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離開雅典只剩下短短一天半..我們明天就要去搭飛機了!! 


今天的行程非常簡單..就是去買算一算不太夠要補齊的紀念品..
一大早天就陰陰的地也濕濕的..我跟阿如要先出去買早餐給大家吃..
蕙芸超賢慧的!!竟然可以做出阿如手上那麻可愛的包包..你要不要多做幾個去賣ㄚ?!應該可以賣到不少錢~~



 帶蕙芸做的購物袋去買甜甜圈..這家就是我們每天光顧而且每次都把他甜甜圈買完的小攤子..比價之後他真的比其他家都便宜一些又很好吃~~



 下雨天冷冷的..還是硬要拍~~



 吃完早餐大家又開始給魏媽綁頭髮..魏媽今天的髮型很好看ㄋㄟ~~貴婦貴婦!!



 柯凱西每天的頭髮都被弄得跟新娘一樣~我今天走浪漫風..笨琦走可愛路線..



 阿如今天頭髮才是最浪漫的..是要當畫家嗎~~(畫家都隨便把頭髮紮一下散在背後很飄逸)



 今天實在沒有拍什麼照片所以幾乎都放上來了~



 最後要離開希臘了..



 實在有夠高興..



我現在就想去搭飛機..



這個看板哪時照的ㄚ??我看到照片才知道有這麼可愛的一面牆..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Plaka..是在衛城周邊的紀念品區..前幾天都有來逛只是有東西沒買齊..

昨天的咖啡冰沙大獲好評所以今天連魏媽也想喝一杯..結果笨蛋琦跟笨蛋游昨天點對今天點錯..點到加了焦糖的..很甜@@



當然是跟魏媽共喝一杯啦!!阿如今天很漂亮吧~~



適逢歐洲盃足球總決賽..今天街上全部擠滿了紅衫軍(施明德要是在這一定很感動..哈哈~~)我們不知道是哪個國家對哪個國家..不過明明是晚上九點開打的賽程他們早上就開始喝酒了..應該是在培養互毆的情緒吧@@ 而且興起時還會一群人在街上似無忌憚的扯開嗓門唱歌..我們一碰到這樣的狀況都會閃遠遠的..外國人總是比較顯眼怕被波及....



 今天還是有買水果吃..葡萄超甜的!!!



 逛著逛著手上袋子又多了起來..笨琦在這家店買了很可愛貓的玻璃飾品..裹了好幾層才好好帶回台灣~



 還買了一個啥我忘了...............



 回程的路上肚子餓看到Pita店..已經看過很多次pita的製作過程但這次距離很近所以想說拍一下..結果伯伯又很熱情的走過來摟住我拍照........(我已經知道會這樣所以很鎮定)



 是kabab的pita..鹹!!!超鹹!!!!



 阿如這時竟然說他還可以再吃兩個禮拜的pita.....我真的不行~~~最多只能再三天........



 今天大家早早回房就開始收行李了..要在小不拉機的房間裡五個人同時收行李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終於要離開希臘了呢!!!



 下午四點的飛機我們一點多就到機場了..為了怕還沒發飛機餐就餓死..所以出門前買了甜甜圈跟pizza帶在身上..我今天特地叫魏媽幫我綁了大陸妹頭..在飛機上睡覺比較不會亂!!



pizza很大一片..不過很鹹~~~~而且上面幾乎都是麵皮..



今天只有兩張照片..所以我說大家都不想拍照了!!

不過飛機上播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是愛德華諾頓跟金剛的女住角演的(對..我又忘記她名字)..因為沒有中文字幕所以我跟阿如聽的超認真..看了兩部不怎麻樣的片子之後再看到這部簡直就要流眼淚..不過結局才讓人更想流眼淚><台灣還沒上..片名叫"The Painted Veil"..有看到的人可以看看..很好看唷~~

希臘的遊記到這裡終於告一個段落了..雖然一直說希臘的壞話不過想去的人還是可以去唷!!只是錢要多帶一點^^  不要跟我們一樣窮酸應該會好一些~~

好啦!!雖然有點要結束的感覺但還有開心的不得了的泰國唷^^ 當然也有髮型專刊..這禮拜一定會把所有遊記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