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少奶奶生活好不容易在老師慷慨的贊助下有了新的題材..上禮拜因為新工作終於塵埃落定..雖然還沒有被通知上班日期但有預感或許馬上就要上班..於是禮拜五就拖了小舫請年假跟我ㄧ起到喜來登飯店的 kitchen 12 吃下午茶~

之前跟老師去吃廚燒壽喜鍋時老師各給了我跟小舫一人一張喜來登的五百元折價卷..面試時就被告知盡量不要請假的我..當然要趁還沒開工趕快去把折價卷用掉..本來以為上班時間的禮拜五下午不會有什麼人..沒想到一到現場就被黑壓壓的人群淹沒>< 還好我們有訂位^O^

Kitchen 12logo..

為了這頓下午茶..省了早餐跟午餐的我們早就餓的前胸貼後背..才把包包放下就忍不住往食物區衝刺..一邊走眼睛一邊四處瀏覽著食物擺放的位置..經過甜點區看到macaron來不及拿到最後一個..以為之後還會有的我們再也沒有看到它的蹤影..問了服務生也跟我們說等等就有..等來等去連個渣都沒等到..實在好想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阿~~~~

因為太餓所以一人拿一盤不夠..硬是端了三盤回來*厚嘿*劍筍很好吃泡菜也不錯..其他的普普..

這塊淋了汁的鴨肉非常柔軟好吃..用刀子稍微切一下就可以把肉跟骨頭分離..以為廚師只會切一小塊給我們..沒想到盤子一遞過去他就夾了那~~麼一大塊帶骨鴨肉到我們盤子裡..還好鴨肉非常好吃..不然這下就要浪費了..

旁邊的花枝圈也調味的不錯..春捲裡的韭黃就不是我的菜啦!!

小舫多夾的烏龍麵普通..其他菜都跟我差不多..

兩個人解決掉三盤休息片刻後繼續努力..這時比較不餓就有fu可以照kitchen 12的內部擺設給大家看..空間不算小..但感覺沒有晶華的大..

 一邊排隊一邊就看到廚師正把一大桶的蝦子拿出來..剛剛走出來拿東西時經過每一張桌子上幾乎都有一盤滿滿的鮮蝦..每個人都死命的把蝦子往盤子裡放..生怕搶慢一步就沒得吃啦~~

第二輪戰鬥力差一點..

試吃結果蝦子超級新鮮!!彈牙的口感讓我跟小舫決定等一下再去拿一整盤回來..放第一尾入口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每個人都站在蝦子的食物盤前那麼久..不一次拿個過癮怎麼對得起自己阿~~~

蛤蠣也不錯..小三明治普普..

新鮮蝦子沾上五味醬實在太太太對味了~~~

再吃完這兩盤兩個人就開始有飽的感覺..於是又走去甜點區看看有沒有macaron的蹤影..沒有就算了還發現連裝在小玻璃杯裡看起來好可愛的果凍都沒了!!!!幹麻不補貨阿><

為了怕等等又吃不到想吃的..只好先夾一些看起來挺好吃的甜點回來試試..右下角的香草布丁好好吃..熱呼呼的布丁散發著香草淡淡的香氣..除了上面擺的奇怪果粒我不喜歡外其他都很棒..左下角看起來像甜甜圈的甜點充滿了肉桂味..我免強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這個水果塔看起來小巧可愛想必一定很可口..沒想到咬了一口的我當下就想把它吐出來..醃漬在酒裡的藍莓飽滿的吸收了酒的苦味與香味..雖然塔座是用優格做成的..還是沒辦法蓋過酒的味道..是一道非常適合愛喝酒的人選用但不適合我的甜點Orz...

吃完一小盤甜點休息了更久之後..我們決定不浪費錢的繼續把肚子塞爆..

這一次拿了很多新東西回來..雖然從小爸爸就告誡我去吃buffet不要選會很快吃飽又便宜的麵飯類食物..我還是忍不住拿了一個花壽司回來..另外還拿了一個奶皇包跟炸銀絲卷..雖然都是兩個人分著吃不過對於八分飽的我們來說還是有點過多了........

隱藏在肉絲旁的小熱狗意外的多汁..不死鹹的調味讓我們兩口就把一根熱狗吃完~~

以為會很好吃的蕎麥麵結果是一個超級大地雷..蕎麥麵要是不Q就不叫蕎麥麵..結果這碗蕎麥麵軟到我吃ㄧ口就直對小舫搖頭..

對..爸爸說的話我們全部拋到腦後..特地點了一碗越南河粉來吃..廚師會當場問你要什麼麵條..麵條總共有四種..可以煮成擔擔麵..越南河粉..還有另外的粿條跟米粉..湯頭意外的好..河粉也煮的恰到好處..QQ的相當有彈性..於是我跟小舫雖然肚子已經要爆炸了還是硬把湯喝完..腦袋真的有問題ㄚ><

滿滿一盤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的新鮮蝦子..實在是太新鮮到再飽都可以吃下肚..於是我們還是一人一尾的慢慢把整盤都吃光..一邊吃還一邊唉著怎麼會這麼飽:p

再飽..都要吃ㄧ盤甜點~~

甜點是一定要的ㄚ!!!儘管已經走不動了還是拿了一份現做覆盆子口味的可麗餅..香草布丁跟起司蛋糕..
可麗餅剛做起來熱呼呼的很軟很好吃..起司蛋糕起司很濃但我不喜歡鋪在底下的水果粒(後來才發現服務生有補上沒有鋪水果粒的起司蛋糕..可惜我也已經吃不下了)..

碗裡是用新鮮百香果配上各種水果丁的甜湯..一開始會覺得很酸..但喝第二口第三口後就會漸漸愛上百香果的香味..於是接二連三的把整碗都喝光*笑*

其他幾種甜點味道都很奇特..不是我們的菜..

小舫硬要我拍的李子..本來就很喜歡吃醃漬品的她說這個李子醃的很好吃..要我跟大家報告..

再飽..都一定要吃Haagen-Dazs的冰淇淋*嘻嘻*
我們意思性的拿了三球回來賺一點本..基本口味的抹茶..草莓..香草都非常好吃~~

閒適的星期五下午..短暫的貴婦人生活..以後要當貴婦人就比較難了.....

Kitchen 12的價目表..因為折價卷一次只能用一張..於是我們一人扣掉折價卷大概付了300元..真是太划算太感謝老師了*^^*

不過我跟小舫都很想知道..早餐到底供應些什麼呢??為什麼早餐的buffet竟然要價600元??是吃鮑魚龍蝦粥嗎??哪天要是起得來再來試試好了.......

硬是多喝了一杯茶消消脂才願意慢慢的離開kitchen12..才剛走出櫃檯就看到有人在詢問訂位狀況..生意真的很好ㄏㄡ~~

我很喜歡喜來登打的燈光..溫暖又不失明亮..

大廳也很舒服..好多外國人..

check-in櫃檯絡繹不絕的人潮..

結果這頓吃下來我一直飽到隔天中午才又進食..一餐抵三餐阿*傻笑*

吃buffet的人可以來試試..菜色雖然沒有晶華的多不過東西還算不錯..這次沒吃到現煮的義大利麵有點遺憾..下次一定要吃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