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燒果子所組成的喜餅好吃到讓人捨不得跟其他人分享..有機會收到這家喜餅的人請千萬要記得先打開藏幾個起來喔~

P1080299
這款月之戀人的喜餅是Una介紹給我的..那天去到她家前我對這款來自於台中的喜餅相當陌生..初次見面就被小小一盒卻要價不斐的模樣嚇著..想說這麼小的喜餅送出去不會被罵嗎?

一打開盒蓋裡面的餅乾包裝的相當精緻..隨便拆開一包吃了一片之後眼睛都亮惹..那伯爵茶香也太濃郁了吧!!於是我從那時就對月之戀人的喜餅念念不忘..不管它價格有多麼不親切..開始選喜餅時我仍舊索取了試吃品來比較看看..

月之戀人有兩種試吃方法
一種是直接跟店鋪人員預約到現場試吃..接待人員會挑選幾款喜餅讓客人品嚐..並酌收100元的試吃費用..如果最後有下訂喜餅..這100元可以全數折抵..
另外一種試吃的方式則為宅配..服務人員會隨機挑選5種燒果子做為試吃品..費用只收取180元的運費..

月之戀人的客製化商品
月之戀人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就是半客制化..禮盒裡面想要放什麼口味的燒果子都可以自行選擇搭配..最後再將每一樣的價格加總起來即可..燒果子45-75元不等..外裝的盒子也需要付錢購買(這個E先生就不太能接受..因為盒子要60元)..這跟一般市面上連鎖的喜餅店很不一樣..

我兩種試吃的方式都有試過..
第一次請他們寄送試吃品時我要求的是粉紅色盒子配白色緞帶..因為我還自費加買了很多種口味來吃..所以乾脆一起連盒子都請他送來..

P1060447 
試吃的結果讓人十分滿意但價格實在太高讓人買不下手..左思右想之後決定帶著姊妹一起下台中去幫我鑑定鑑定..

IMG_1622
月之戀人店內色彩繽紛充滿了溫暖的氣息..架上陳列著各式各樣的點心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目前只提供外帶沒有內用的空間..所以試吃的客人一定得先預約好讓工作人員先準備桌椅..

P1060868
試吃前我在店裡轉了幾圈..每一樣東西都好想吃喔~

page

馬卡龍我們當天剛好遇上活動有拿到一個萊姆口味的..但印象不深..
蛋糕捲據說非常好吃..已經鎖定為下次去台中的目標!

page2

接待的小姐Paula幫我們將桌椅準備好後先送上熱茶讓我們搭配著甜點吃(好貼心)..接著就送上了豐富的試吃品..
還好我們一共來了四個人..不然這一盤怎麼可能吃得完?

當天現場吃到的口味最後幾乎都成為我喜餅的品項..除了瑪德蓮、杏仁巧克力跟柳橙巧克力蛋糕之外..其他我都選了呢!

P1060878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所以我特地買了一盒心目中無敵的組合帶回台北讓E先生看順便讓公公跟婆婆試吃..結果得到的評價是喜餅好吃但價錢太高盒子太小看起來一點都不大氣..對長輩來說喜餅看起來大氣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而且也不見得所有人都吃得出這喜餅的價值..
於是我立刻陷入了虛榮與現實的拔河..小惡魔一直在我耳邊說這喜餅很特別送出去一定非常體面..小天使則說大部分的長輩都吃不出喜餅的好壞快把錢省下來拿去渡蜜月吧..
就在我天人交戰的血流成河之後..終於戰出一個折衷的辦法..那就是這麼好吃的喜餅就拿來送至親好友吧!

於是難搞新娘版主我就有了兩款喜餅..是不是很搞剛啊~~

購買月之戀人的喜餅可以選擇盒子跟緞帶的顏色..
我選的貴族傳承系列有粉紅色跟蒂芬妮藍可以選(硬要自己說是蒂芬妮藍 XD)..緞帶則有白色、咖啡色、紅色跟紫色..

page 最後我選了藍色盒子+白色緞帶的氣質組合..其實咖啡色也很好看~

P1080293

除了半客製化的盒子跟緞帶之外..還有一張別在盒子上的小卡可以選..
小卡有八種樣式..這是我最後選好的..有月之戀人的logo人像..粉紅色的小卡在藍色的盒子上也很顯眼..

