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實在是很嚇人..又長又冷不說還陰雨綿綿整個月見不到陽光幾天..在這種潮濕又凍人的天氣裡..每天回家就是希望可以喝到游爸或游媽煮的熱湯..不過因為煮湯還要熬大骨所以他們近年來有越來越懶得煮的趨勢..但吃完飯不來碗熱呼呼的湯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這時候打開廚櫃如果可以看到一包湯包在裡頭簡直就如獲至寶啊!

這次版主收到康寶濃湯寄來了兩種口味的湯包..一種是火腿磨菇濃湯一種是蕃茄馬鈴薯濃湯..這兩款看起來都好適合小朋友喝說..
遙想當年版主小時候最愛喝的是康寶濃湯的酸辣湯包..覺得那酸溜溜的湯頭喝起來超夠味的..每次光是聞到味道都已經開始分泌口水了~

R1046227.JPG

一看到火腿磨菇濃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到綠花椰菜..覺得如果加點綠花椰菜進去應該很好吃吧..

R1046228.JPG

在上禮拜冷颼颼的某天..下班後我特別繞到超市去買了點蘑菇跟花椰菜準備用濃湯包來煮一鍋熱呼呼的火腿蘑菇濃湯振奮一下精神..

R1046355.JPG

因為康寶濃湯的料理方式非常簡單又快速..所以為了怕湯頭被我破壞所以我先將撕好的綠花椰菜煮滾稍微軟化..這樣等等放到濃湯裡頭再滾一下就可以吃了..

R1046356.JPG

這是切成薄片的蘑菇..
蘑菇我一樣有稍微川燙一下才放到濃湯裡..川燙的速度要比花椰菜快很多..不然會越縮越小口感也跟著消失唷..

R1046357.JPG

康寶的濃湯包裡每包都含有四種以上的蔬菜..我倒出來後能看到的就有火腿丁跟蘑菇丁..
使用說明上有特別請大家料理時先倒四碗水的量進鍋裡..在加熱前要先把濃湯包倒進水裡攪拌均勻..當然硬是要攪拌到完全溶解在水裡是不可能的..只是要讓濃湯粉先跟冷水接觸免得倒進熱水裡煮不開..會吃到一球一球的湯粉很不舒服吶!

R1046359.JPG

開火把濃湯加熱之後我就把花椰菜跟蘑菇一起丟下去煮到滾起來..然後打了顆蛋花再大滾一下就關火..前前後後不到十分鐘實在是非常快速說..
這樣一道香噴噴又熱呼呼的濃湯就完成啦~

R1046360.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阿~
我煮完的時候游爸跟游媽已經吃飽了..但他們還是在我的吆喝下一起喝了好幾碗..一邊喝一邊說還不錯喝嘛!湯頭有淡淡的洋蔥跟蕃茄味..最搶戲的應該就是煙燻火腿的香味了..游媽還問我說我是不是有加胡椒粉在裡面..
不過游家人的嘴比較利覺得湯頭有點太甜(游媽在懷疑是不是有放味精..不過包裝上有很清楚的註明沒有添加人工味精喔!)..如果可以再清淡點會更好說..

R1046364.JPG

我個人覺得加了花椰菜非常對味..想煮湯給小孩喝又偶爾想偷懶的媽媽們可以試試看用康寶濃湯加料就好..自個兒在湯裡加點蔬菜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R1046365.JPG

另外一款蕃茄馬鈴薯濃湯我就用最簡單的方式來煮..開水煮滾後打個蛋花就起鍋真的很快說!

R1046231.JPG

這是打完蛋花的樣子..
因為那天晚上肚子太餓煎完蔥油餅就沒力了..於是快手快腳的把湯包拿出來直接煮..

R1046424.JPG

我覺得蕃茄馬鈴薯濃湯有濃濃的蕃茄味而且跟火腿蘑菇比起來這款口味清淡很多..我跟游爸都比較喜歡蕃茄馬鈴薯濃湯的湯頭..喝起來清爽又沒有負擔..
如果有時間可以再切點蕃茄丁一起煮應該會更好吃喔!

R1046423.JPG

白色小小一塊的是吃起來有點脆度的馬鈴薯丁..
這鍋湯我跟游爸兩個人很爽快的就把它喝光啦..只花費十分鐘就可以有溫暖的湯喝真是太幸福啦!

R1046425.JPG

因為版主最近正在減肥所以特別愛看食物的卡路里..康寶濃湯有一個值得大大稱讚的地方就是它的熱量好低..一整包的熱量加起來不到200大卡..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把整個湯包喝完也不會超過200大卡真是一道又飽又溫暖又不會變胖的好湯啊!減肥時還可以喝到低熱量的湯真是太開心了~

想喝湯又懶得花太多時間準備的人可以試試看康寶濃湯唷!

另外..康寶濃湯這次為了三種新口味還推出了押寶的活動..只要上官方網站加入會員或是以Facebook的帳號登入再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就有獲得大獎的機會..
剛剛上網查看才發現抽獎活動從今天開始..目前ACER小筆電只剩下不到一小時的押寶時間..恩...還好明天跟後天還有ipod nanoSony TX9來彌補我文章寫太慢的遺憾..想試試運氣的人記得趕快去押寶嘿!

 

這裡可以加入康寶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