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餿主意要大家扮成聖誕樹阿~~~~

P1130765.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姊妹聖誕趴的時候啦~~
年年出新招的我們今年又在一片瞎討論中訂出了聖誕樹這個主題..看看上頭的合照就知道我們有多~~綠了!!!希望大家看完這篇網誌有覺得視力變很好..

姊妹間的成員越來越多所以聚會的地點越來越難選..要找個可以久坐又不斷有食物供應的餐廳相當難..於是J&A的家就成了我們固定的聚會場所..
你看看有布置又有無限餐點供應的地點哪裡找呢?!

_DSC2038.JPG

Ashley從聚會前幾晚就開始準備..這一桌子的聖誕樹都是她折的手有沒有那麽巧~

_DSC2021.JPG

不僅我們穿成一顆樹連桌上都擺滿了聖誕樹..

_DSC2029.JPG

IMG_1166.JPG

上禮拜那麽冷怎麽不趕緊躲去棉被裡睡覺還這麽認真在做手工

IMG_1173.JPG

被訓練了好多次終於捨得用盤子上的可愛餐巾紙..
不然窮酸如我們都跟Ashley說可以拿白色餐巾紙來就好嗎?這個沒辦法拿來擦手啦!!

IMG_1174.JPG

等到全員到齊時差不多是下午茶時間惹..孩子再多生幾個聚會的時間就要變成傍晚了吧。。。

今日的流水席以番茄馬茲瑞拉起司小塔拉開序幕..重點不是食物是擺盤吶!
每一個都用可愛的叉子叉著還要立在盤子上有夠搞剛..出菜前我聽到大廚一陣哀號原來是小塔倒了..我還直接對廚房喊說倒了一兩個不要緊啦..結果大廚說只有一個沒倒  
開胃小點心好好吃配搭上氣泡酒真是美味~

IMG_1171.JPG

飢腸轆轆的大家在海鮮燉煮上桌後突然變的鴉雀無聲..只聽到一點盤子撞擊的聲音..太餓了連曹小寶都乖乖坐在位置上啃麵包一聲不吭..
那海鮮湯汁真是精華沾麵包好棒..一大盤沒多久立刻被掃光光..

IMG_1258.JPG

很認真在吃都沒有要理拍照的大廚..
大廚好辛苦不僅要煮東西給我們吃還要兼攝影師..是欠我們什麼來著~~

_DSC2043.JPG

陳扁琦太想吃連筷子都捨不得放下!!!
怕綠油油一片太黯淡大家不約而同都準備了好多閃亮亮的耶誕飾品..就古錐~

_DSC2075.JPG

掃完海鮮之後大廚送上了令人驚呼的烤肋排料理..驚呼的對象不是肋排是旁邊的小雪人啊~~~
用馬鈴薯泥揉成的小雪人也太精緻了還有眼睛嘴巴跟鼻子..笑瞇瞇的好討人喜歡..

IMG_1191.JPG

這麽搞剛的事情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我開始吃雪人時柯凱西還在一邊嚷嚷說我怎麼捨得吃下去(不吃大廚才要哭吧)
肋排相當入味而且烤的好軟嫩..骨頭一下就分離了..下頭墊的地瓜也好甜好好吃..

IMG_1197.JPG

吃完三道菜喝了一瓶酒差不多是個中場休息時間..講垃圾話是一定要的..
擁有御用廚師的我們好幸福..一整個下午都在執行聊天-->吃東西-->聊天-->吃東西的動作..

_DSC2162.JPG

來介紹一下當天的小飾品..

這個聖誕帽真是便宜又效果十足的好東西..戴在頭上超有節慶氣氛而且一個才39元好實用..我買了黃色小舫買了紅色..兩個都可愛極了!
而且連拍好幾張才捕捉到曹小寶的可愛表情..下一秒帽子就被丟到地上了。。。。。

IMG_1179.JPG

聖誕帽是不是不管誰戴都好可愛啊~
已經是大人的曹小寶跟去年臭拎呆的模樣都不一樣惹..乾媽好懷念臭拎呆的小孩.....

IMG_1186.JPG

身為哥哥的小寶很愛跟小鼻玩..一說要跟小鼻一起拍照就亮出不知道哪學來的舞蹈招式~

瀚.jpg

或是硬要把身上的裝飾品給小鼻但又施力不當往往讓小鼻氣的大叫..
小鼻表情都是這麼無奈..

漢+小鼻2.jpg

然後拍照永遠拍不到小孩對著鏡頭的樣子..

IMG_1212.JPG

難得捕捉到小鼻有點笑容的照片..
魏媽看小鼻的表情也好可愛..

IMG_1216.JPG

我是一架飛機!!

_DSC2105.JPG

玩耍一陣子後又是上菜時間..大廚端出熱呼呼的炸魚當下午茶的點心..

IMG_1257.JPG

接著大廚又開始在廚房忙東忙西..

