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當天小紅幫我們拍下的偽婚紗照..自然優雅的讓我直想拿去洗成另一本婚紗!!

261

終於要來到整個婚禮系列的最後一篇了~~
整整籌畫一年的婚禮為的就是在2012/12/15這天能夠以最完美的狀態呈現..新娘忙了這麼久..無非就是想在婚禮這天綻放出耀眼的光芒阿~~~

先放上小紅做的精華影片!

 

拜老天爺之賜..這天是個艷陽高照舉辦婚禮的好日子..跟前個禮拜大雨滂沱又冷颼颼的天氣不一樣..讓我一早就開心的不得了..
當天我在南京寓所讓小錦化妝時E先生就出發先到會場去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我一直到十點多化完妝才進到會場..

068

067

新娘其實非常想參與當天現場的每一分鐘..但無奈妝要化禮服要穿..而且在婚禮前又不能出現在大家面前..於是之後只能一直用小紅跟親朋好友拍的照片來了解外頭發生的一切..

寬闊的收禮空間是我當初選徐州路2號的一個主要原因..不僅空間大採光也很好..天氣好的時候格外舒服..
新娘在化妝時外面忙得天昏地暗..佈置組一點都不需要新娘操心的把現場弄得好漂亮..
游弟則說金格巨大的喜餅有整到他們..裝袋特別難弄出了他們一身汗..

001

最後游爸跟E先生一家人全都一起來裝喜餅惹XD
就說坊間的喜餅幹麼一定要每盒都做成那麼大嘛.........

016

從家裡到徐州路2號要再衝進化妝間前我硬是先奔到會場外看一眼..
徐州路2號的婚禮企劃-念純幫我把相片桌佈置的好漂亮..還有人來問我是不是請外頭的廠商做的呢~~

402

除了相本相框是CH給我的之外..其他都是念純準備的東西..
乾淨簡單的擺飾讓整個相片桌看起來可愛又高雅~

002

 我個人特別喜歡擺放謝卡的玻璃杯..外頭繞著一圈優雅的蕾絲緞帶裡頭還放著珍珠..怎麼那麽好看阿~~~

006

垂掛著祝福的白樹枝..

061

本來很擔心沒什麼人來看..
小紅拍到的這張照片讓我格外感動XD (頂立跟雅妮真是謝謝你們阿*啾咪*)

063

上一篇介紹過的美麗背版..發揮了相當大的作用!

004

時間軸在現場的模樣..
為了它Una真的花了很多的心血..到現場量了長度回去還要挑選照片跟排版..

最後雙方家長真的都很喜歡..聽到我說婚禮結束後已經被拆掉拿去丟時都覺得很可惜..但這東西拿回來家裡沒有100坪是不可能貼得下的阿~~

393

結果沒想到我們兩個的爸媽竟然在同一年結婚耶!!!是有沒有這麼巧~

013

我們的婚禮小物..
放在桌子上真的很可愛~~

032

好戲開演前的兵荒馬亂..
那天我們還是太晚到現場了導致婆婆比較晚化妝..現場賓客陸續到場時婆婆還在新娘休息室裡梳妝打扮..這點請各位新娘注意一下..妝還是越早化越好!

不過我那天真的完全沒管事整個人好輕鬆..
迎娶那天因為都是新娘在指揮現場所以情緒很不穩..拍出來的照片都目露兇光..宴客這天則是新郎在現場接受眾人的狙擊..所以脾氣也相當不好..一人一次很公平啦~

化妝

接著就要綵排了~
綵排時很有趣..念純會一步步的跟我們說這時候要幹嘛那時候要怎樣..小紅也會說希望我們走到哪裡時停一下讓他拍照..

跟專業的人一起共事的感覺真好..可以直接照著做不用自己想..只要專心當個漂亮的新娘就好~

044

綵排之後回到休息室..客人陸續到來新娘就開始準備拍照了..
首先是我可愛的兩個伴娘..今兒個可也是打扮的人模人樣呢!

