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吞吞婚禮記錄今天要為您介紹的是婚禮小物的部分..
實用又能支持台灣農夫的喜米很討喜..有我們穿婚紗的Q版畫像更是可愛的讓人捨不得將米拆開(有吧有吧..你們有捨不得拆吧?!)

DSC_0183

話說這婚禮小物著實也讓我傷了一陣子的腦筋..點開奇摩拍賣或是打上"婚禮小物"直接搜尋..視窗立刻就會被琳瑯滿目的小玩意兒填滿..是說這些小玩意當然也很可愛..礙於成本考量大家挑的東西也差不多就是那幾樣..難搞新娘如我..在選婚禮小物的時候當然也展現了一貫難搞的精神..希望能找出有點不一樣的東西..

結果某一天亂逛網站時就讓我看到這款米多禮所販售的喜米..鳳冠霞披的新娘跟長袍馬褂的新郎煞是可愛..背後還有小提把吃完喜酒就提回家相當方便..公仔笑咪咪的樣子很討人喜歡..掀開就是喜米唷..

這款喜米一包是150g..售價為NT45元..通常買到一定的數量店家都會有折扣..

page2

我那時候本來已經要買這款了..而且店裡頭有好多周邊商品可以拿來送給婚禮時幫忙的工作人員..連E先生看了也喜歡..想說一口氣買起來可以提高折扣的範圍還不賴~
不過後來突然想到一個賓客只能送一顆米把新人拆開好像怪怪的..但一口氣送兩顆又太傷本..於是這件事就先被擱在一邊了..

page

跟姊妹說了送米的主意後..Una提供了我另一個賣家叫我去搜尋看看(Una公司好多人結婚消息好靈通..這次婚禮都靠她了說*扭*)
然後劍劍好米就成了我婚禮上的小禮物啦~~

以下是劍劍好米的簡介跟回鄉種田的甘苦談..因為這次購買喜米的關係所以我跟小劍劍有多次通話的經驗..他本人真的是一個很純樸的人..我都還沒匯款給他他就幫我出貨了..問他這樣好嗎?他還回我說沒問題啦..整個好怕他被壞人騙錢阿!!

P1080367
劍劍好米的送客米一包是300g售價NT50元(有看出比米多禮便宜一倍齁)..訂購50顆就免運..超過200顆就可以擁有免費客制化的Q版人像包裝在喜米外..有了Q版人像新人就不會被拆開啦真棒!(雖然我一開始覺得那包裝被拆掉之後我的頭會被丟掉很煩..但最後也顧不了那麼多惹)

我們一開始先訂購了350顆(不過最後爆增成550顆還發不夠XD)..然後請小劍劍幫我們製作了西式跟中式兩款版型..我個人很喜歡中式復古風那版..畢竟我以前有想過要穿旗袍結婚..ㄎㄎ~~
小劍劍在收到訂單時會先請客戶寄清楚的正面照過去..我還記得打給小劍劍確認時他還特別說我照片挑的好..很多人都寄側面照給他讓繪圖員不知如何是好..而且因為我直接把婚紗照寄過去..所以畫出來的樣子跟我婚紗照一模一樣~

page1
背面都有產品的資訊喔~

一共有四款米可以選..小劍劍會在電話裡跟你確定要哪款..
我選的是芋香米..據說煮出來會有淡淡的芋頭香..不過目前我吃游媽煮的倒是沒聞到..不知道是不是她偷偷混了家裡的米..但米還蠻Q的~

P1080371  
另外我們也加買了一些周邊產品..

這個是最澎派的單層女兒禮..裡面有兩包各800g的喜米..一邊是新郎一邊是新娘..
因為E先生想買來送長輩..所以我選了復古風的這款Q版人像..很大一盒送起來很體面!

DSC_0615

另外一款小一點的女兒禮則是只有單包..盒子的兩邊有提把提起來很方便..
這個因為家裡還有所以我有好好拍封面..很喜氣吧!

