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蔭扶疏的戶外座位..我們是歐洲人在吃午餐~~

DSC04004.JPG

Brunch & Cake 是我在搜尋資料時意外看到的餐廳..這間餐廳的餐點都使用當地及有機的食材..手工製作並且對食材充滿了尊敬及感情..所以每張照片裡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恨不得能立刻吃上一份..一邊看介紹一邊驚訝於巴塞隆納也有這麼簡約可愛又自然的brunch店..讓平日就著迷於早午餐的版主我..無論如何都要拖著E先生來吃!

(負責戶外座位的服務生人很好很俏皮~)

DSC03999.JPG

Brunch & Cake 有一系列的連鎖店一共是五間..分別為Brunch & Cake、Travel & Cake、Brunchelona、Cup & Cake、Cup & Cake Tallers..提供餐點的只有前三間..因為太喜歡Brunch & Cake..所以之後我們又挑了一天去吃另一家Travel & Cake..兩家餐廳給人的感覺都很好..重點是我都沒有排到隊真是太幸運了!!

(女服務生長的很可愛唷..不知道為什麼這間店的店員看起來都很賞心悅目)

DSC04000.JPG

因為早上已經排了參觀米拉之家的行程所以brunch當然來不及吃..還好餐廳從早上八點一直營業到晚上十點..於是我就開開心心的把它排在午餐時段..
大概也是因為午餐時段所以本來應該大排長龍的人潮卻只等了一下下就入座..還是戶外的座位唷!!!!
有來過歐洲的人都知道歐洲人最喜歡在戶外一邊享受陽光一邊用餐了..光線充足不管怎麼拍照都好好看~

DSC04004.JPG

雖然陽光直射版主的臉讓我稍稍為鼻頭上的斑點擔心了一下(而且其實坐久了有點熱)(當不了外國人啊)..
但是這麼好的陽光真是怎麼拍都有蘋果光!

IMG_0182.JPG

Brunch & Cake 還提供戶外情人雅座是不是很sweet~~
我後面就坐了兩對情侶超級有趣..我忍不住回頭拍..那位可愛的男士還立刻對我比出YA..親切的讓人好開心..

DSC03994.JPG

然後緊接著E先生又拍到另一對濃情蜜意的情侶..
光看就讓人融化了......... 

IMG_0184.JPG

因為心情太好我蹦蹦跳跳的走進店裡想看看室內的模樣..

DSC03996.JPG

純白的牆壁與溫暖的木頭傢俱讓人感覺舒服又放鬆..佈滿各個角落的盆栽充滿朝氣..
這裡營造出的氛圍果然好適合悠閒的早午餐(滿足的嘆一口氣)

DSC03998.JPG

Ice Caramel Latte large  €3

太happy所以版主點了大杯的焦糖拿鐵..這間店的拿鐵很順口不過咖啡很淡..以至於非常容易一口氣喝太多..我的餐點只吃一半咖啡就喝光光了..實在好想再點隔壁桌看起來好好喝但價格貴一倍的新鮮現打果汁!

DSC04002.JPG

Flat White €1.8

E先生點的Flat White奶比咖啡多..所以喝起來比我的拿鐵更淡..我們兩都一下子就把飲料喝完覺得好空虛喔(那就再點啊)

DSC04003.JPG

等待上菜時頻頻看到服務生端出趣味十足的餐點..像是這個高聳的漢堡上面還插了一束迷迭香..我一看到就笑個不停超想拍下來的..
能夠拍到是因為剛剛在情人雅座對我比YA的男士點了一份..我就厚著臉皮走去問能不能借拍..

這~~麼有創意的餐點不分享給大家行嗎!

DSC04017.JPG

Oh so beautiful French toast 6.4

所以E先生就選了一個名字超特別但不知道內容是什麼的法式吐司..
一送上桌我又是笑個不停連相機都快拿不穩了! 真是好符合Oh so beautiful的餐點啊~

DSC04010.JPG

首先那個倒插的甜筒是吸睛大使..一端出來大家都不停望著很拉風..視覺先滿足了再來就是味覺..
甜筒下面是一球快融化的香草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好香好濃好好吃..爽口但香氣非常濃郁..
最下面的法式吐司口感軟嫩但唯一缺點就是它充滿肉桂..真是要命跟不用錢似的滿滿的鋪上一層..害我要一直撥掉不然吐司跟冰淇淋就甭想吃了..

另外香蕉下面墊的綠色粉末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它是什麼..看起來像抹茶但吃起來居然鹹鹹甜甜的有點像花生粉(但又不是)..是一個非常奇妙我無法形容的味道..

IMG_0196.JPG

這麼可愛的甜點我一定要跟它拍一張搭~~
可是Oh so beautiful French toast阿~~

IMG_0195.JPG

Brunch combo: Warm brie cheese, caramelized onion and raspberry sandwich with poached eggs, potatos and tomato salad  €8.95

接下來是我豪氣萬千點的brunch組合..裡面有加熱的布利起司、焦糖洋蔥、樹莓口味三明治、水波蛋兩顆、水煮馬鈴薯跟番茄沙拉..
先說水煮馬鈴薯實在有夠好吃..又鬆又軟又帶點彈性..不用任何調味料吃起來就有天然澱粉的微甜..只有一顆的分量我好捨不得..
水波蛋煮得恰到好處..稍稍弄破淋在新鮮的蔬菜上頭真是美味..小番茄也好甜吶..

DSC04014.JPG

然後這樹莓三明治就夾著布利乳酪..
麵包的種類我一時說不出因為好像沒吃過..口感介於法國麵包跟軟法麵包之間..表面煎的焦香酥脆跟乳酪好搭..
樹莓跟乳酪的組合非常奇妙..酸酸甜甜又鹹鹹的卻沒有違和感..想試試看的人可以在家用草莓果醬塗在吐司上再放一片起司..我想應該就是這味道!

DSC04016.JPG

這一餐加完服務費是 €22.15 差不多是在台灣吃一餐brunch的錢..其實不貴對吧..如果可以多一點人來吃那桌面一定更熱鬧..
我隔壁的小女生點的餐點還附上試管..讓你把醬料擠進麵包裡真是太有才了!!!

DSC04020.JPG

這間Bruch & Cake是此趟來巴塞隆納我非常喜歡的店..喜歡到兩天之後又跑去姊妹店再吃了一輪..
有時間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唷..離巴特婁之家不遠很適合排在一起!

IMG_0204.JPG

店員忙的不得了卻還是在我要求幫忙拍合照時開心的按下快門..
這麻可愛的店你們還等什麼呢..快點來吃吧~~

 

 

Brunch & Cake
19, Carrer Enric Granados, 19, 08007 Barcelona 
Open: Monday to Sunday from 9:00 to 22:00h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