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網誌可以寫..下午念了四小時的英文..剛剛又烤了一次蛋糕..已經沒有什麻事要做的現在..要開始寫瑞典的遊記了!!!!開始整理照片之後有一種很懷念當時冰天雪地的情緒..希望現在正處於炎炎夏日無法忍受的大家..可以稍稍得到一點清涼^^

話說2005年的三月..因為San婚禮的緣故我跟阿如跟魏媽跟琳琳決定前往瑞典參加婚禮..本來笨琦也要一起去的..沒想到行李箱都收好已經準備要出發的她..卻臨時得了支氣管炎大發燒被醫生勒令不得出國..於是她只能淚漣漣的目送我們離開..

第一次飛去歐洲的我因為害怕一下飛機就面臨冰天雪地的狀況..於是自以為聰明的穿雪褲在身上..沒想到泰航那次的班機似乎空調壞掉讓我在飛機上熱到快中暑@@在機場碰巧遇到San的媽媽跟哥哥也搭同班飛機去瑞典..有個照應讓我放心很多(阿如這時已經帶媽媽先去北歐玩樂二十幾天要在瑞典跟我們會合)

飛了幾十個小時後終於到了..新娘子San到機場接媽媽的同時也把我們一起接回去他住的地方..因為等旅館check-in時間還很久於是San帶我們到他家附近的一個高坡上玩雪..這可不是普通的玩雪阿!!San 帶了一個滑雪板讓人可以坐在上面往下滑..因為坡度很高第一次坐的我們嚇的在雪板上大聲尖叫..滑到下面之後還要踩著厚重的雪往上爬才能再溜..實在是一個消耗體力卻好玩無比的遊戲^o^

先check-in的我跟琳琳到房間等阿如他們來..
這間青年旅館我記得阿如說是旅館改建的..所以整個格局很大又很乾淨唷!!我們住的房間還附廚房ㄋㄟ~~

四張床一間房..房間很乾淨~
沒有帶任何資料來美國所以完全不記得此行的價錢..哈哈!!阿如想補充可以補一下..

因為有廚房晚上魏媽就煮了他自創的肉丸子星星麵給我們吃..裡面加了蘑菇..肉丸..花椰菜..超。級。好。吃!!

旅途勞累的我們今晚早早就寢囉~

隔天我們準備要坐長程火車進入極圈到瑞典北方的一個國家公園參加婚禮..check-out前先讓大家看看旅館的大廳..窗明几淨~~

旅管裡超可愛的柱子~

這間旅館還附早餐ㄋㄟ..印象中東西很多很豐盛..吃得很飽唷!!

整間旅館的感覺非常好~

琳琳真適合優雅的吃早餐..

吃完早餐之後要到外面去走走..我的媽阿~一出門迎面而來的就是刺骨的寒風及滿天飛雪..好冷喔~~

琳琳包的可緊了ㄚ!!

魏媽在冰天雪地裡征戰了二十幾天應該比我們耐寒~

已經忘記這裡是哪裡了..只記得跟林先生(San的準老公)到這裡的銀行辦事的樣子@@
因為正好在下雪所以大家都是低著頭疾行..

超長的公車~~

有看到畫面裡點點的飄雪嗎~

冷颼颼的天氣裡跟建築物合照~

琳琳說他沒有雪靴於是我們就逛街想買買看..結果真的有買到很可愛的雪靴唷!!我還幫游媽跟游爸買了毛茸茸室內拖跟手套..

魏媽好開心~

雪積的不淺~

晚上我們要搭夜車..提早到車站後大家把行李堆著就跑去外面照相..派魏媽幫我們顧著:p

外面很冷..帶著手套的我們要是不願意脫掉就很難拍照..再加上已經黃昏了光線不足..於是拍了好多張照片都是糊的..

街燈亮起來了~

冷死人的月台..我的鼻子已經被凍紅了@@

要出發囉!!!朝極圈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