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照片..只是想傳達一下皇后鎮優閒的氣氛與美麗的風光~

DSC_0880
最近版主迷上了candy crush..這真是個害人匪淺的遊戲我的人生要毀在破關上頭了阿~~
好不容易把手指拔離手機螢幕..我們趕緊來將才寫到第三天的蜜月之旅繼續下去........
這篇要來介紹我們在皇后鎮落腳兩天的旅館跟一咪咪皇后鎮的風景..另外還有越來越誇張的澎派晚餐.

Millennium飯店是一個四星級的飯店..它距離皇后鎮鬧區走路大約10分鐘..是個遠離喧囂的飯店..飯店的對面就是一個美麗的湖泊..但是得走下斜坡才看得到..而且好像可以沿著湖邊一路走進皇后鎮的植物園中..美中不足的是每天走回飯店前須要先走過一段好漢坡才會到..人一跟團連路都不願意多走了阿~

DSC_0953

這是我從飯店官網上抓下來的外觀..我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

NZ.MHQ.ABT.HotelHome

Nick發房卡的時候我自己走到飯店中庭外拍照..
正值夕陽西下..光束照進庭院裡不知為何給我一股寧靜的感覺..

DSC_0842

Nick說Millennium飯店是他在皇后鎮挺喜歡的一個住宿地點..雖然有點年紀但整理的很不錯..
房間很大床也很大..整體來說還蠻好睡的..

DSC_0944
基本的桌子跟電視..
我們每天晚上都有打開電視看..雖然節目很無聊但有看到魔戒耶!!

DSC_0945

浴室也很大是比較老式的裝潢..

DSC_0950
備品很普通..

DSC_0947
裡面只有淋浴的空間沒有浴缸..那椅子不知道是不是給老人家坐的..洗一洗累了可以坐在上面歇會兒..

不過我對這間浴室不太滿意的是它排水不良..
蓮蓬頭的水壓很好水量也足夠..但可能是浴室的排水孔堵住了..我們洗澡的時候水排的非常慢..我要退到很後頭要去撞牆壁的地方才能盡量不踩在自己的髒水裡..感覺不太舒服..

不過要怪也要怪我們自己因為太懶得收行李所以沒有跟Nick說..不然應該可以換一間房吧..

DSC_0949

Check in 之後Nick帶著我們到市區裡走走順便介紹一些著名的地方..結果市區還沒走到E先生的景點就到惹..
可惜了最清楚的一張就是這麽遠..無法造福收看我blog的男性同胞(I'm sorry~)

DSC_0853

皇后鎮除了風景優美之外迷人的地方就在於那股悠閒的氣息..
被南阿爾卑斯山包圍又緊臨著瓦卡蒂坡湖的地理環境讓皇后鎮同時擁有大山大水的景色..除了漫步在市區裡相當舒服之外..週邊還有許多極限運動可以參加..像是我們想搭乘的熱氣球就是在皇后鎮呢~

DSC_0864

DSC_0868

我們在皇后鎮待了兩天兩夜..第一天晚上天氣不太穩定害得我們隔天的熱氣球之旅毀滅..還沒出發就被告知不能升空惹..
但那天中午開始氣溫就節節高升..炎熱的程度終於讓我有一點夏天的感覺..穿長袖出門都還覺得太熱..

DSC_0870

DSC_0863

這是市區裡我非常喜歡的一棵樹..
樹梢上閃閃發亮的金黃色澤搭配著湛藍的天空..是不是好美麗阿~

DSC_0878
難怪皇后鎮成為紐西蘭最適合度蜜月的地方..

DSC_0880

皇后鎮上熱鬧的區域不大..走來走去大概半小時就可以走完..
這條大街上都是餐廳..因為這天是星期六所以每間餐廳門口都坐滿了人..正大口喝著涼爽爽的啤酒看起來好不愜意..

DSC_0857

我們這天吃晚餐的餐廳就位於熱鬧的大街上..隔壁就是LV(在紐西蘭看到LV的感覺很奇妙..總覺得他們拿花布包比較適合)..
餐廳位於2樓..

DSC_0856

一踏上樓梯拐個彎就看到乘風破浪的畫作..畫的寫實又精緻..
但因為我離畫實在太近畫又太大太長..拍不起全貌阿~~

DSC_0887

進到餐廳Nick就叫我們看看懸掛在牆上這幅庫克船長的航海圖..是比照真跡做出來的..
Nick說庫克船長在1769年時登陸紐西蘭..那時他就已經將紐西蘭的模樣畫成一份地圖..跟今天大家所熟知的紐西蘭地圖非常相像..

看到這裡有感覺這間餐廳應該是賣海鮮齁(畢竟連我都看到餐廳裡有一缸活跳跳的龍蝦)?但其實我們是來吃羊膝的~

DSC_0888

餐廳因為黑摸摸的所以感覺上有點小..但我拿著相機東拍西拍時才發現座位挺多的..而且生意很好溜!

