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的這款婚紗造型簡直就是個明星來著~~

24.jpg

是的..變化多端的版主我本人寫了一篇東京戰利品之後突然很想寫姊妹的婚禮..於是要將時空拉回今年六月Ashley拍婚紗的那天..
本來就熱衷婚禮的版主我在姊妹宣布要結婚時當然就開始參與婚禮的籌備..尤其是婚紗這一塊更是雞婆的每一個流程都報名參加..
嫌麻煩的Ashley沒有多看其他間婚紗店而早早就決定了要在CH拍..所以2013年底就跟心宜簽好合約..開始一連串的拍攝作業..

2013年的價格跟選定的資料如下:

NT$ 79,900元  (分三次付款..訂金40,000元..拍照後20,000..結婚前尾款則為19,900)

工作人員

門市:心宜
攝影師 :生哥
化妝師:俐婷
禮秘: 飛飛

包套內容

組數 26 組 
放大 24":無 (換組數)
掌中本: 20 張 (贈品,不能更換)
謝卡:5 組
桌上框: 2 個

外拍景點:華山藝文中心

拍照: 白紗*2 + 晚禮服*2 (新郎西裝*1)
結婚: 白紗*1 + 晚禮服*2 

心意贈品
捧花、胸花、結婚證書、禮金簿、簽名冊、名條/喜字、舅母帖/丈人帖、車綵/緞帶門把花、紅包袋、拉炮套組

價格只比我那時漲了一百..但是擁有的組數變少了..娘家本也已經不在套裝裡..
不過多送了一本手拿本..這手拿本是送的沒辦法換成其他東西..一本可以選20張照片..放在現場方便賓客翻看..

介紹完套組資訊..接下來就要進入禮服的部分了..
Ashley跟我的風格完全不同..擁有纖細的四肢及高挑的身材的她,..走的是時尚兼具優雅的名媛路線..於是禮服挑選就以白紗跟蕾絲為主,,

這件要穿去華山外拍的禮服..同樣骨感的紀文惠也有穿過唷~

1402891032015.jpg

胸前的白紗鑲滿珍珠、綴滿亮片的閃亮裙襬都是我們很喜歡的細節..
裙襬採緞面接紗質的設計也很特別..

1402891035433.jpg

這件晚禮服我們反覆想了很久才決定選起來..因為Ashley對於粉紅色一直不太能接受..覺得這不是她的顏色..
不過因為穿起來挺好看的就決定給它一次機會..

1402891043295.jpg

這套黑色魚尾禮服在我結婚那時就已經有了但是相當挑人穿..穿起來好看的沒有幾個..
結果Ashley一套上去立刻就獲得滿堂彩..簡直就是為她量身訂造的禮服阿!

1402891039457.jpg

Ashley拍婚紗當天因為只有一個外拍景點所以都沒有麻煩我們跟拍..只有我因為地利之便有奔過去看她化妝..但第一套造型都還沒看見就得趕回公司上班..

兩年前我拍攝婚紗照當天她跟Una幫了很多忙還買了兩束超好看的繡球花給我..感激在心的我發現Ashley竟然沒多準備道具跟捧花..於是就在午休時間奔出門幫她買..
位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柏藤華漾成為我第一個購花地點..

IMAG2319.jpg

跟店員說明我想走紫色路線不走粉嫩路線..店員就快手快腳的幫我綁了一束小巧可愛的捧花..
本來以為這捧花有點小..沒想到拿起來剛剛好~

IMAG2315.jpg

等我奔回CH時Ashley已經外拍回來..一邊喊熱一邊換成棚內的白紗造型..

IMAG2320.jpg

阿不過俐婷一開始幫她弄的造型有點嚇到我..中分的髮型讓Ashley渾身不對勁..於是趕緊請俐婷換成旁分..
另外後腦勺的髮型也有一點兒老氣..

