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的短髮終於剪了..開心~

IMAG0657

早在去年婚禮結束後我就立刻想將留了五年多的長髮剪短..留了那麽久好膩阿!!不過因為馬克說難得留了這麽長就燙一下吧..
耳根很軟的我就燙惹..模樣請看這兒

女孩兒留長髮整理起來是一件很麻煩的事(雖然我也沒在整理啦)..但光是吹頭就耗掉我很多時間..而且最近相當忙碌每天洗完澡就想倒頭大睡..想到還要花15分鐘把頭髮吹乾我就很想落淚..索性就來剪掉吧~

於是我今天就踏著開心的步伐來找馬克剪髮了!!
馬克先用橡皮筋把頭髮捆成一束說了聲:要剪囉..就喀擦的把頭髮剪了下來..頓時我覺得超爽快..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助理幫我洗完頭時還問我說怎麼會突然想剪短不會捨不得嗎?我立刻就說只要花五分鐘吹頭我開心都來不及了阿-->完全是個男人來著

這張照片是我剪到一半E先生太好奇他老婆短髮的樣子..忍不住傳LINE來問我時我拍的..
馬克知道我在拍照還很俏皮的跳進我的螢幕裡..但由於模樣太cute我還是不要公諸於世的好 XD

IMAG0639

將啷~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俏麗清爽小短髮出場~~

馬克說他想營造出一股輕盈的空氣感所以在裡層將頭髮剪的很薄..而且因為我之前燙的捲度還存留了一點..所以髮尾看起來就澎澎的..
最後還教我用幕斯跟烘罩把頭髮弄好看來..弄得亂亂的就對啦!!

IMAG0657

側面的模樣..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我保證我洗完頭之後一定弄不出來........

IMAG0658光線下的蓬鬆感..
連之前染髮的顏色都還在呢!

IMAG0646

馬克說等到冬天我就可以剪的更短了(登楞)
說不定人妻變髮第三發我就會變成像安海瑟薇那樣..擁有超級短的短髮..
不過希望到那時候我還能維持苗條的身材..
要剪那麽短的短髮就算臉再小但身體不配合..走出去就只能嚇人了阿2db71bb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0's studio 短髮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