P1080294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最後選定的十樣點心..為了選這十樣我可是費了好一番功夫阿!!!
接下來就讓我一樣一樣的為大家介紹吧~

P1080299

首先我們從蛋糕系列開始..

檸檬戀人-檸檬蛋糕(NT55)
這款檸檬蛋糕就是我們小時候很常吃到的那種蛋糕..現在市面上比較少見但一些傳統的麵包店還是有賣..
E先生很喜歡這個檸檬蛋糕..他說會讓他想起小時候..

P1070198

打開包裝後檸檬酸酸甜甜的香氣撲鼻而來..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P1070256

這檸檬蛋糕好吃的地方在於它的蛋糕體扎實中又帶著點兒膨鬆感..濕潤度很剛好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而且除了清新的檸檬味之外..蛋糕裡頭還添加了檸檬皮讓口感跟香氣更上一層..第一次吃到我整個驚豔不已..
蛋糕師傅真的很用心在做這個甜點耶~

R1049613

接下來則是甜甜圈系列(NT55)..這個系列有四種口味分別為原味、抹茶、焦糖及巧克力..我選了抹茶&焦糖兩種口味..
大家可能覺得很奇怪..喜餅都只有十種品項了幹嘛還要選重複的?當然是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我不曉得要放棄哪一種好..只好一口氣選兩個啊!

P1070193

焦糖口味的甜甜圈實在好吃..那香香甜甜的味道讓人一聞就想泡杯咖啡來配..
帶著一點發糕口感的甜甜圈跟市面上的甜甜圈很不一樣..吃起來圓潤紮實..放進嘴裡香氣濃郁卻又甜而不膩..
我每次都將甜甜圈切成八小塊配著咖啡或茶吃..免得忍不住一口氣就把甜甜圈全吃掉!

P1070213

抹茶口味的甜甜圈吃起來跟焦糖一樣..一樣香味濃郁又不甜膩..是個吃了會想到京都的甜點..
而且因為太貪吃我先切了一塊才想起忘記拍照..只好給大家看缺了一角的甜甜圈 XD

P1070224

接下來則是餅乾系列..

葡萄夾心-葡萄乾奶油夾心餅乾(NT55)
這款餅乾Una說讓她想起日本六花亭的蘭姆葡萄夾心餅乾..味道真的很好喔!

P1070182

葡萄夾心餅乾咬下一口那淡淡的蘭姆酒香就在嘴裡擴散開來..想必是把葡萄乾浸泡在酒裡好些日子了..那香氣真是契合..
外酥內軟也是這款點心好吃的原因..那細緻的鬆軟度跟不甜膩的奶油搭配起來真是好吃極了!!再加上醃漬的恰到好處的葡萄乾..

這款帶有成熟大人風味的點心不選它怎麼行~

葡萄派

咖啡千層派(NT55)
這款咖啡派有很多愛好者..游媽特別喜歡那濃濃的咖啡香..

P1070187

咖啡派厲害的地方在於它香脆的派皮..用派皮兩字形容大家就可以想像那一層層酥脆的口感..搭配上厚實卻不甜膩的咖啡奶油..讓我一口接一口毫無自覺的就把一整片咖啡派吃光..

月之戀人的點心真的很難跟別人共享..自己吃都不夠了啊!

P1070222

幸運果仁-黑糖杏仁餅乾(NT55)
這餅乾不要看它黑黑的不起眼..第一口咬下去之後就會被那驚人的黑糖香所震攝!!

P1070178

黑糖杏仁的口感非常酥脆..每一口都是"啪搭"一聲的爽脆..而且非常香..餅乾裡還有杏仁的顆粒讓口感好豐富..
融合了黑糖跟杏仁的香氣讓這塊不起眼的餅乾好吃的連渣都要一塊塊黏起來..

P1070225

咖啡色的黑糖就是這塊餅乾獲得滿堂彩的原因..
我問試吃完一整輪的游弟最喜歡哪一款..他只記得黑糖的香氣..而且連E先生也說好吃唷!

P1080300

楓林晨曦-楓糖胡桃餅乾(NT55)
楓糖胡桃的質地沒那麼爽脆而是帶著細緻的酥鬆..吃起來比較像是牛油酥餅的口感..但是很清爽..