IMG_1199.JPG

沒過多久就端出鬆餅了阿~~

厚厚的鬆餅吃起來好像雞蛋糕QQ的很有彈性..奇異果好甜好好吃..另外手工打發的奶油讓柯凱西整碗捧去刮到瓷碗ㄍㄧㄍㄧ作響就差沒伸出舌頭舔了!!
清爽的奶油跟蜂蜜真是鬆餅的好夥伴..

IMG_1202.JPG

吃這麽飽不來開禮物行嗎?
今年禮物的主題是家裡不用但全新的東西-->餿主意again

主題一出大家摩拳擦掌開心的像是要載一卡車來參賽一樣..驚的版主我立刻告誡大家最多只能準備三樣..
沒想到大家耳朵很硬每一包拆開都跟福袋一樣..是垃圾回收大會嗎!!

包的很漂亮但深藏禍心的禮物們..Ashley還做了很可愛的聖誕樹當籤..

_DSC2152.JPG

已經懂事的曹小寶看大人如此喧嘩也跟著鑽進來湊熱鬧..拿了一個籤說是他抽到的..

_DSC2304.JPG

還沒拆封前的強顏歡笑..

Gift.jpg

哭笑不得時間開始!!!

我本人抽到Ashley送的大福袋一打開裡面有十樣東西吧。。。。把大會規定的條款放哪裡!!
而且裡面為什麽會有USB電扇跟咖啡濾壺這些東西..連梳子都擺了兩隻你家到底收集了多少沒用到的東西~~~

另外這樣還不夠竟然還有一整盒全新但年代久遠的大富翁被魏媽抽到了..
下次上山是要來玩大富翁嗎?!!!

gift2.jpg

荒唐的東西還沒結束..
陳扁琦準備了一個電腦的鍵盤被大廚抽中..希望大廚今年還有交換用不到的禮物趴可以參加XD
另外乳液跟護手霜出現好幾次想必大家家裡都屯了很多..

曹小寶抽到傑夫大廚精心準備的烏龜一隻..這烏龜不得了拿到暗室裡打開開關就會投射出星星跟月亮到天花板上..小寶愛到不行關在房間裡玩了半小時都不肯出來..堪稱是今晚最佳禮物..
另外凱西抽到小舫準備的杯子組也很驚人..20個杯子直接轉送給大廚宴客用啦~~~

gift3.jpg

笑到岔氣之後得吃點東西壓壓驚..大廚立刻送上生火腿佐梨子及蘋果..
淋上蜂蜜的火腿跟水梨&蘋果真搭..我吃了三片配啤酒非常開胃!

IMG_1205.JPG
接著是樸實但大受歡迎的蔬菜菇菇湯..喝起來暖呼呼舒服極了~

IMG_1252.JPG

有夠大盤的芹菜花枝照樣被我們掃盤..連飯都不用配就吃光光..

IMG_1251.JPG

最後還有九層塔炒蝦..
Ashley跟大廚說再炒一盤青菜我們應該還吃得下..
傑夫大廚回說: 不管我端出什麽你們也都還是吃得下吧?!

That's right~大廚真是太了解我們惹 

IMG_1262.JPG

很敢嗆聲但肚皮已經爆破..最後大廚將甜點端上桌..
藍莓提拉米蘇冰的涼涼的好好吃喔~浸了好多酒是大人版的提拉米蘇~

IMG_1242.JPG

趴踢結束前要來放送兩個小鬼頭的照片..

漢+小鼻.jpg

小鼻是今年新加入的成員..平常都八點就上床睡覺但每次跟阿姨們出來玩都會被拖好晚..
m..我想久了就會習慣搭~~~~

鼻.jpg

笑得很燦爛的下一秒就是整張臉被蹂爛..

鼻2.jpg

很怕男生的小鼻在叔叔家打滾了一下午+一晚上後終於成功被擄獲..抱了好一陣子都沒有哭哭..
Ashley阿姨你的表情比小鼻還要生動耶!!

鼻3.jpg

曹小寶這可憐的孩子深受便祕所苦一個晚上唉了三小時還無法順利排便..阿姨們都快崩潰了還敵不過他的意志力..
這孩子的個性果然很倔強阿~

_DSC2171.JPG

最後送上我們綠油油的大合照..

P1130757.JPG

 

謝謝傑夫大廚跟Ashley給我們這麼歡樂的趴踢時光..我們每年都要續辦喔~~~

X'mas party 我們明年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游朵拉..啦啦啦~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shley
  • 動作超快的聖誕節都還沒到咧
    還沒寫到巴黎,不能停喔~
    我隔天還夢到在趴踢,比小孩還弱竟喊眠><
    原本想拿棉被出來抽耶,有比福袋好嗎哈哈哈
  • 得一股作氣寫出來才行阿..
    拖到聖誕節當天我就不想寫了(很任性)
    巴塞隆納還有聖家堂這個大魔王阿~~
    大魔王超級難的我快卡關了..

    棉被還不錯我想抽..快點拿來把福袋換回去(伸手)

    游朵拉 於 2015/12/22 10: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