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在上禮拜六圓滿的落幕了..想說的事情非常多..想感謝的人也長長的一大串..怕是要寫個沒完沒了了..於是乎我們從早就該公開的婚紗照說起吧!

DSC00382
婚紗照拍攝的花絮
我們之前已經跟大家報告過了..在兩個颱風的阻撓下好不容易拍到的照片彌足珍貴..早上進棚時外頭還下著大雨..化好妝出門就已經放晴了..這不是幸運是什麼呢?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要公開在大家的祝福下所拍出的婚紗照..
這篇婚紗照的順序就是我婚紗本裡實際的樣子..只是CH的美編有幫我們排版過..裡面還有氣勢磅礡的大跨頁..

美編組第一次寄來的排版就跟我們自己想要的很相似..每一張都幫我放到滿版真是太貼心了!所以最後只更改了一點順序就ok..
第一頁就從色彩繽紛的雷斯理開始..

DSC_4802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溫暖橘黃的色調還有我最喜歡吃的甜點都入鏡了..是我們婚紗本的封面照喔!而且內頁是一個大跨頁..
唯一想跟阿福抱怨的只有放在我頭上的那盞燈..為什麼不叫我變換一下位置閃掉它呢呢呢呢~~

DSC_4705

這張照片非常坎坷..動作跟表情都很好..但因為光線的關係所以修了四次之多..算是我們最有意見的一張照片..修到美編人員都要翻臉惹吧....

DSC_4742

這款白紗的造型是助理幫我做的..剛弄好的時候Una跟Ashley都嫌老..但因為助理沒有多帶髮飾在身上所以也只能這樣了..
不過E先生覺得這個造型很時尚有名媛的感覺..還說很像孫芸芸..聽得我心花朵朵開所以越拍越起勁兒~

DSC_4752

要離開雷斯理之前阿福相中了對面一戶人家的門口..漆成粉紅色的木門搭配一旁綠色的植物拍起來超有感覺..最厲害的是門楣上剛好寫著"家和業興"..
這戶人家是特地為新人打造這扇門的吧?!是吧是吧?!

DSC_4820

所以阿福在這裡幫我拍了一張仙女下凡照..那裙襬真是太夢幻了!!!!!
這張有單獨被我挑出來當謝卡..謝謝大家捧場把它拿光光..新娘子虛榮極了!!

DSC_4829

接著是我們到基隆外木山大武崙海灘拍的照片..因為E先生是個熱愛大海跟衝浪的男兒..所以我們特地去借了一塊衝浪板奔到海邊拍了幾張..
這一系列的照片獲得廣大迴響..阿福安排的求婚橋段非常俏皮我們倆當下就玩了起來..不用攝影師教就嘟嘴抬頭的非常自然..
阿對..因為要去海邊拍照所以我們前一天還衝去quick silver幫E先生買了件很好看的衝浪褲..事實證明這錢一定得花不能省..效果超級好的!

DSC_4886

DSC_4882

像不像是在賣衝浪板..哈哈!!

DSC_4861

這張照片非常驚險..因為阿福說舉新娘的橋段是一定要來幾張的..我連抱都沒被E先生抱過更遑論要舉起來..嚇的我一離地就忍不住尖叫聲連連..

好在上去之後有鎮定一點趕緊擠出笑容..才不枉費E先生冒著腰斷掉手骨折的危險把我舉的那麼高!
(是說我現在才注意到後面的雲彩好配合..怎麼像是從我身上發散出去一樣~)

DSC_4841

接下來這一系列只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除了禮服挑的好完全就是我的style外..剛開拍的笑容真的甜美又自然!
而且阿福超級厲害..他竟然可以把我的眼睛拍的水汪汪像是漫畫裡的人一樣..瞳孔閃亮閃亮的..一點特效都沒做拍出來就是這樣..讓我們挑片時嘖嘖稱奇了好久..

DSC_4572

這裡是台大校園裡的某個長廊..阿福一進校園就帶我們來到這裡..拍起來好好看!
E先生訂做的西裝真帥..高個子怎麼拍都修長挺拔..而且好瘦啊!!

DSC_4580

這張表情超好搭~

DSC_4576

我親愛的藍色繡球花出現啦~~
Una跟Ashley特地飆車去幫我買回來的花束獲得滿堂彩..連阿福都很喜歡一直叫我拿著它(因為肢體太僵硬了吧)..實在是太好看惹!

DSC_4597

深情對望..

DSC_4585
那藍天白雲不是我們key上去的..颱風環伺下還能拍到這種照片真是老天保佑~

DSC_4673

台大總圖前的草皮是兵家必爭之地!

DSC_4652

這張照片的動作跟表情我都很喜歡..繡球花又出現溜*心*

DSC_4642

E先生最愛這張..他說我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他覺得很爽..
而且照片有一點動態的感覺他也超喜歡..

DSC_4661
這是我們跑去拍清水模時偷偷進到建築物裡拍的場景..

我們進去前其實不知道這裡是不能拍照的..所以阿福就選了這個長椅要我們做一些動作..沒想到效果好的驚人..幾乎在這裡拍的照片我們都選進像本裡了..

DSC_4684

尤其是這張..
我超級愛到還挑出來放在CH送的相框裡~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擺出這麼可愛的表情..阿福你好強!!

DSC_4688

E先生熱愛的清水模..
阿福特地抓的角度讓我拍起來超高的..哈哈!