098

可愛的花童妮妮還有Ashley跟傑夫先生..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花童是他們生的XD..但其實只是因為妮妮那張表情太可愛我忍不住放上來~

花童

魏姊跟漢寶軒寶..
從小看著他們倆長大的游游阿姨我..還處在他們已經是大人的震驚中..尤其是變聲的軒寶更是讓阿姨嚇的一愣一愣的..小時候最喜歡撒嬌最喜歡黏在人身上的軒寶..竟然也是一個大人惹..阿姨果然已經上年紀了阿*不勝唏噓*

131

完全看不出肚子裡有小龍包的鄧小舫跟Andy賢伉儷..
現在小龍包都活跳跳的開始哇哇大哭了呢~

139

謝謝思普的大家..這張照片真是太好笑惹..Ian你跳好高啊!

113

新郎在外頭也沒閒著..跟招待們拍了這人模人樣的照片..

073

 Pocan下一攤就換你了對吧~

125

我親愛的兩個表妹這天相當辛苦..在外頭幫我收禮金打雜處理了好多事..謝謝妳們阿*啾咪*

122  
我們在婚禮舉辦之前就因為要參加的人數太多而有爆桌的憂慮..當天雖然沒有發生有人沒位置坐的慘事..但事實上還是加開了舞台兩旁看不到螢幕的桌次..這是我們相當不樂見的狀況..但要現場併桌也實在有一定的難度..最後還是有幾張桌子沒有坐滿..

092

擁有四百多位賓客的我們..還好選的場地是徐州路2號..不然怎麼擠得下這麼多人阿~

最辛苦的就是游小弟跟洪哥哥..身為兩邊總召的他們在婚禮開始前光是帶位就恨不得有三頭六臂..游弟在婚宴結束後就是一付虛脫的模樣..比新娘還累..

096

緊接著婚宴就要開始了!游爸要牽著新娘出場惹~~

147

場子裡正播放著Una精心製作的成長MV..

153

看到有人抬頭看我們好感動..恨不得把每個人的目光都轉向螢幕..沒有看的去旁邊罰站這樣..

149

MV播完首先出場的就是兩個可愛的小花童妮妮跟大米..
妮妮天生就是當公主的料走出來有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氣勢..但還沒熟悉好環境的大米則是一臉茫然..後來我跟大米熟了之後發現她笑起來實在超可愛..是會融化人心的笑容唷~~

不過因為花童個子太小據說當天現場一片漆黑只有光打在她們身上..沒有坐在走道邊根本就看不見花童..嗚嗚..實在是太可惜了.....

155

接著是伴郎跟伴娘的組合..第一隊是琦跟興哥..
把他們倆配對的原因其實只是因為兩個人身上都有搞笑的因子..我忍不住!!

158

接下來是凱西跟帥..
這兩人目前都單身..但新娘非常希望趕緊有人來把凱西娶走因為她很想嫁~~

162

接著就是新郎了!
E先生個子高穿起西裝真的很有架勢..又帥又高挑..

167

雖然揮手這招很促咪有人問我他是要競選嗎..
但E先生的解釋是他走出來不知道要幹嘛只好跟大家揮揮手..哈哈!

171

然後游爸就牽著我出場惹..

游爸非常緊張腦子裡大概只剩下"拉著新娘裙子"跟"慢慢走"兩個指令..所以他一邊死命的拉著我的裙子一邊走的好慢好慢..慢到我後來有點拖著他的腳步往前衝的感覺..
但我真的很鎮定一直記得要笑..就怕拍到的照片都是莫名其妙的表情..

180

然後就是擁抱..
通常這裡好像很催淚但其實我還好..因為催淚的重頭戲在後頭啊!

181

到是我爸把我交給E先生然後握著我們兩個手的時候我有點感動..

183

胸花跟捧花是不是配的很好..ㄎㄎ~
我們在行進時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跟兩邊的人..因為徐州路2號是把全場的燈都關掉只打聚光燈在新人身上..以至於我跟E先生都很怕跌倒..
能在燈光那麼暗的地方把照片拍的這麼亮又自然完全是小紅的功力..實在是太厲害了!

192

接著這個梗是我們事前都沒有告訴任何人的..
我們決定各自錄一段話給自己還有對方的爸媽表達對他們的感謝..目的就是要讓雙方家長感動到噴淚啦..

