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忙得要命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但一看到Curél產品有試用機會我就立刻報名啦~不管是2008年的東京行還是2011年的大阪行..行李箱裡不裝個10條8條Curél卸妝凝露是回不來搭! 

P1060461

這次的試用產品我收到了一整套的臉部保養組..裡頭有溫和潔淨洗髮精200ml+保濕洗顏慕絲+保濕防曬乳(臉部用)
洗顏慕絲跟卸妝凝露都是我的老朋友..除了斷貨來不急奔去日本補充沒的用之外..這兩項產品一直都是我洗臉台上的常駐軍..而防曬乳及洗髮精則是新朋友..收到時覺得好興奮啊!!! 

P1060381 
先來一小段的肌膚教學~
我們的臉頰之所以會看起來水嫩水嫩其實是因為肌膚內含有Ceramide這個重要的滋潤成分..它能夠提升角質層的保濕力讓肌膚保有彈性並同時緊緊鎖住水分..
但現代人因為壓力、陽光、空調等種種原因很容易引起乾燥敏感型肌膚..這時守護著肌膚的角質層就無法充分運作..只要肌膚一受到外界環境輕微的刺激就會覺得不舒服..

Curél的產品為了改善乾燥敏感型肌膚的狀況..除了添加桉葉精華提升肌膚的保濕作用外..更因為Ceramide的增加而讓角質層充滿滋養的成分能進而有效對抗外部刺激..讓乾燥敏感的狀況減少..
難怪每次用完卸妝凝露跟洗顏慕絲後我都還是覺得臉摸起來水嫩水嫩~

idx_cmp01_imgidx_cmp02_img

接下來就要介紹一下這次試用的產品..

擁有清爽質地的Curél 保濕防曬乳非常容易推開..塗完之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肌膚也沒有負擔..是一款我使用過後覺得很保濕的防曬乳液..
另外在防曬係數方面..SPF25表示能有效阻隔95%的紫外線..而PA++則能延緩曬黑時間4~8倍

游朵拉小教室

紫外線依波長分為 UVA及UVB兩種..UVA會使皮膚老化鬆馳、皺紋、失去彈性並且產生黑色素沉澱-->讓人變黑
而UVB則會使皮膚角質增厚、暗沈、變紅、眼膜炎、發痛-->把人曬傷

SPF表示防禦UVB效果的指數..也就是阻隔紫外線的能力..SPF30大概能阻隔96.6%的UVB紫外線..
PA則是日本日本厚生省所公佈的UVA防護標準..+號越多保護的指數就越高..變黑的速度就會越慢..

PA+ 延緩曬黑時間2~4倍
PA++ 延緩曬黑時間4~8倍
PA+++ 延緩曬黑時間約8倍以上

所以去海邊當然就得買PA+++阿!! 

P1060382
只滴這麼一小滴是因為液狀的防曬乳很容易暈開..拍了好幾次都在還沒對準焦距之後就整個暈開在我手背上..
因為質地這麼濕滑所以擦起來真的很舒服..一般女孩不會長期曝曬在太陽底下所以使用Curél 這款防曬乳很剛好..而且一罐30ml攜帶起來好方便..隨時都可以補充防曬乳的感覺讓人好安心!

不過如果是要去海邊玩耍或長期處在太陽的照射下就還是要買係數高一點的防曬乳..像這幾天的陽光都非常驚人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阿! 

P1060462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並且還通過敏感測試的保濕洗顏慕絲真的很好用..泡沫狀的洗面乳只要輕輕按兩下就可以直接洗臉實在好方便..光是讓急性子的我不用花時間在洗臉台前將洗面乳搓出泡泡這點就要幫它先加10分!

P1060383
擠在手背上的泡沫質地細緻..一邊洗臉一邊按摩臉部肌膚..堵塞在毛細孔裡的髒東西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被清洗出來..
弱酸性的慕絲洗完之後肌膚完全不緊繃還有一股清爽的香氣..夏天使用起來真是太太太舒服了!

page2

最後是讓我一洗就驚艷不已的溫和潔淨洗髮精..同樣是沒有添加香料及色素而且連嬰兒都適用..聞起來真的有一股淡淡的嬰兒洗髮精味道非常深得我心~
另外洗髮精流線型的瓶身設計也很討喜..我個人好喜歡說!!

P1060384 
無色透明的洗髮精大概只需要一個櫻桃大小的量就可以讓我把一頭長髮洗乾淨..輕輕在頭髮上搓揉幾下就會有細緻的泡泡產生..起泡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洗完之後頭髮蓬鬆蓬鬆不會糾結在一塊..溫和滋潤的配方讓擁有自然捲的我連毛躁的現象都有改善喔~

R1049648

 最後加碼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保濕深層卸妝凝露..雖然它不在我這次試用的產品名單中..但就是這款卸妝凝露開啟了我使用Curél之路阿!

P1060461
先來做個實驗給大家看..
我在手背先擦上白色的隔離霜..然後再接著抹上我的粉餅..最後再將腮紅一併塗在手背上(差不多就是我平常化妝的狀態..頂多再加個防曬這樣)

page 
然後擠一點Curél的卸妝凝露在手上..

R1049637

輕輕用化妝棉來回擦拭幾次後可以看到整個手背已經被我卸妝完畢..上頭一點兒殘留的妝底都沒有全都跑到化妝棉上去..而且我是真的完全沒洗過手立刻拍下來給大家看..連我自己都很驚訝這個實驗這麼成功阿(畢竟誰會在使用的時候做實驗咧?)

R1049639
化妝棉上頭可以看到淡淡膚色的粉底跟桃紅色的腮紅..

乾性肌膚的我非常喜歡Curél這款質地溫和的卸妝凝露..除了卸完妝臉部一點都不緊繃之外還有一種水嫩光滑的感覺..難怪Ashley跟我分享時還說她後來沒再用過洗面乳..她說用完卸妝凝露之後感覺很舒服就沒再洗臉了..Ashley的皮膚可是我們姊妹間數一數二好的阿!

R1049640
另外這次的試用還多送了一組試用品..裡面有深層保濕卸粧凝露6g+保濕化粧水II 8ml+ 保濕乳液8ml..是一份小小的旅行組..
版主本人對旅行組有一種特別的熱愛所以收到這個好開心..明兒個要去花蓮泛舟就決定帶著它們前往啦! 

page3

Curél在日本跟台灣都這麼受到歡迎的原因除了產品真的好用之外當然平價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我還曾經在日本買過NT230元的卸妝凝露說~
不過想要買到這麼便宜的產品除了要先花大錢買機票去日本外還要花時間奔走在藥妝店間比價..與其花錢花時間不如走到隔壁的屈臣氏或康是美買就可以了..完全不用再像以前一樣擔心掃貨掃的不夠多回到台灣還得省著用..

Curél能夠被引進台灣真是太棒了啊!!!


Curél 珂潤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él 珂潤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