DSC_4692
這張照片是我們剛化好妝穿好衣服要出去外拍前..阿福先讓我們進棚內試拍的..
還好有拍這麼幾張因為不用我說你們都看的出有多自然..而且我的眼睛又是閃亮亮的..

所以那時阿福應該覺得我表現的很好..沒想到只能維持短暫的10分鐘阿 XD

DSC_4547

接下來的這個系列就是進棚內拍攝的白紗..
Nina應我的要求幫我做了一個年輕的盤髮造型..搭配上亮晶晶的皇冠跟小巧的耳環..看起來清爽又有氣質!

新郎的白色西裝裡有一件很有氣勢的背心跟領巾..拍起來很帥..而且這套西裝據說羅志祥也穿過同一款式..
我覺得挑白西裝拍婚紗很棒..因為是婚紗公司附贈的拍完就還回去..讓造型有變化之餘又不用花錢買..推薦給要拍婚紗的人參考~

另外..拍這張照片時阿福有問我想要什麼顏色的背景..我胡亂說了一個紫色結果拍起來效果超好..有一種復古但又不失流行的感覺..同樣推薦給大家!

DSC_4918

我平常就很愛假裝捏E先生的耳朵..因為太習慣了所以當天有不小心被阿福發現..所以他就要我們實際上來一張..
只能說欺負E先生的照片我都拍的很好..表情超自然搭

是說E先生的表情才厲害咧..我根本就沒有捏下去阿~~

DSC_4999

我們兩都是不太會正面笑的人..光看照片你們可能很難發現..那是因為攝影師的功力太好..
但其實一整本婚紗看下來只有七張我們倆一起正對鏡頭的照片..實在是因為要一起笑的漂亮太難惹~

DSC_4892

老實說我對自己選的這套白紗沒什麼印象..但腰很細到是真的

因為我第一次到CH挑外拍衣服的時候遇到一個比較冷艷的禮秘人比較沒那麼熱心..讓我也不敢多說什麼覺得還可以接受就沒再多要求..所以當天我們不到兩小時就挑完了四件禮服..有一種空虛的感覺(這故事我之後再開專文說好惹)..

DSC_4897

這張在相本裡也是大跨頁.. 

DSC_4967

寫到這張照片要奉勸所有的新娘..不管是拍婚紗還是宴客..只要有拍照的機會就一定要去做水晶指甲..
我那時想說拍個婚紗而已就只去上了色..沒想到婚紗照出來才發現鏡頭會一直帶到我的手指..那光禿禿又短短肥肥的樣子能看嗎能看嗎!!

DSC_4946

宛伶送我的米妮新娘筆超級可愛..我們後來又買了米奇新郎來搭配..
雖然米妮的頭紗跟米奇的領結都看不太清楚有點可惜..但還好可愛的模樣有傳達出來~

DSC_4983

每個新娘都一定會拍的裙襬照~

DSC_4959

DSC_4965
最後一套紫色禮服是我們最扼腕的一套..差不多有種想為了它再挑一天重拍的那麼扼腕..

這套禮服非常好看..禮秘拿出來的時候我們就決定選它惹..顏色非常特別之外胸前的裝飾跟紗質蓬裙上的小碎鑽都讓人讚不絕口..
可惜的就是拍到這套禮服時我們都累了..完全笑不出漂亮的樣子連阿福要我們裝酷都非常僵硬..
而且那時候我累的無法跟阿福說我不想拍那一整面的書牆還有一個詭異的復古相框..於是最後出來的照片都選不下手..

只默默的挑了三張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就是那其中一張..還是阿福說要幫我拍張露腿的照片而來的..我本來還扭扭捏捏的說我腿很醜不想拍..結果阿福拍胸脯保證說一定拍的細..結果拍出來真是美呆了..連我頭髮的細節都印在鏡子裡好棒!

DSC_5087

這樓梯是我要求阿福拍的..因為我在搜尋CH的時候有看過這場景..應該是今年的新布景..
看看E先生站在樓梯上多挺拔..是個有為的企業家來著!

DSC_5078

這一張從一開始就被我們選為ending照..也是阿福幫我們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做為最後壓軸的一張..它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DSC_5109
另外還有四張是我們額外加買的..有放在當初E先生做的google邀請函裡..
因為很喜歡捨不得讓它們留落在外..所以我們牙一咬就買了檔案..這次一併放在BLOG裡給大家看..

DSC_4687_r1

其實這張才真的是要賣衝浪板..哈哈~

DSC_4856

E先生在這張照片裡看起來大概有200公分吧..

DSC_4875

我喜歡這張笑顏燦燦的模樣..而且我的眼睛又閃亮亮了..

DSC_4978_r

以上就是我們所有的婚紗照..

不得不說我們在婚紗照上的用心完全有在婚禮當天展現出來..看過相本的人都說拍的真好..又自然又漂亮..七百張謝卡一張都不剩還有想拿的人沒拿到..大家都說拍這麼貴的婚紗很值得..因為真的很好看..

謝謝一路陪我挑禮服選照片的姊妹們..沒有你們我不會擁有被眾人稱讚的機會..還有謝謝E先生..沒有他縱容我要拍昂貴婚紗的堅持..新娘我本人也不會有這麼虛榮的時刻..

能擁有這麼一本美麗的婚紗..我真是太幸福了啊!resserver_0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wedding 婚紗照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