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除了這副沒有別副可以發動我兒子的鑰匙..還有從威尼斯買回來的面具鑰匙圈..兩樣東西加起來已經有20歲高齡了誰也不准離開我!!

P1080080

今兒個我跳完有氧舞蹈騎車去中醫店準備買八珍湯來喝..買完之後手伸進包包裡拿車鑰匙時..不知哪來的神力一甩就把鑰匙甩了出去..而且非常準確的把它甩進了用力瞄可能還瞄不準的水溝裡(簽樂透都沒這麼準)..短短一秒它滑順的穿過了窄窄的條紋孔..匡噹一聲就消失在黑暗的水溝中..

時間短到只夠我罵一聲shit....

當下我一邊淋著雨一邊思考著附近哪裡有開鎖店..但我可是身在繁華東區的巷子裡瑪利亞都乖乖待在家等著幫主人開門哪要什麼鎖匠..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推開中醫診所的門跟裡面的小姐求救..

小姐人非常好..聽到我的遭遇雖然第一時間笑了出來..但立刻就去找出一個衣架把它折彎交給我..還問我需不需要手機照明..
我那時還打腫臉充胖子說不用不用我有..殊不知我的iphone 3GS老到連燈都打不亮..
我蹲在水溝前面左撈右撈就是撈不起鑰匙..沮喪到想打市民熱線請郝事長幫我派台怪手來把水溝蓋給掀了!

我想是我在外頭耗太久小姐覺得很可疑..所以她索性拿著自己超亮的手機出來幫我打光..接著又忍不住要我讓她試著撈撈看..結果這一撈真的被她撈上來了我好羞恥..早知道一開始就讓小姐來撈我何苦在外頭淋那麼久的雨阿~~ 

照片

短短20分鐘我的鑰匙就失而復得全都要感謝中醫診所的櫃台小姐..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情阿*熱淚盈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