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再強的人都搶不過Una..他在昨天晚上9:45的時候抓下了第20000人次的網頁..是當天的第276人進來(你是剛好抓到?還是有刻意等一下阿??)為了表示我的公平公正公開..馬上po上來給大家看囉^^因為圖太大縮起來有點模糊..真的不是我造假@@



是的..在這裡也要一起公佈我的小禮物..就是下面這個可口可樂的鑰匙圈..本來想偷糖糖的idea撈一把亞特蘭大的泥土回去的..哈哈!!不過我怕以後舉辦這個活動都沒人理我..就作罷啦!!鑰匙圈是我之前去coca cola買的..很可愛我自己都很喜歡唷~~送給Una啦!!(上面有很清楚印著ATLANTA~)



連袋子都很可愛唷!!要是我回去還沒有被壓爛掉就一起送給你啦!!



感謝大家參與我這個小活動..沒想到這麻好玩~以後一定會繼續舉辦萬人活動..請多多捧場~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