IMAG2325.jpg

好在正面看起來很ok~~

IMAG2324.jpg

覺得一束捧花不夠又去弄了第二束來的板主我..是不是真的很積極~~
要跳脫粉嫩色系的捧花真的很整人..還好淡藍色的繡球花新娘也喜歡!!

1403010123426.jpg

稍微介紹完拍攝前的作業後..我們終於要來進入美麗的婚紗啦~~

華山藝文中心是硬拉出去拍的外景..雖然新郎新娘兩個熱的唉唉叫..但我覺得有外景還是有差咧..整個相本豐富好多..
古典白紗跟飄逸長版頭紗讓Ashley看起來美極了..這造型好適合她喔~~

1.jpg

我喜歡這張紅磚牆前的構圖..
但捧花真的太大惹啦~~

2.jpg

都戴了那~~麼厲害的頭紗..這樣飄逸的照片一定要來一張阿~

4.jpg

兩個人都笑的很甜蜜..有選成跨頁來放唷!

9.jpg
雖然人真的很小但我好喜歡新娘頭紗的垂法..好有氣質..

7.jpg

這是進到棚內之後的照片..
Ashley的笑容很甜美跟平常我們拍照時都不一樣..是不是很溫柔婉約
(Ashley: 但怎麼看都不像我阿)..

10.jpg

新郎拍婚紗時一定要來一套白西裝..這是我之前就已經說過的..
這麼不實用但穿起來像白馬王子的玩意兒..不趁婚禮時拍一下可以嗎可以嗎~~

11.jpg

我個人好喜歡咖啡色的背景配上端正卻可愛的排排坐照片..
百看不厭!!

13.jpg

酒紅色的背景也很適合他們..
小倆口很會選背景顏色..挑了好幾個我不會選..但實際拍起來好好看的背景..供大家參考囉~

17.jpg

我買的捧花出現了!
是不是比白玫瑰捧花好看很多..大小也剛剛好~

14.jpg

經典的旋轉樓梯也是有偷偷出現一下..

18.jpg

Ashley最矮油的一套粉色禮服..不管是穿上去還是看到照片都一直嚷著不像自己..
但我個人倒是覺得挺好看搭..
另外傑夫的灰色西裝外套配這套粉色禮服也搭配的剛剛好..看起來賞心悅目..

19.jpg

這張其實是ending照..因為禮服一樣就先放過來這兒..
這個場景不知道為什麼好容易拍出想放成ending的照片..我的也是在這拍的呢~~

21.jpg

新書櫃很得人喜歡拍起來氣質很好跟之前舊的完全不一樣(不能早點做給我拍嗎XD)..
在這裡拍最後一套彷彿VOUGE雜誌封面的婚紗照再適合不過了!!

22.jpg

是不是好時尚可以放到VOUGE封面去賣項鍊!!
我最欣賞的就是那完美的編髮跟時尚的配件..搭上這件禮服真是完美無缺..是個名媛來著~~

24.jpg
同場加映工作人員幫拍的照片..我們同時都覺得工作人員好會拍..男的帥女的美項鍊也沒那樣搶戲..
我們當天只收到這兩張就在LINE群組裡驚呼連連..一票姊妹忙著說好好看阿~

1403010104649.jpg

當瘦子真好~~

1403010107944.jpg
以上就是Ashley大部分的婚紗照(對啦我沒全放..太多會辭窮耶)

關於一年半後再重新回到CH Wedding的感受..我想就下一篇把婚禮當天的衣服也介紹完再來總結好了..
我們下回見~~

 

,
創作者介紹

游朵拉..啦啦啦~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ise
  • 恭喜Ashley、賀喜Ashley
    看起來好甜蜜啊
    這些婚紗的景、婚紗都好厲害
    你們這掛姊妹超稱職的!
  • 嘿嘿..我本人可是婚禮魔人..
    籌備起來比新娘還起勁兒(是有什麼病呢)

    下一篇還有更稱職的呢~敬請期待~~

    游朵拉 於 2014/11/28 14:31 回覆

  • 訪客
  • 我想約你出來得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