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是個沒啥東西好買的國家..
不過就在我們沒搭成熱氣球..旅費多出不少之後..紐西蘭突然變成一個也沒那麽難購物的國家惹...

DSC_0070.JPG

紐西蘭說實在的能買的東西不多..不像歐洲到處可見精緻的手工藝品讓人每樣都想帶回家..
以畜牧農林業為大宗的紐西蘭出產的東西當然也跟這些有關..於是我們買的東西也跑不出這些範圍啦..

首先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超市裡可以買的東西吧..

第一樣就是我不喜歡但很多朋友喜歡的巧克力..
Nick有說紐西蘭最好吃的巧克力牌子就是Whittaker's chocolate(他們官網的按鍵全是用真的巧克力做的好有趣..想看的人可以去按按看)
這牌子的巧克力在超市裡非常好找..會被排成一整面的巧克力牆各種口味都有..而且紐西蘭人連巧克力都做成很大塊..這一片非常厚拿起來超像磚頭的!!

如果逛超市時遇到特價會非常划算~

DSC_0084.JPG

另外Whittaker's還有另外一種巧克力是包成一塊一塊的可以直接打開吃..這個我有買了一包核桃口味試吃還不錯..但還是需要配茶才不會太甜~

DSC_0086.JPG

另外第二大巧克力品牌是CADBURY DAIRY MILK..這個因為包裝看起來咖某水..我就沒有買來吃了..
喜歡巧克力的可以參考看看!

DSC_0085S.JPG

另外一個Tim Tam出產的巧克力夾心餅乾也很有名..外層吃起來是鬆軟的蛋糕體中間夾著各種不同口味的內餡..
不過這東西實在是太甜了..我買了一包試吃一塊就很想把整包放回去架上....

DSC_0087.JPG

另外跟大家介紹Nick很推薦..我喝起來也超順口的Monteith's 啤酒..
Montheith's 有很多種口味..我在搭史特勞斯蒸汽船時因為太熱買了一瓶apple cider..順口不甜膩還有蘋果香..好喝到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來超市時本來想用正常的價錢再買一瓶..結果沒想到一口氣得買一手沒有分裝..礙於隔天我們馬上得搭機回台灣..只好跟啤酒說掰掰惹~

DSC_0080S.JPG

同樣的啤酒也有另外一個推薦品牌Speight's
不過Speight's一口氣要買12瓶更是驚人..好在之前我有買過單瓶的喝..所以可以跟大家說這牌的啤酒氣泡比較不順口喝起來有點澀..
Monteith's大勝~

DSC_0081.JPG

以上是我在超市有記得拍的商品..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次的戰利品啦~~~

雖然一直說紐西蘭沒啥好買..但夯不啷噹我們也是買了一整床阿 XD

DSC_0070.JPG

 首先就是剛剛超市買的Whittaker's..這些都是買送人的..

DSC_0098.JPG

這個是在超市買的冰酒..因為我們喝到旅行社送的冰酒覺得好好喝..問了Nick才知道原來是在當地買的..
但因為最後去的這家超市沒有同一款牌子..所以我就另外買了四支..

m..不過這兩款冰酒都不是很好喝..不爽口甜味也奇妙..不建議大家買!

DSC_0099.JPG

因為買不到Monteith's的啤酒..於是我亂挑了兩瓶看起來好鮮艷的cider來喝..結果也不盡人意!

DSC_0125.JPG

企鵝牌洋芋片是在超市撈到的寶..這款洋芋片到處都買得到..但我們一整趟行程都太飽所以一直沒買..到最後一天想說都要回國了拎兩包回家吃吃..沒想到當天晚上拆來吃覺得很好吃就拿去跟大家分享..
吃著吃著兩包都開就吃光了..是非常ㄙㄨㄚˋ嘴不油膩的洋芋片..而且調味很不錯喔!

DSC_0100.JPG

接下來是E先生買的跳跳羊(名字當然是我亂取的)..
雖然不敢跳高空彈跳..買隻羊過過癮總行吧..ㄎㄎ~

DSC_0078.JPG

這是我們在皇后鎮逛商店時在一家畫廊裡發現的好物

這個tin man第一天window shopping時就發現它了..不僅造型逗趣連內容都很有創意..
因為價格不貴所以E先先買了一整本畫冊..我則買了一個可愛隨身杯~

DSC_0079.JPG

結果沒想到我們在奧克蘭等轉機時..在一間商店裡發現了一整面牆的tin man..差點忍不住想買一兩幅回來!

DSC_0134.JPG

 隔壁牆上還有一隻藍色大象..這隻大象我也好想買阿~~~

DSC_0135.JPG

在福斯冰河的旅遊中心看到的卡片..一系列我都超級喜歡恨不得每張都買起來..但一張要一百多塊台幣我買不下手阿阿阿阿..
挑來挑去最後只挑了兩張..

