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先生送我的33歲生日禮物

P1090745 
FB上面好多人給我的祝賀辭都是身為人妻的第一個生日..

真的耶!!這真的是嫁做人婦之後的第一個生日..
E先生早早就讓我在東京挑了一份昂貴的生日禮物..因為昂貴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揹出去..哈!

IMAG0627

33歲這年對我來說是勤奮努力的一年..
要學習好多自己不熟悉的東西..要學會如何在這個世界把腳步站的更穩..

33歲開始擔心中年危機..不知道會不會太早啊?

謝謝大家這一整天來的祝福..有好多令我大笑出聲的內容..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快樂..我會堅強面對這充滿挑戰的一年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