P1080365

這款只有一包900g的喜米..所以新郎跟新娘就是合在一起的..
我也有買來送給長輩..阿姨拿到之後一直跟我說她捨不得拆開吃..
(但我後來有看到游爸直接把真空的米剪開倒出來..這樣就不用把包裝撕破還可以保存起來..爸爸果然很愛我)

P1080363

小包的送客米在宴客當天是一人一顆..我們請徐州路2號的服務生擺在桌上..兩種款式每一桌都各有五顆..
後來看到很多人都有拍起來覺得超開心搭~

DSC_0183

除了人人都有的喜米外..我們進場時當然也有發送禮物..
這個東西我只能說除了我們應該沒別人發過..這東西是E先生想到的..也就是他平常最喜歡的扭蛋~~

他從去年年初就開始物色扭蛋的內容..最後一共買了80幾支..我挑幾款比較熱門的人物給大家看看..

P1080251

海賊王的吊飾不用我多介紹大家都知道..這漫畫很紅啦~~
抽到這款的朋友你運氣很好唷!

P1080253

抽到Line的朋友你可以去買彩卷了..
這一款還沒出之前E先生就預購了..那時Line還沒那麼紅..後來快到我們婚禮前我想叫E先生加碼..卻發現這款賣太好所以價錢翻了快一倍..成本考量下我們只好放棄..
有抽到的朋友真的很幸運唷~

P1080254

懶懶熊是我特地交代E先生買的..是為女生準備的小玩意兒~

P1080255

迪士尼系列跟喬巴也是我說要買的..大人小孩都喜歡~

P1080256

除了購買公仔之外..扭蛋的構想還需要扭蛋它本人才算完成..於是E先生又上網買了空的扭蛋殼回來裝..
扭蛋外頭那一條條的緞帶都是E先生黏上去的..本來我們還要很搞剛的做成一支支的金莎花..但後來發現裹一圈銀緞帶就很有送禮的fu..省下了好多時間!

P1080263

有一部分的蛋殼是透明的我很喜歡..包起來更漂亮..

P1080264

這兩隻是E先生特別放的公仔..是他自己想要保留的..抽到這兩支的朋友可以上台來跟我們換獎品~

P1080257

IKEA的花椰菜寶寶就是其中一個獎品..是不是很古錐阿~~
E先生的大學同學抽到了弗里扎大王的爸爸..剛好把花椰菜寶寶送他女兒玩耍..

P1080267

另一個高中同學則抽到了揹著大肉的魯夫..換得了男生都很想要的千陽號一艘..

P1080269  
我們發進場禮物的當天本來很怕沒人要出來拿..所以事前還請E先生去跟他的同學朋友們好好宣傳一下..請他們記得要帶小朋友出來..
雖然我們沒講禮物到底是什麼..但大家真是太捧場惹..我們才在門口等著要進場就有一堆人想偷拿我們籃子裡的扭蛋!!-->沒留在場子裡看精心製作的MV..新娘在生悶氣..

後來等到門一打開只能用萬人空巷來形容..我跟E先生差點走不進宴客廳裡!!!只看到眼前一片黑然後擠滿了人..才沒走幾步路整個籃子就空惹..我還遠遠看見攝影師郭小紅高高舉著相機想捕捉這瘋狂的一刻..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讓我們有短暫的錯覺感受到自己是個巨星..

事後有很多長輩都來跟我說她們的孫子沒拿到扭蛋一直吵..最後我們還又私底下加買了三組分送出去..
沒想到扭蛋是一個這麼討人喜歡的東西..E先生當初要買的時候我還一直皺眉頭真是對不起他..這禮物挑的真是好阿*狗腿*

 

米多禮

總公司旗艦門市
(02)29223030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85號 <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五分鐘>

愛國門市
(02)23563612
台北市中正區愛國東路36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劍劍好米

奇摩賣場

奇摩部落格


扭蛋公仔購買網站

儂儂轉蛋屋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