P1070179

我最喜歡楓糖的香氣還有餅乾裡層出不窮的胡桃粒..咬起來喀滋喀滋的散發著濃濃的胡桃香..
這款跟黑糖杏仁並列為我最愛的兩款手工餅乾~

P1070219

伯爵先生&金莎夏威夷-伯爵紅茶餅乾&夏威夷豆手工餅乾(NT75)
這兩款袋裝手工餅乾也非常好吃..我試吃時還在減肥所以一次都只能吃一兩片很不過癮..但卻可以細細品嘗出餅乾的美味~

P1080308

伯爵紅茶餅乾的茶香自然濃郁完全沒有人工香料的氣味..打開包裝就會忍不住一直深呼吸想把那香氣全吸進身體裡..口感也是細緻的沒話說..
磨成小顆粒的夏威夷豆跟麵粉一起烘烤成鬆鬆軟軟的餅乾入口即化..搭配著外頭一層脆脆的糖粒..兩種顆粒在嘴裡翻滾的感覺真是美妙..

砌上一壺茶或沖上一杯咖啡..這兩款小餅乾就能陪你度過一個優閒的下午..

手工袋餅

星光燦爛-綜合堅果黑巧克力(NT50)
這款說實在的是要給想吃巧克力的人吃的..上頭綴滿了堅果看起來好華麗..
不過為了讓巧克力不要太快融化所以吃起來有點硬..得費一番工夫才能將整片吃完..雖然巧克力的味道不錯堅果也很香..但就是太硬了些~

P1070188

杏仁巧克力(NT75)
試吃的時候有吃到這款..杏仁果粒包裹上一層巧克力後外面再灑上香濃的可可粉..
這一款也好吃但是價格比較高..所以我最後才捨棄它買了星光燦爛..

P1070260

冬鳥慢飛-夏威夷蛋白餅(NT45)
這也是試吃的時候吃到的..我個人覺得還ok而已..

R1049614 
大概是我從來都沒覺得蛋白餅好吃所以最後他沒入選..吃起來乾乾脆脆但我覺得就是糖跟麵粉的組合..沒有太令我驚豔的地方..

蛋白霜

小圓禮盒
這是新娘最後自己加碼買的小禮盒..分別送給了婚禮期間給予我許多幫助的朋友..

20125241517210524_06

我選了四款代表性的點心放進禮盒裡..希望收到的朋友也能品嘗到喜餅一部分的美味..
小巧可愛的圓盒真的很體面..拿出來大家都會發出驚呼聲唷~

游淳惠2

月之戀人的喜餅都是手工做的所以賞味期限很短只有七天..於是我在拿到喜餅後就馬不停蹄的展開送餅之旅..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送了幾個點還在路上奔波時就一直接到電話跟簡訊..全部都是剛剛拿到喜餅打開來吃之後覺得非常好吃特地前來稱讚我的..
最開心的是接到熱愛美食的老師跟師丈打來說這是他們吃過最好吃的喜餅的那一刻..還說本來晚上沒打算再吃東西的現在連咖啡都泡了..
另外正在坐月子的小吳也打來說我選得好..她等不到老公進月子中心就快把整盒都吃光了..

還有我的姊妹們..拿到喜餅之後要不就是偷偷藏起來不讓其他家人吃..要不就是趕緊把想吃的拿起來免得一回家就什麼都沒有了..
連我媽都不顧一切的留了一盒吃得好開心~

月之戀人真是一款好吃的讓人捨不得跟其他人分享的喜餅..而且因為價格很高所以目前市面上使用的人不多..非常有新鮮感..
如果新郎財力雄厚可以付擔得起這款喜餅..真心推薦給新娘選購..大盒的月之戀人買起來一定更開懷阿!!

最後補充兩點:
1. 月之戀人喜餅訂購滿3萬元有95折優惠、滿5萬則是9折優惠..折扣後滿2萬元可免運一次..滿4萬元可免運兩次
2. 月之戀人跟傳統喜餅店不一樣..購買時不會附贈六色糖果組跟禮香炮燭..需要的人得自行購買(這一點就稍微麻煩了些)


以上就是我充滿虛榮感的喜餅購買心得..能知道大家都覺得好吃就是新娘最大的快樂了~


月之戀人
04-2301-4567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1號

 

arrow
arrow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