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第一天...

P1070847  

今天是我跟E先生開始同居的第一天..也是我離開家的第一天..

記得12年前游媽游爸買了又新又漂亮的房子要帶著我搬過去時..我還抗拒了好一段日子..每天都給游媽臉色看..說我不想搬家..

適應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才漸漸喜歡上那房子..然後覺得再也沒有比那房子更適合我的地方..

我是如此熱愛著我的房間..還有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的爸媽..

 

接下來是一段完全陌生的旅程..

在一個只有12坪的小空間裡..我要跟E先生展開我們的同居生活..

就在我收拾東收拾西的時候..我突然決定要把這一切記錄下來..

於是從今天開始..我將會持續發表不知道可以為期多久的同居日誌..

我想..這應該會挺有趣的吧XD


f_1931507_1.gif  

 

我們在短短的兩天內就決定了現在的住宿地點..離我原本住的地方非常近所以交通方便生活機能好..房子相當搶手..

快速的跟房東簽約把一票想租的人擋在門外後..緊接著我們就在一個禮拜內搬進了這個家..

速度之快我想兩家的爸媽都還沒時間表達不捨我們就滾出家門了..

甚至連我自己都還沒空感傷 XD

 

E先生說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離家..雖然表面看起來比我堅強很多..但我想他也是不習慣的吧..

因為就在我打字的同時..向來好睡的他竟然在床上滾了10分鐘還沒入眠..

 

我們開始同居的第一天..

除了不怎麼浪漫之外還漂浮著一點兒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