DSC_0920

營造成在漁船裡用餐的樣子..天花板還有網子..

DSC_0919最酷的是我們坐的那層看起來像洞穴..但裡面的裝潢非常復古..

DSC_0917

餐廳的天花板上掛滿了色彩繽紛的旗幟..

DSC_0893
很像中古世紀圓桌武士要聚餐了..

DSC_0916

 像不像貴族坐的椅子~~

DSC_0898

後面牆上還掛著武士用的斧頭及盾牌..中間用石牆格成一間間的半開放式包廂..

天氣真的很熱我迫不及待的想把厚重的外套丟掉XD

DSC_0897

我們的目標其實是右邊那塊漂亮的毯子跟兩根超帥氣的斧頭..
但你們也知道..出門在外有人幫忙拍合照就不錯惹不能要求太多....

DSC_0903

玩耍了一輪餓的飢腸轆轆終於上菜了~~
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洋蔥湯(好像還有其他口味可以選但我們都選了這個)..湯很濃郁但口味過鹹..

DSC_0912

 烤的香酥的大蒜麵包超好吃!!超想再多吃一份的~

DSC_0915

四個人共享的沙拉..爽口的橄欖油搭配新鮮的蔬菜很好吃..尤其是在紐西蘭人大口吃肉喝酒的狀態下每天都塞進許多脂肪..能多吃一點蔬菜是一點阿..

DSC_0928

吃完沙拉讓我飢餓的胃得到舒緩之後..我們愉快的等待Nick頻頻稱讚的主餐上場!

首先為大家送上的就是這個Nick推薦要點的燉烤羊膝..連平常不太敢吃羊肉的人Nick都還是忍不住要推薦他們嚐嚐..足以知道這羊肉有多值得一吃~羊膝的肉質非常軟嫩連用刀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而且羊膝個頭非常大是台灣餐廳裡小不啦嘰的size不能比的..剛送上來時我還想說我有點牛肉嗎怎麽那麽大塊?!

紅酒燉煮過的羊膝滑順軟嫩還帶著一點膠質所以非常好吃..雖然吃了麵包沙拉又喝了湯讓我們已經有五分飽..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的把羊肉全部吃光光!!
為了結婚而瘦身的成果就從這時候開始毀滅的吧...

DSC_0929 (2)

另外一份主餐我們點了烤羊肩排..羊肩排跟羊膝的口感很不一樣..結實又有彈性..但因為廚師料理的很好所以一點都不乾澀..用刀子切成一根根的拿起來啃非常夠味..是一道滿足口腹之慾又能讓嘴巴停不下來的料理..

愛啃骨頭的人點這道就對了~

DSC_0922

另外要稱讚一下這家店的烤馬鈴薯..
外皮烤的恰到好處的脆一切下去就迸開..裡頭的馬鈴薯則鬆軟可口..搭配上濃濃的奶油醬真是好吃..但熱量高到我都不敢去算只能埋頭猛吃..

DSC_0925

吃完主菜我們已經有一種飽到要升天的感覺..但飯後甜點是不能少的..立刻為大家送上這一路吃不停的牛奶冰淇淋..
牛奶冰淇淋跟我們在其他地方吃到的不太一樣..因為廚師在下頭墊著酸酸甜甜的紅莓醬降低了甜度..吃起來爽口多了..雖然旁邊還是不甘寂寞的擠了一小球奶油花..
廚師不把客人養肥一圈還真不輕易善罷干休..

DSC_0935

最後我們打著飽嗝離開時看到老闆笑咪咪的站在滿是酒瓶酒杯的吧台裡笑呵呵的看著我們..

Britannia Restaurant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有機會去到皇后鎮的人不妨來這裡吃吃美味的羊膝..
(但我不知道價錢如果真的很貴請不要揍我嘿~)

DSC_0938 (2)

接下來我們將要在皇后鎮搭程古董蒸汽船出發到瓦特峰牧場看在清境農場就可以看到的綿羊秀XD
另外還有比臉更大的Fergburge漢堡及吃到無法離開的包伯峰山頂豪華自助餐..

寫了五個月還願意繼續寫下去無非是因為行程太高級這輩子可能中樂透才願意再參加一次..不好好記錄完畢怎麽對得起我灑出去銀子阿~~



Millennium Hotel Queenstown

32 Frankton Road, Queenstown, 9300, New Zealand
T. +64 3 450 0150

Britannia Restaurant Queenstown
The Mall, P.O. Box 154, Queenstown, New Zealand
T: (03) 442 9600

Dinner
Monday - Sunday: 6.00pm – Late

Lunch
Luncheon is by arrangement.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