右邊那張寫的是" Go confidently in the direction of your dreams. Live the life you're imagined."
是不是讓人充滿希望的一張卡片?!

DSC_0082.JPG

這一系列是男士用品..
火山泥系列產品..有洗面乳、磨砂膏跟痠痛藥膏..是在蒂阿瑙華人開的商店買的..
這間商店有點像免稅店東西都比其他地方便宜..有到蒂阿瑙的人可以進去逛逛看..

DSC_0080.JPG

 這肥皂也在蒂阿瑙買..E先生買回來自用送人兩相宜~

DSC_0090.JPG

Farmers Corner免稅店買的保養品..一進去看到她寫買二送一我就決定買回去送游媽跟E媽..
不常使用保養品的E媽說很好用唷!

DSC_0083.JPG

一樣是免稅店買的乳液..一次要買六瓶但很好用..擦起來滋潤清爽不油膩..
但是價格我忘記了請大家自己查查看吧 XD

DSC_0097.JPG

皇后鎮商店裡賣貴的乳液..質地偏霜狀..綠色的是檸檬香味黃色的是蜂蜜(有點忘記)..我試用時覺得好滋潤就帶了五個回來分送姊妹們..
結果到機場才發現買貴非常多..一罐大概貴了一百台幣吧*哭跑*

DSC_0085.JPG

也是皇后鎮的商店買的..
因為版主是一個對氣味很敏感的人..所以每一種乳液都要試用過覺得香味很好才會買..
這款質地比較清爽但味道很不錯唷!據說是店裡的熱賣商品..

DSC_0088.JPG

 蜂蜜在紐西蘭也是非常熱門的伴手禮..強力推薦左手邊的那個蜂蜜喉糖..是 Farmers Corner免稅店買的..一包要兩百多塊台幣但很好吃..我很後悔我們只買了一包..
右邊的是一打開長的像蜂窩的蜂蜜..直接用湯匙挖來吃即可..

DSC_0091.JPG

下面這一排蜂蜜應該是此行花最多錢的伴手禮..
紐西蘭的環境沒有受到汙染所以蜂蜜也很天然..尤其是由一種叫"Manuka"的小白花花蜜製成的蜂蜜最為有名..因為這個小花裡有一種特殊成分具有療效..可以整腸治胃、抑制幽門桿菌的的功效..這種特別的蜂蜜會在罐子上標示"UMF5"~"UMF25"的數字..這數字越高就代表療效越好..價格當然也就越高..而且往上跳一級的價格可不是一級跳而已..
另外UMF要達到10以上才會有療效..所以你說說看買起來怎麽會不貴呢........

Manuka蜂蜜的品牌有很多種..Comvita(康為他)在綠SOGO的City super裡有設櫃..一瓶價差約莫有6-7折那麽多..所以買到賺到啊!
不過當地的店員有跟我們說..Avoca其實是紐西蘭內銷的品牌其實跟Comvita一樣好..但價錢又便宜不少..所以我們後來就都買Avoca的蜂蜜了~

DSC_0092.JPG

這兩款蜂膠牙膏有一些是在免稅店買一些是在皇后鎮買的..價格不貴一條好像一百多台幣..很適合買回家用或是當禮物送人..
不僅Nick有在用連店員都說他在紐西蘭找不到牙醫可以醫牙齒時都會先刷這牙膏消炎止痛..
因為有蜂膠成分所以刷起來療效很好..可惜我們大部分都拿去送人只剩了兩條在家裡..一下就用完了阿~~~

DSC_0094.JPG

E先生買給爸媽的羊毛內衣..來紐西蘭不買點羊毛的東西渾身不對勁..
但台灣近幾年的冬天都不太冷..穿羊毛內衣會長痱子吧.....

DSC_0075.JPG

這兩件外套當壓軸真的很值得..
在蒂卡波湖畔的日本料理店旁邊有一間商店..我們拍完湖邊照片跑回來時看到Nick手上拎了個購物袋..他跟我們說有一件外套正在打對折..
這外套防風防潑水是紐西蘭很不錯的牌子..本來一件要5000台幣但打完折之後只要2500..說什麽我都忍不住啊!!

於是先撈了一件給游爸..後來想一想E先生每天都騎車上班也很需要..所以一口氣就買了兩件我真是闊氣~

DSC_0106.JPG     

以上就是我們這趟紐西蘭之旅所買的東西..洋洋灑灑也是放滿了半張床全靠停飛的熱氣球之賜..
寫出來是希望可以讓去紐西蘭玩耍的人有資料可以參考..不然紐西蘭還真是個省伴手禮的地方訥!

紐西蘭的遊記到此就全部出清完畢了..
謝謝大家這八個月來的收看..版主要開始出清日本的遊記啦~~還有也好久沒寫寫我們姊妹們聚餐的動態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戰利品 伴手禮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