E先生雖然覺得很肉麻但他還是在新娘的要求下錄製完畢..讓這個梗能夠順利成功的播出真是太感謝了~

199

不過我明明覺得他那一段講的很感人..但到底為什麻大家聽到他會常常帶我回家時要笑出來呢?那裡很好笑嗎???

197

接著是我的感言..那些詞我每次看到都會鼻酸一次..而且錄音時錄了好幾次想說鼻酸的fu也差不多都該用完了吧?現場應該不會再哭了吧?結果還是哭惹....
重點是我已經不敢轉頭去看游爸游媽了卻還是哭出來實在是很沒用..後來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游爸游媽也哭的很厲害..

結論是我們游家人好愛哭阿~~

204

好在上台獻花時大家都已經止住了眼淚..

215

219

當天的場地很大看起來很舒服..雖然我們在裡面塞了很多人..但起碼挑高的空間看起來沒那麼擁擠..

232

正在幫我們綁捧花的念純..等等要來抽捧花了~~

念純是非常好的婚禮企劃..我們事前提出的要求她都會盡可能的幫我們做到..對於我們不喜歡的地方也都記得很清楚..
我們寫了很長的伴郎伴娘介紹詞..她都不畏艱難的幫我們念完它..還提供了我們很多的想法跟幫助..是個動作很快又認真的好女孩兒..

另外在我婚禮上的另外一個重要功臣是徐州路2號幫新娘準備的小管家-喬喬..我的小管家非常機靈又經驗豐富..幫我顧前顧後拉裙擺所以伴娘群可以好好在位置上吃飯這真的很棒..看到我拉鍊快掉了還趕緊過來幫我將它拉住..
隨時跟在我身邊注意我的時間..進場時還會教我怎麼把裙襬握住..簡直就是一顆定心丸來著讓我覺得很安心..
提供小管家的服務真的讓徐州路2號加了很多分..這真是太體貼新娘的安排了!

231 
本來是沒有抽捧花橋段的..但念純說如果這橋段沒有了我的白紗就要直接出場去換成敬酒的禮服照片會很少..所以只好犧牲一下不願意上台的姊妹們上台來支持一下..

謝謝當天上台來的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246

看得出右半邊的都很怕抽到齁~
柯凱西你的表情也太害怕了吧!!!到是小R的笑容好自然~

捧花

最後由我的伴娘琦抽到..
好在念純有記得我說不需要抽到捧花的人說什麻祝福的話為難她們..所以讓小紅拍張合照就下台了~

257

這張照片的顏色跟那一瞬間的模樣我都很喜歡..

259

接下來這一系列的偽婚紗照我都超愛的..
小紅一樣在徐州路2號的戶外空間幫我們找了適合拍照的地點..要讓我們今天的模樣留下更多的照片..

於是詢問過小管家之後在換衣服的空檔間以非常快的速度幫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
這張側面也太美了吧*陶醉ing*

261

我要為我的裙襬跟小紅的拍照技術旋轉了~~

263

265

剛剛那樣拍我已經開心的要飛上天..
回到室內之後竟然還可以在樓梯上拍出這樣的照片..妳說說看婚禮不找小紅來拍可以嗎可以嗎*左手背拍右手心*

266

我太喜歡這張照片的顏色了!!還有我跟E先生的表情真是自然*繼續自我陶醉*

269

就在小管家非常盡責的催促聲中我們回到了休息室讓小錦換裝..
這張照片我看十次就爽十次..我活脫脫就是個時尚派對女王啊!

276

進場前播放的交往MV..

不得不說那天在排隊等拿婚禮小物的朋友們竟然放棄了這麼好看的MV不看真是太令我傷心惹..罰你們再回來給我看一遍!!

277

當天因為新郎跟新娘很怕沒有人要來拿禮物所以事前有先去放風聲..請來參加的賓客記得起來拿禮物..還特別交代念純一定要提醒大家一下..實在是因為新娘很怕走進來發現大家都黏在椅子上這樣豈不是很尷尬...

沒想到這一宣傳下去不得了..門還沒開就有人堵在外頭想偷拿我們籃子裡的扭蛋!!
等到門一開之後我更是被裡面的陣仗嚇的差點忘記要往前走..那萬頭鑽動的人群也太驚人了..事後我們倆回味起來都有一種眾星拱月的感覺..這輩子大概也只有這一刻能享有巨星般的風采了~

283

真的是擠滿了人連攝影師小紅都只能在人群後頭拿高相機拍攝..

