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是小舫生日..從國中到現在已經14個年頭..我們也一起慶祝過十幾次的生日..從一開始三個人合送禮物然後壽星請吃飯..在生日前變得神秘兮兮偷偷記下壽星最近喜歡但買不起的東西..然後為了買禮物東奔西跑..雖然大家都已經長大了形式也沒有這麻嚴格..但還是會在生日前後把大家約出來吃頓飯..今年由於楊小嵐現在正在美國努力..吳小音沒有聯絡到..所以今天的生日聚會只有我跟壽星還有跟壽星談戀愛長達10年的驕傲男(哇哈哈~~就是要把你的暱稱講出來^O^)

聚會的地點在我家附近的墨西哥餐廳..之前有來吃過ㄧ次拿到飲料的免費兌換卷..就是下面這壺招牌水果茶!!水果茶份量很足..裡面水果有檸檬..蘋果..柳丁..還有香瓜..第一次來喝太甜..這次加完開水就剛剛好..挺好喝的^^

 

 

水果放的份量很有誠意..把水果全部壓下去浸在茶裡風味更好!!

 

 

因為這家餐廳份量不小所以採分食的方式..附上盤子跟濕紙巾..有很多東西要用手抓所以很貼心的附上!!

 

 

這是另一道附贈的玉米脆片..也是上次拿到的!!有幾片有點冷掉比較不脆..其他都不錯吃..紅色的有點辣辣的~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食物..脆薯條超好吃..外酥內軟..燒燙燙的沾上蕃茄醬超好吃的ㄋㄟ~~幾乎每ㄧ桌都有點~份量超大只要120元!!

 

 

適逢週六假日人超多..所以店內出菜速度超快..簡直就是以要整我們的速度不斷出菜..上了這道雞肉塔可沙拉之後我們的桌子終於再也放不下..於是我請服務人員減慢上菜的速度..也是要等我們把這幾道吃完再上其他的吧!!沙拉用炸好的餅皮花盛上來..看起來不是很大..但服務生一幫我們切開裡面塞滿的食物就整個溢出來~~

 

 

雞肉雖是雞胸肉但好吃..生菜的內容有大黃瓜..苜粟芽..豆苗吧..還有生菜跟一些甜椒..很爽口~

 

 

好不容易吃完前幾道小舫跟驕傲男竟然說有點飽了..飽個頭阿!!還有兩道主菜ㄋㄟ..是誰一到就在那說很餓的!!怎樣都要給我吃完~~

送來就滋滋作響的鐵板法式達..一道菜就上了三個盤子份量也很實在..我覺得不輸FRIDAY'S的法式達..熱呼呼和著醬料跟配菜用餅皮包起來好好吃^^鐵板裡那ㄧ球黃黃的是加了香料的飯..也不錯吃!!

 

 

這道海鮮安琪拉達也很好吃..用玉米餅包起海鮮料還有玉米再加上起司下去烤..切開的時候起司還濃稠的拉成絲~~真是太飽了!!

 

 

吃完全部東西後才不過ㄧ個半小時不到..就看到服務生不斷的跑來收這個收那個..想要坐ㄧ下聊個天都沒辦法..只好趁他們在忙著帶客的時候趕快拍一下裡面..這是在我們座位旁的超大仙人掌~~

 

 

AMIGO空間不大..這是吧檯..

 

 

特別的是燈都用墨西哥帽罩起來~~酷!!

 

 

搶時間合照~~裡面很暗把EV值調高手一晃就糊掉..難為驕傲男幫我們拍好幾張~~

 

 

剛服完義務役的驕傲男仍舊帶著帽子..小倆口要好好幸福的在一起唷^^

 

 

匆匆離開之後外面已經下起大雨..雨中拍了一張店門口的照片..東西很好吃但我想非假日去好一些..服務人員也比較有空裡妳..今天總共花費990元..挺划算的囉^^

 

 

鄧小舫生日快樂!!要ㄧ直ㄧ直當我的好姐妹唷~

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http://www.coupon.com.tw/res_intro.php?id=a25156633

我去的是復興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