 10:00~20:00  
               餐飲:11:00~22:00   

**不定期休息**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