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明天要跟韓國人開七小時的車去PANAMA海灘玩耍一天兩夜(海灘位於佛羅里達的北邊)..今天跟笨琦商討的結果就是多煮一點東西放起來..這樣一來小舫她們也可以吃不會讓食物壞掉(本來小舫她們要一起去但是車位置不夠@@)

由於costco紅蘿蔔一次要買很多的結果就是我們只能想辦法趕快吃掉..所以今天就來煮個台式炒麵吧!!食材有紅蘿蔔+雞肉絲+白菜..笨琦還放了醬油跟黑醋下去調味..超好吃的!!



滷肉是快速用掉糧食的最好方法..切了三條紅蘿蔔加1/4顆洋蔥後跟著牛肉一起滷..這次意外買到便宜但肉質柔軟的牛肉..想必這鍋滷肉拌飯一定好吃的要命!!



上禮拜去china town看到豬腰跟豬心賣很便宜..我跟琦就大膽的決定買回家試試看..今天翻冷凍庫時突然想起牠們就決定拿來煮湯試試味道~~





放了大量的薑絲去腥味另外又倒了兩大匙的麻油彌補沒有米酒的遺憾..





只能說..這個湯也太好喝了一點阿~~~雖然豬腰跟豬心有煮太過而稍硬..不過整鍋湯還是好喝的要命!!冬天還沒到就開始在補身體了*笑*人在美國還可以喝到台灣味的湯頭真幸福~~本來以為一大鍋喝不完沒想到一人兩碗就喝的一滴不剩!!



美國的魚都是剝好皮才放在冷凍櫃裡賣給顧客..所以每條魚看起來都一模一樣..要回到家煎好吃了才會發現..ㄟˊ..跟上次的那批魚不一樣ㄟ..

笨琦吃魚很挑愛吃煎的焦焦的..但由於他耐性不足所以每次都煎到哀哀叫..只好由我來煎魚囉..






來這裡快兩個月整天跟在笨琦身邊當二廚..漸漸的基本的菜色都會做囉!!在台灣游媽媽很愛念我不學煮菜..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會感動到哭出來吧!!!(不過我媽根本不知道我有寫網誌阿@@)回去有機會再親自煮一頓給他們吃*自信滿滿*





真的是我煎的唷!!顏色還不賴吧~~~





寫這麻短的網誌是有原因的..想知道的人在msn上問我啦~~

明後天都不在唷~~先祝大家中秋連假愉快..烤肉多吃ㄧ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