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第22天..
我的小桃紅來溜~ 

page  

雖然我的廚房小到幾乎不算有..不過已經假掰的擁有了烤箱跟電磁爐..還有攪拌棒一隻(這個一搬進來就迫不及待買了還沒介紹過*竊笑*)

但是看來看去好像還是少了電鍋跟微波爐(結果根本就沒在管廚房小的一直狂買阿)..

所以當表妹來問我想要什麼入厝禮時我立刻就選了這台充滿少女心的小桃紅電鍋 


昨天晚上阿姨一家特地送了小桃紅過來..

沒料到會有人送上包裝好的禮物..於是一看到禮盒我就笑了..

這粉滋滋的禮物盒實在太夢幻..上面除了一朵大花跟啾啾之外還慎重的貼上了一個"囍"字..


就是這個囍字..

讓我突然意識到我是真的嫁人了..


升格為人妻..真的是一件既甜蜜又感傷的事啊!

創作者介紹

游朵拉..啦啦啦~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o.k.
  • 妳升格人妻很甜蜜啊 哪裡來的感傷? 離開父母嗎?
  • 是阿..要從小姐變成太太..
    怎麼說都感傷的要命阿~~

    游朵拉 於 2012/10/30 11:53 回覆

  • felic
  • 攪拌棒一定要開箱一下啊,我真的以為你要改行當大廚了說,傢伙好多啊
  • 我夢想中的廚房差不多要有這些用具..
    還差很多才到齊耶..哈!!

    攪拌棒今天用了第二次..真是太好用的一個東西..
    改天有機會再來介紹它~

    游朵拉 於 2012/11/11 23:10 回覆

  • I-Chin Lin
  • 哈哈,好好笑喔,我這次回台灣也是去扛了一個十一人份不銹鋼的大同電鍋回來耶...真的是台灣的國寶啦,每家都要有一個...XD 但是你的小桃紅真的比我的可愛多了!
  • 對阿..有人要送禮物我就立刻說要電鍋..
    之前已經用來蒸過饅頭了..超棒搭..
    小桃紅是特地挑選的顏色..我們這麼花稍色彩繽紛是一定要的~~

    游朵拉 於 2012/12/21 00: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