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的吃到飽燒烤店..不用自己動手有店員幫忙烤真好~ 

DSC_0584

姐妹們的聚會這天因為小舫歸國而來到田季發爺吃燒肉..
是說減肥中的人兒怎麼可以吃如此肥滋滋的東西呢?!所以版主很有自知之明..除了挑中午時段用餐之外還穿了塑身褲在身上以期能將胃的容量縮到最小..

本來很想要去試試看好評不斷的胡同燒肉..不過這種單點式的昂貴燒肉店在我惦惦自己盒包斤兩後就把這個選項刪除了..
不想花大錢又想吃到肉質還不錯的店..我們最後決定給Ashley推薦的田季發爺一個機會..雖然田季發爺前陣子才發生醬料臭酸跟腐肉事件..但我們自我安慰的想..才剛發生過事情的餐廳在衛生方面應該不敢再亂來(吧)

桌上琳瑯滿目的調味料是田季發爺的特色之一.. 

DSC06642

中午時段吃燒肉的人不多..我一踏進店裡店員都呈現前一天晚上狂歡太晚還有點宿醉的模樣..
但上菜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端了五六盤食物上來讓我們差點忙到沒空聊天..

是說一開始有一個男店員過來教授我們一些烤肉的技巧..像是為了不讓肉片黏在烤肉架上可以看到血水出現後用夾子敲敲烤肉架這樣..不過我們敲了好久肉都還是沒有店員烤的軟嫩好吃 後來我們隔壁桌來了一群年輕妹妹..所以幫我們服務的男生立刻就轉台到隔壁去了(這世界真是太殘忍了...........) 

DSC06640

我個人覺得田季發爺的肉質算不錯..沙朗牛肉牛五花我都喜歡..兩種肉片都適合烤熟後捲泡菜或洋蔥吃..
田季發爺的泡菜無限供應自己去冰箱拿就有..愛吃泡菜的我樂的一碗一碗拿回來吃了個盡興.. 

另外肥滋滋的豬培根在把油花烤透後口感脆脆的很是討喜..我一口氣也吃了好幾片..
雞腿肉的表現也很不錯..如果醃料不要那麼鹹就更好了! 

DSC06641

吃肉吃膩的我們決定點個柳葉魚來吃吃..
柳葉魚難度這麼高的烤物不請專家來幫忙除了肚子裡的卵都黏在網子上爆開之外沒什麼好下場..於是剛剛那位店員又被我們這些不識相的阿姨叫回來烤了一輪柳葉魚..
店員把魚排列的很整齊..我們特地派Ashley跟魚兒們照一張~

DSC06644

烤到一半會整個黏在網子上的柳葉魚卻在服務生的妙手下一點皮都沒沾黏的烤好了..
這麼完美的魚兒不趁熱趕緊吃到肚子裡去怎麼行 

DSC06646

然後我們的服務生就又。飄。走。了。。。。

就在阿姨們埋頭苦幹自力救濟烤完三大盤肉之後終於有個乖巧的女孩兒願意來幫我們烤肉~
這位親切可愛人又好的店員叫小七 (大家去可以點她台..但我去的時候要還給我)..她非常熱心的主動停在我們這一桌旁邊然後再也沒離開過..
除了幫我們又烤了兩輪美味的柳葉魚外還幫我們烤了蝦子..烤蝦子沒什麼稀奇..稀奇的是一邊烤還一邊用夾子幫你把蝦殼都剝了才厲害..看到一尾尾去好殼的烤蝦送到碗裡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有人幫烤實在太爽了阿~~~

因為小七把我們服侍的太好..於是有人不怕死的問她說在店裡最難的烤物是什麼?小七就回了應該是秋刀魚吧..
於是秋刀魚就被快遞到我們桌上了

是說這烤秋刀魚的步驟也太繁複了吧!先是要用夾子在半生熟的時候把魚皮刮離魚肉..之後還要把它對半剖開攤在網子上烤..最後灑上檸檬跟胡椒之後還得切成一小條送給我們..
難怪大家吃起來的表情都充滿了感激與感動..阿姨們年紀一大把有人服侍真的很欣慰阿~而且這烤好的秋刀魚真是好吃!!

page

在小七幫我們烤秋刀魚的同時眼尖的阿姨們又偷看到隔壁桌女孩兒在吃蔥油餅*登愣*
是說燒肉店出現蔥油餅不是很奇怪嗎?但小七說蔥油餅很好吃她可以幫我們做一份泡菜牛肉蔥油餅..當下我們立馬變成學人精也吃起了餅來..
也只有專業的人才能把那麼多泡菜跟肉片夾進一張小小的蔥油餅裡還能捲的起來! 

DSC_0578
沒想到用炭火烤熟的蔥油餅這麼香!酥酥脆脆的搭上泡菜烤牛肉真是好吃..
來田季發爺請一定要記得請店員幫你們做一份嘿! 

DSC06655

意猶未盡的我們已經很飽但嘴巴好饞..於是小七又用泡菜幫我們快火炒了一盤泡菜豬肉..
酸辣有勁好好味! 

DSC_0584
不過這個把起司粉當不用錢在灑的起司牛肉就over了..
下手太重的後果就是好鹹..而且一烤完要立刻吃不然冷掉很可怕........ 

DSC06657

最後我們飽到要打嗝時小七問我們還有沒有懸念..我就說我想吃吃烤麻糬當甜點..
澎澎的烤麻糬滋味沒有我想像中的Q彈..大概跟本身太薄有關係.. 

麻糬

烤好的麻糬在花生粉裡滾來滾去後就可以食用啦~

DSC_0587 
疊成高高一座麻糬山..
說不愛吃麻糬的花蓮人柯凱西還一口氣吃了兩個..缺~~ 

DSC06664 
今兒個在田季發爺的聚會大成功..
有人幫忙烤東西吃真是太美妙了..要立刻把田季發爺收進我口袋裡~~

這天中午我們選399+10%的消費方式..如果想吃更多更高級的食材還有499的選項可以挑..但我們只要吃的飽吃的開心就好

 

田季發爺燒肉(敦南店)
02-2731-541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中午12:00-15:00 17:00- 最後訂位時間為22:30 
週六~週日 中午12:00-最後訂位時間為22:30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