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7-11舉辦了夏季啤酒節的活動推出好幾款特別的啤酒..本來版主也沒有特別愛喝什麼只是貪圖他三瓶七九折的價格所以買了一些來試試..
趁著夏天還沒過完就來介紹幾款我喝過的啤酒吧!

左邊藍瓶子的是Samuel Adams波士頓淡啤酒售價59元..
右邊綠瓶子的是夏威夷Kona熱帶百香果啤酒售價59元..

R1042862.JPG

Samuel Adames是阿如貼了一個非常喜歡這款啤酒的人寫的一篇文章在FB上讓我們看了也都好想喝..文章裡的敘述還提到因為啤酒缺貨缺的很嚴重根本買不到..所以為了找尋這款啤酒她還不惜在飛到各個國家時拼命詢找..最後還請散落在台灣各地的好友幫忙去7-11掃貨..
結果沒想到我們中山區地靈人傑連7-11都很爭氣..我剛好就在阿如貼出這篇連結的那個早上上班前晃到一家捷運旁的7-11看過這款啤酒..隔天立馬奔去店裡把剩下的四瓶掃台..
小七在DM上對Samuel Adams的形容是這樣: 發酵期長達3個月的Samuel Adams屬於重發酵,為下層發酵的啤酒,酒精濃度4.9%,酒液呈現琥珀色,為焦糖與柑橘味的完美結合,喝起來滑順無澀味,為目前Samuel Adams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產品。

但我本人喝完之後相當後悔一口氣買了四瓶..我個人倒是覺得這款啤酒一喝下去苦酸苦酸的味道不是很好..氣泡在嘴裡散開的感覺也不是很優..分了兩瓶給阿如還有酒鬼琦喝完也都得到不好喝的評論..所以我想這款酒實在不適合我們..美國人的口味還是重了些..

R1042869.JPG

這款夏威夷Kona熱帶百香果啤酒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我那時發狠找起這款啤酒發現難度超級高..我想我起碼有去了十家以上的小七卻只在一家看到它..所以二話不說看到多少就掃多少..

夏威夷Kona啤酒有五種口味..除了百香果之外還有橘瓶子的浪板啤酒..這款我喝過沒有很喜歡..另外還有藍瓶子的大浪啤酒我今年一瓶都沒看到(爬文過後發現前幾年的啤酒節有進貨)..最後兩款黃色瓶子的Fire Rock淺色啤酒及咖啡色瓶子只有在秋天才喝得到的Pipeline Porter只有在Kona的網站上看到..

R1043290.JPG

雖然很想喝喝其他幾款但目前為止百香果啤酒還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這啤酒一入口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百香果香..口感非常清爽一點都不苦澀..連酸味都只有在喝下去的那一瞬間會竄起一咪咪..隔著玻璃杯可以看到泡沫非常細緻..總之就是一款很適合喜歡淡口味啤酒的女孩喝的啤酒..那百香果香氣更是大大的加了好幾分!不過這款啤酒的酒精濃度有5.4%..精神不繼時喝會微醺唷^^

**在此非常感謝小舫的大力幫忙..在啤酒節快結束的前幾天幫我在三重的小7掃了四瓶來..於是我到現在都還有冰涼涼的啤酒可以喝真是太幸福了阿**

R1043285.JPG

另外這款深藍色瓶子寫上1664的是法國可倫堡白啤酒售價66元..可倫堡啤酒還有另一款綠瓶子的生啤酒..這次我也一瓶都沒看到..
我一開始不知道白啤酒的意思..查資料後才知道白啤酒的白是用來形容啤酒的顏色..可倫堡白啤酒的酒體顏色淡白且混濁..喝下口的瞬間會覺得有一股水果的酸味..但當啤酒流過喉嚨後卻可以感受到一股回甘的甜味..是一款喝起來感覺很奇妙的啤酒..

Asahi果實瞬間水果酒-岡山白葡萄口味售價45元..
這個是因為要湊三瓶79折所以硬買的..這款啤酒就像在喝葡萄汽水一樣不太有酒味..甜甜的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喝光..想把人灌醉用這瓶就對了..但是可能要多買幾瓶才比較有效*吐舌*

R1042982.JPG

可倫堡白啤酒我有在各個品酒網找到販售的連結..甚至在逛家樂福的時候也有看過它的蹤影(畢竟是法國酒)..Samuel Adams後來我還有在小七裡看到過..只有夏威夷kona啤酒怎麼都找不到..看來喝完要是想再喝只能打電話給酒瓶上印製的進口商了..

炎炎夏日午後坐在電腦前打著累積已久的文章..配上一杯冰啤酒+炸蝦片讓我不能出去玩的心情有稍稍得到撫慰:p

 

網站做的很可愛的 夏威夷Kona啤酒公司

買酒網的可倫堡白啤酒



**飲酒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