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第15天..
謝謝周小瑩的禮物..

P1080066  

雖然同居日誌的主題是"日誌"..但搬進寓所裡才兩個禮拜我就有兩個周末拋棄老公獨自出門玩耍..
(玩到現在有點體力不支快要昏倒..沒想到玩耍也這麼累人)

實際上根本沒住滿10天我真是個浪費房租的人妻XD
 


這個周末我又跑去南部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ㄡˊ..

但E先生在星期五晚上邀請了我們搬進新家後的第一批朋友來拜訪..

雖然女主人不在但她有很努力在當天早上早起倒了垃圾擦了地板還在下午提了兩盒蛋糕回來..

就差沒幫大家煮好晚餐惹~~~

現在的寓所小歸小但因為我的東西幾乎都還沒搬進來所以看起來很空曠..

衣服阿廚具阿家電阿都還沒進駐..

尤其是已經刷卡的烤箱要到月底才來我的麵包都等不及想被烤了阿!!!


是說現在還缺咖啡機、微波爐、除濕機..想拜訪我的人不用客氣..

歡迎大家多多來光臨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