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公佈一下小禮物是啥..既然我跟韓國人玩了那麼多天那就應該來點韓國味~~ 這次小禮物就是我最愛的韓國零嘴!!我會想辦法在回國前去買到這包只有韓國超市才買得到的東西..而且超市非常遠沒有車不可能到的了~~希望我可以順利請韓國人帶我去買!!

得獎人當然就是最快寫出來的Jessica啦!!希望你會喜歡囉~~(鄧小舫你也會有一包跟我一起吃.哈哈~~)






這禮拜學校有舉辦跟語言中心老師吃飯的活動..本來沒啥興趣的我們後來想說可以跟外國老師說說話也不錯..所以就報名參加啦!!吃飯的餐廳離我們住的地方約莫4-5站公車..到的時候太陽還高高掛在天空呢!!

這是一間義大利餐廳..拍了很多張才發現這是後門ㄟ..入口在另一邊說@@ 那幹麻做的那麼像大門阿~~~



你看看這大門不怎麻起眼呢~~





門口的招牌有告訴你怎麻點餐唷!!採取先到櫃檯付錢點菜的方式..入座之後服務生自然會幫你把你的餐點端上來.. 



牆上很多橄欖油跟照片..





拿著看不懂的菜單打算開始亂點時..小舫突然發現櫃子裡有標示各種麵類的名稱..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的站在玻璃前面挑選了好一陣子..





吧台的女孩其實人不錯..只是剛好看過來被我拍下臭臉的樣子..





餐前麵包我覺得很好吃..畢竟家裡都貪便宜買costco無味無汁的麵包..對於愛吃麵包的我來說真是開懷阿~~大概吃了五六片吧..哈哈~~





義大利人很愛吃麵包沾橄欖油醋..裡面灑一點鹽巴會比較有味道囉!!這瓶笨琦很想把它抱回家~~





餐廳一角..





陽光灑落的感覺很好..





上麵的時候很好笑..義大利話誰會知道怎麻念阿?!所以當服務生開始出菜時就發生喊的麵條沒有人回應的場面..還好他們聰明直接看收據..不然就得亂吃ㄧ通了吧~~



這個是小舫點的..其實點菜時櫃檯小姐誤會小舫的意思所以給錯麵了..以至於我們後來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吃綠色蔬菜麵@@..不過這個sauce味道很好..酸酸甜甜的很爽口..蝦子很新鮮黃瓜也很脆..榮登今天的第一名~~



笨琦很愛吃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這道還真是符合他的口味阿~濃濃稠稠的奶油味讓人吃完一半就充滿飽足感..麵的硬度也煮的恰到好處..雖然一整碗吃完胃會爆炸..不過笨琦為了不讓麵失去它原始的風味硬是全部吃光了~~





我的麵也跟小舫的麵發生同樣的慘劇..原本點的是看起來QQ的麵..不過送上來卻是健康無比的小麥管麵讓我嚼得下巴都快掉了..裡面放的cheese很好吃不過茄子我不愛..因為付了8.16塊硬著頭皮也要吃掉ㄋㄟ~~





因為我吃太多麵包所以有一半的麵我都打包回家當隔天午餐了^^





應該是老師請的假提拉米蘇..最好長這樣還給我說是提拉米蘇..他比較像是海綿蛋糕配上白巧克力的感覺..一點提拉米蘇的味道都沒有喔..美國人的甜點真的很不講究..





只顧著照自己結果忘記跟老師合照了@@





找別人拍一直晃到只好自己把相機架在茶杯上自拍~ 



主角是後面那個服務生..整個晚上就看他滿場飛舞的問候大家吃的好不好..喜不喜歡這裡的食物..看到熟客就親切的過去打招呼問候..因為他實在很有趣我們就偷偷拍下來啦~~





可惜怎樣都拍不到正面清楚的照片阿!!!





七點就有人送上瓦斯蠟燭..還挺有氣氛的^^





吃完飯不到八點就到對面的一個小商店逛一下..這家麵包店的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但價錢卻高的讓你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萬聖節快到了戴頂帽子來應應景~~看的出來牠是蜘蛛嗎???還好我手腳很快..後來琦要戴被店員看到就被阻止了..哇哈哈~~





這個面具到底是啥ㄚ??





雖然說是跟老師的吃飯不過也只有講了一下下話而已..算是第一次到美國的餐廳吃飯囉~~是一家感覺還不錯的餐廳..如果有朋友來拜訪很適合帶他們來這裡說..可惜我們沒有朋友會來拜放我們阿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朵拉 的頭像
游朵拉

游朵拉..啦啦啦~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