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胡言亂語大家又非常捧場的情況下..

我的網誌人氣已經要破兩萬了ㄟ~~~

雖然跟那些大站比起來我這個小網誌真的是小鼻子小眼睛..

不過好歹也是我拼了命寫出來的東西:p



所以..為了感謝大家的收看..不能免俗的要來舉辦一個送小禮物的活動^^

由於我人在美國所以可以買到美國的紀念品..一定是台灣買不到的東西唷~~

只要抓下網誌右下角"參觀人氣統計"裡"累計人氣"剛好兩萬寄給我..

就會送美國精美小禮物唷~(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理我@@)



請寄到 Eudora503@gmail.com



不要都不理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