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學期開學第一天..

昨天拿課表時發現小舫他們班的老師簡直就是夢幻組合..

幸運的我剛好遇上之前的韓國同學想換到我的班級跟男友雙宿雙飛..

兩個人馬上快樂的跑去教務處互換班級..

五分鐘後我就跟小舫是同學了..

今天開始上課超開心的..老師全是我上學期托福課遇到的..

每個都認真又負責的第一天就給了跟山一樣高的功課..

我想我真的出運了~~



以為惡運已經遠離..

小舫從學校打電話給andy詢問瓦斯恢復了沒之後被告知..

瓦斯好了..可是水也沒了..

什麻?!

什麻叫水也沒了????

後來才發現..亞特蘭大進入乾季會開始限水..

回到家問了隔壁鄰居發現他們也沒水用..

沒有人知道什麻時候有通知..也沒有人知道哪時會開始有水..


災難評比:

沒瓦斯比沒水好很多..因為起碼我們還可以燒水煮飯洗澡..

沒水連洗個臉上個廁所都有問題..

我想楣運還沒有正式遠離..拜託你們誰看到幫我們去廟裡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