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看到pixnet正舉辦乖乖彎の脆果部落客試吃招募活動..最喜歡試吃的我在活動最後一天才看到這個消息..立刻留下相關資料報名參加..每天都在網站上按F5的我熱切的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獲選..一直到上上禮拜終於收到入選的通知啦*開心*

幸運入選的我在上禮拜收到一整箱裝滿滿的乖乖..裡頭一共有煉乳*3+草莓煉乳*3+切達起司圈*2+金蘭烤肉圈*2+蕃茄肉醬咔啦脆薯條*2..原本列在試吃項目裡的香草奶昔因為缺貨所以無法提供試吃..但廠商非常有誠意的送上兩包番茄肉醬卡啦脆薯條作為補償送給大家吃~

R0016339_nEO_IMG.jpg

第一個拆開來是的是最傳統的煉乳口味..
乖乖跟彎彎合作以一系列彎彎的插畫作為包裝..可愛逗趣的圖案讓乖乖都活潑了起來~~

R0016340_nEO_IMG.jpg

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乖乖除了在包裝上更花心思外..連口味都持續創新..
除了我喜歡的五香及奶油椰子這兩種傳統的口味..煉乳口味是我這次拿到之後大家接受度最高的..

R0016348_nEO_IMG.jpg

甜甜的煉乳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拋入嘴裡..一口氣吃完半包絕對沒問題..而且甜度控制的不錯..不會太甜膩..煉乳的味道也很香唷!

R0016351_nEO_IMG.jpg

接下來的是草莓煉乳.. 

R0016341_nEO_IMG.jpg

我喜歡乖乖整個被煉乳包裹住的口感..草莓煉乳吃起來比較像是灑上草苺煉乳粉的感覺..雖然香氣很夠但口感就差了點..我比較喜歡煉乳口味的..

R0016502_nEO_IMG.jpg

切達起司口味的乖乖不僅口味上創新連形狀都很不一樣.. 

R0016343_nEO_IMG.jpg

簍空圓筒狀的實體吃起來更紮實..有一點像是傳統零食攤可以買到古早味那種大乖乖的口感..

IMGP0103_nEO_IMG.jpg

鹹口味的切達起司有濃濃的起司香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本來對新口味抱持著疑惑的我試吃過後覺得不錯ㄟ..喜歡起司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

IMGP0106_nEO_IMG.jpg

最後一個是金蘭烤肉圈口味..
這個烤肉圈口味我很喜歡說!!香噴噴的烤肉醬味道讓我還沒到中秋節就感受到烤肉的氣息..調味跟口感都抓的恰恰好相當唰嘴..一口接一口忍不住就吃光一整包..
本來也應該要把烤肉圈實體的樣子拍給大家看..沒拍到是因為兩包烤肉圈一包被我帶到八仙樂園伴著滑水道吃掉了所以來不及拍..另一包不幸被嘴饞的弟弟在我還沒拍照前就整包吃光光..等我發現時早就被消化完了阿Orz...

R0016342_nEO_IMG.jpg

四種新口味我最喜歡的順序依次為煉乳>金蘭烤肉圈>切達起司>草苺煉乳
大家參考參考囉~  

R0016346_nEO_IMG.jpg

我個人覺得乖乖新口味做的還不錯..市面上有很多牌子的零食求新求變到後來我都覺得不太好吃..不是口味怪怪的不能接受就是口感變得相當奇妙..
這次試吃完這四種口味的乖乖後..想吃零食時又多了好多種乖乖可以選了呢^^

p.s. 鄧小舫我會買一包金蘭烤肉圈口味給你吃的!!盈盈姐我會拿一包蕃茄肉醬卡啦脆薯條給你囉..ㄎㄎ~~


乖乖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