287

走不到紅毯的一半我們的禮物就全發光了..事後有很多長輩都來說他們的小孩孫子沒拿到扭蛋在哭討..以至於我們最後還補了好幾個給他們..

除了發扭蛋給大家之外我們還在扭蛋裡動了一點小手腳..拿到E先生指定的兩個公仔還可以上來換我們特別準備的禮物..

DSC_0365

所以大家很認真在開扭蛋對照片..

扭蛋1

結果都是E先生的朋友抽中了呢~~
因為二次進場這一部分都是新郎的梗..所以我們選了花椰菜寶寶跟千陽號當做大獎..抽中花椰菜的人剛好有一個小女兒可以抱真是太好惹..

扭蛋2

遊戲結束之後我們就開始敬酒..
這段是我覺得最遺憾的時候..因為我們賓客的桌數太多導致敬酒的速度必須很快才來得及在時間內走完所有的流程..
於是每一桌都只有短短不到30秒的時間念純就會把我們帶走..

我個人非常想要在自己的朋友桌跟他們好好說幾句話..但最後因為時間實在太趕了所以連一句話都沒說上..讓我扼腕到現在都還沒辦法釋懷..

354

不過還是有許多桌準備了"特調"等著E先生前來..
這杯最誇張上面還放了兩隻蝦~~

319

伴郎很稱職的被抓來擋酒..

320

 我親愛的姊妹們也幫E先生準備了一杯..看起來極度難喝~

359

大學同學們也準備了一杯..是真正的紅酒只是滿到都快溢出杯子而已~

364

376

377

380

敬酒完畢我要換裝之前跟姊妹的合照..
後來我發現還好有這張照片..因為我穿這套綠色禮服的照片是最少的..在敬酒的途中真的很難拍照!

392

接著是第三套送客禮服..
小紅仍舊在我要進場前利用那短短幾分鐘拍了幾張照片..我全部都喜歡的要命!!!
尤其是這俏皮的姿勢..沒有小紅指導我怎麼可能擺的出來~~

403

404

第三次本來已經沒有要進場了..但因為徐州路2號有準備香檳塔所以還是讓我們進去倒了一下順便跟大家鞠躬道謝..
但因為我們拖延到一點時間已經有賓客往外走了..所以我們進場時已經有點小跑步起來~

415

準備奔出場外去送客!!
照片的顏色跟氛圍我好喜歡~~

421

然後就是一陣兵荒馬亂..
一時間湧出來要拍照的人太多所以在我身邊擠成了一團..而且因為太多人在排隊..有些人趕時間拿了喜糖就離開讓我超傷心搭..連送客都沒時間跟大家好好說句話讓我事後覺得很沮喪~

457

所以謝謝有留下來等待長長人龍然後拍合照的大家..

Pocan我們是因為你所以做這個動作的吧~~

466

小羅我們五月等著參加妳的婚禮唷~

476

非常多小孩的合照..大家都很努力在增產報國!

480

我的家人都被小紅訓練到YA的好自然~

488

我的新家人..

494

我最愛的姊妹們..

498

我們兩個跟我們可愛的背版..

508

這張照片是我的愛..

511

終於結束了......
(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好笑惹)

509

我的佈置大隊最後還要幫我拆除東西實在是很辛苦..
真是太謝謝妳們了阿~~

514
璀璨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我們即將從王子公主的身分回到真實的生活中..
那短短的燦爛的發光的時刻..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供我日後慢慢回味..

513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雖然這篇文章在婚禮四個月後才發XD

謝謝小紅幫我記錄下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給了我這麼多漂亮又充滿感情的照片..能找到你來當我的攝影師真是太幸福的一件事了!!

最後要謝謝大家這一年多來的收看..有關婚禮的文章就到此告一個段落..我剛剛算了算拉哩拉雜竟然也寫了二十幾篇*驚*
結婚真的是一件既辛苦又甜蜜的事..希望這些文章能帶給正在籌備婚禮的朋友們一點幫助..

p.s. 忘記放上小紅做的排版 : http://mrkimagestudio.pixnet.net/blog/post/38639939  超精緻的唷*心*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