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五月中又不知死活的要展開年度旅遊計畫..所以版主目前正面臨著收支極度不平衡的狀態..錢攢在手裡都很怕它趁我意志力薄弱的時候被路邊攤上的衣服拐跑!!!於是乎我再也不能跟以前一樣過著貴婦人的生活燙很貴的頭髮..但長髮又已經到了膩人的境界..想來想去只能自己買染髮劑回來染一染換個顏色了*菸*

一向都自己染髮的小舫知道後立刻介紹了我花王旗下Liese的泡沫染髮劑..這好用的染髮劑台灣目前沒有販售..想買的話除了託人從日本帶回來外只能上各拍賣網站購買..我那天在露X拍賣逛到最便宜面交的價格是一盒370元..自己染真的很便宜ㄋㄟ!!

以下是從香港的網站抓過來的圖片..看到模特兒染的顏色真是每種都想染染看..日本人呈現商品的手法實在很讓人心癢難耐阿!本來想染草莓紅或蜜桃粉紅的我最後在大家的勸阻下選了摩卡橙..這次染出來的效果不錯所以下次我們還是想試試草莓紅啦!

染髮2-vert.jpg

 還有很詳細的色系表..

img_main_right.jpg

染髮劑一到手我就忍不住一直看那封面上的model..眼睛怎麼可以畫的這麼圓這麼亮這麼俏皮..我們也想要有一雙這麼靈活的眼睛!!!(對..我們畫錯重點根本沒在看頭髮的顏色~)

自行染髮過的人都知道我們永遠也染不出model頭上的顏色..所以雖然那顏色真的很好看但我也不會把最後染出來的結果看的太重..不要相差太遠到染出綠色的頭髮就好..

R0020503.JPG

染髮劑的盒子很大而且沉甸甸的..裡頭有一份日文說明書..兩罐藥劑..一包份量很少的護髮乳..還有一雙手套跟一個染劑的噴頭..

R0020500.JPG

染髮的步驟就是先將小瓶染劑倒進大瓶染劑裡讓它們化學作用一下..

R0020505.JPG

網站上說兩劑混合時盡量不要大力搖晃製造出過多的泡沫導致擠不出來..所以我們這瓶是錯誤示範..哈哈!
請輕輕的搖晃到兩瓶溶劑混合就好..混合完畢只要輕擠瓶身的中央..透過噴嘴出來的染劑就會呈現泡沫狀~

R0020506.JPG

戴上手套的小舫足足幫我上了15分鐘有吧..從髮根到髮尾全部都要抹上泡沫才行..而且因為一開始泡沫很容易被頭髮吸收所以要重複很多次..抹上染劑之後還要搓一下頭髮讓泡沫多產生一些..畢竟泡沫越多染的顏色就越均勻阿!

最後把頭髮盤成一個簪狀或是堆高成椎狀靜至30分鐘就可以了(但其實我40分鐘後才去洗掉)..如果想要讓顏色更均勻可以包上浴帽..效果更好唷(我有包浴帽!)

R0020507.JPG

染劑最後還剩下一點所以我們完全不浪費的把E先生抓過來抹上..
因為只有一點點所以最後染出來變成咖啡色..除了髮色變的比較均勻外白頭髮也消失許多!

R0020511.JPG

變身超級賽亞人!!

R0020512.JPG

盒子的側面有告訴大家不同髮色染出來的結果..我的應該就是第一個了!

RIMG0040.JPG

~新髮色出爐啦!!!
因為在燈光下拍所以顏色不是很明顯..但兩張照片對起來看還是看得出顏色的改變..
現在經過一個禮拜後頭髮有變的更橘唷!但是版主很懶惰一直沒拍照..等我們有拍再補放上來給大家看啦..

另外這款染髮劑最令人讚賞的一個地方就是它不太會掉色..只有在第一次洗掉染髮劑時有橘色的染劑流出..後來洗頭就再也沒有了..而且頭皮跟頭髮交接的地方也沒有染色的斷層(這裡就要靠染髮人員的技術了..謝謝小舫*啾*)..總之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染髮劑..我太晚認識它了!!

page.jpg

跟現在比較接近的顏色..
看過我本人的朋友都說顏色染的很自然挺好看的..而且因為染成比較淡的摩卡橘所以不僅臉色有變亮整個人也輕盈了起來..換個顏色迎接春天實在是將將好呢~

R0020519.JPG

所以我們要帶著橘子頭前往法國朝聖了!
花王泡泡染髮劑真是個好東西..想染髮的人快去買來用吧..另外記得要找個跟小舫一樣巧手的好姐妹..醬就可以有一頭亮麗的新髮色啦*旋轉*

**6/22 Update**

這是染髮2個半月後在太陽下的顏色..雖然比較沒那麼橘但顏色很自然喔~

R1041571.JPG




花王日本網站  (裡頭有新顏色看起來很棒ㄟ!!)
花王香港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