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第四天(是的我跳過了第三天).. 

P1070851

今天是同居第四天..撿到一天國慶假期我們可一點都沒閒著..

E先生一大早就起來組裝昨天從IKEA搬回來的桌子..

那製作桌子的人很壞..要把螺絲釘栓進去的縫小的不可思議..

捨不得買電動栓螺絲釘機的E先生最後徒手把20個洞鑽大然後再把四個桌腳鎖上去..

手都弄到起水泡惹 



弄完桌子我差不多也賴床夠了..

起床換完衣服就往大創衝去順便連隔壁的金興發也一併逛完..

是說這些日常用品感覺怎麼買都買不完我好想把整間店扛回家!!

買了兩大袋的細軟後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跑到家附近的勝田吃豬排飯還遇到五月天的阿信*尖叫*(當然沒真的在他面前尖叫)..

接著氣都還沒喘一口我們就奔往徐州路2號作婚宴前的第一次面談..

談完後又立馬衝去CH做第三次的修片..是說修了三次我都膩了好想趕快結束阿~~~


吃完晚餐我滾回娘家騎了瘦身腳踏車後回到南京寓所已經是十點半..

再把今天買的東西一一歸位、刷了流理臺清了浴室垃圾桶洗了E先生的衣服還晾乾..

(E先生同時也在搬東搬西的把新買的桌子放好還把保潔墊也鋪到了床上)


我的媽阿我今天也做太多事惹吧!!

 

同居第四天的生活我搖身一變成為一顆陀螺..打轉了一整天之後我終於可以去睡了..

是說明天可以幫我要隻家事小精靈來嗎*伸手討* (但跟誰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