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來到最後一天早上..也就是我們只在床上滾了四小時之後就立刻把大家叫醒..一秒也不給多睡的整裝出發..
這麼早起床為的是之後買餅跟逛H&M的行程..整個非常忙不早起不行溜~

要血拼先要把肚子餵飽..雖然昨天半夜才吃完晚餐今早沒睡飽沒什麼食慾..但這家順興車仔麵我是從宅女小紅的部落格上查到的..她說雖然地點很偏僻但東西真的好吃的不得了..都已經這麼說了可以不來吃吃看嗎?!
而且因為這附近沒啥地鐵站所以我們是直接搭小黃來的..住新港賓館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一下樓對面就是SOGO的計程車候車區..隨時都有大批小黃可搭感覺超好搭..連這麼大清早都有呢~~

IMAG0205.jpg

順興室內的空間也不大..差不多可以坐20個人吧..但是環境整理的很清潔冷氣也不哩呀強溜~

R1048997.JPG

牆上的時鐘指向7:50..現在可是大清早..大清早阿~~~
僅以Ashley呵欠圖表達我們的愛睏..她是真的在打而且連遮掩的力氣都沒有的打!

IMAG0202.jpg

順興在小小的店面裡貼了好大的點餐圖..因為只營業到下午四點所以供餐只分三種..就是早餐、中餐跟下午茶..

R1048999.JPG

我們好想吃滑蛋叉燒飯但要中午才會供應..吃不到整個好傷心說..
據說叉燒飯很好吃有來的人請幫我吃吃看阿!

R1049000.JPG

下午茶就更不用說..不然來份豬扒配炸薯條也不賴~

R1048998.JPG

還好我們還有車仔麵可以依靠..這車仔麵單吃一份7元..如果要加圖片上的這些料..選三種+車仔麵是30元還奉送熱茶、豆漿或汽水..
很划算加上店員一直跟我們推薦車仔麵..於是我一口氣就點了兩份..

R1048991.JPG

擦的乾乾淨淨的滷味台..裡面燒燙燙的放著各式各樣的好吃魯味..因為一時間我不曉得要挑什麼就一直站在點餐台旁猶豫不決..
(光是麵的種類就九種ㄟ!!)

R1048992.JPG

優柔寡斷到店員都看不過去趕緊過來幫我..我指了好幾樣想吃的滷味..她或是老闆娘覺得ok的就會讓我點還會順便推薦其他的給我..如果點到不ok的她們就會說這個普通要我選別的..也不管這是她們開的餐廳很直接的就說出來..實在是有夠可愛搭~

IMAG0201.jpg

最後我們在老闆娘跟大姊的建議下點了一湯一乾的車仔麵..

這是乾的車仔麵..上頭滿滿的都是好吃的配料讓本來不餓的我們聞到都餓了阿~
現在光是看到這張照片我的口水就流滿地..車仔麵的口感很像台灣的泡麵..細細QQ的麵條沾上鹹中帶點微微辣微微甜的滷汁..不知道為什麼一口接一口都停不下來..
滷味更是厲害每樣都滷的好入味卻不死鹹..白蘿蔔不僅滷到蘿蔔心都透了還清甜多汁..那軟嫩嫩的豬血切的大小適中非常好入口..一咬開只有滷汁的香氣完全沒有腥臭味..
另外肥厚的的魷魚片脆脆的口感很讓人喜歡..總之這一盤乾的車仔麵沒有一樣東西是不好吃的..每樣都美味的不得了阿~

R1048981.JPG

湯的車仔麵上頭也滿滿的都是料..尤其是那豬腸跟牛腩真是讓我唸唸不忘!

R1048983.JPG

這裡頭有三種滷味分別是牛雜、豬腸跟五香牛腩..
除了牛雜我吃到牛肺有點怕之外其它每一樣都好吃到翻天..豬腸好軟好軟給人一種入口即化的錯覺..雖然軟嫩但還保有腸子的Q度..而且清洗的很乾淨又滷得很透..整個很想再加點一碗來吃!
牛腩裡頭還帶點牛筋就厲害了..吃起來滑溜滑溜的膠質超讚..另外牛肚也很讓人讚賞軟Q有嚼勁..總之這滷味實在好好味阿~~

另外車仔麵的湯頭也很宣不知道老闆娘熬了多久..加了這些滷味進去之後喝起來還是清清淡淡卻又有濃郁的香氣..早上來這麼一碗除了醒腦之外吃完全身充滿活力!

R1048982.JPG

本來戴隱形眼鏡的小舫跟Ashley紛紛都先戴起眼鏡出門..實在是睡太少很怕眼睛瞎掉..
小舫手上的豆漿很好喝..拿來配車仔麵很清爽溜~

R1048984.JPG

熱奶茶跟檸檬茶普通而已..
我以為服務大姐會幫我送上冰的凍檸茶結果我忘記交代她就只送熱的來..害我想喝凍檸茶的念頭又只得擱著..

R1048986.JPG

阿如說我故意不介紹的冰鴛鴦..但其實是沒看到有照片*滾來滾去*
我個人覺得口感偏酸但阿如覺得很好喝..重點是冷飲好大一杯早知道我就點凍檸茶了阿~

MHM_1110717081304.jpg  

點完兩碗車仔麵覺得不夠所以店裡的大姐推薦我們點點這裡的早餐..
於是我們就點了個火腿炒蛋+薄牛油多士
送上來的顏色好漂亮..炒蛋跟土司都好吃但就跟一般早餐店的差不多比較沒有特色..吃完車仔麵再吃這炒蛋感覺好弱..我們整顆心都還繫在車仔麵跟滷味上頭吶~~

R1048988.JPG

所以我們在服務大姐驚訝的眼神下又點了一份湯的車仔麵..她整個不相信我們四個女生可以吃這麼多吧!
這份車仔麵我們點了牛腩跟蘿蔔..因為這兩樣是大家票選後想要再吃一份的..雖然真的很飽但真的沒辦法忍住不吃..送上來之後筷子還是一直忍不住伸出去..

R1048993.JPG

這個勁辣魚蛋老闆娘一直推薦給我們..一開始我怕很辣所以不敢點..後來決定點一小碟來吃吃看-->我後來看帳單發現老闆娘根本沒算我這道的錢..人超好搭!!!
結果味道真的很好喔!雖然花椒有點辣但配上車仔麵很搭..脆脆QQ的魚蛋很有咬勁..來上幾顆很有趣呢~~

R1048994.JPG

我們在順興吃飯的過程一直很愉快..除了熱心卻不肯入鏡的大姐一直幫我們出主意點菜之外..照片裡的老闆娘也很率直的推薦我她覺得對我們來說特別的食物..
吃完這頓早餐心情超好搭!!

page.jpg

走出茶餐廳都覺得自己快變香港人溜(有嗎)

IMAG0206.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買餅行程..香港除了餐廳多人多之外餅店也好多..回賓館check out之前我們要先來買幾樣餅乾回台灣當點心..這樣拿回賓館放著才能好好去H&M試衣服..我們想得很周到吧*旋轉*


順興車仔麵茶餐廳
2576-6577
香港大坑京街18號地下
星期二至日:6:00-16:00,逢星期一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順興車仔麵茶餐廳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