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我的網誌即將變成週刊(或是半月刊~)..在沒有題材的情況下熊熊想起游爸生日大餐有拍了一些照片..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天我們吃掉多少奢華的東西好啦~ 

之前因為盈盈姐幫我跟阿如介紹了現在的工作..為了報答盈盈姐的大恩大德..拖了好一陣子之後盈盈姐終於開金口說想要吃吃西華飯店裡Toscana義大利餐廳的紐約克乾式熟成牛排..二話不說我們立刻訂位請盈盈姐去吃(由於那天我實在太憔悴加上盈盈姐已經快手快腳寫完食記..我就不多說了)..想知道的人請看這裡

因為吃完熟牛排的印象實在太好了!!回到家跟游爸游媽描述時講的太開心..當下游爸跟游媽就決定不吃原本說好的日本料理要改吃牛排..於是乎..過了一個禮拜之後我又踏入這個貴三三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啦~
詢問過後才知道..menu最後一頁點一整個set裡的所有菜色跟我們上次來吃的沒。有。兩。樣!!有去看過盈盈姐寫的食記都知道盈盈姐很客氣的讓我們只點了一份牛排四個人吃..連龍蝦湯都是兩人share一盤..這次我問過服務生後知道..上次我們點的量跟他們set裡所準備的量是一模模一樣樣..我前算後算發現set根本便宜到一個爆炸!!當下馬上叫游爸游媽各點了一個set來吃..

這就是套餐裡的第一道前菜..中間的生蝦肉質非常柔軟香甜..擺盤好高雅~~

DSC02039

一端上來我就有點傻眼的沙拉..這盤沙拉的量約莫是我們上次四個人合吃的那盤..但是我記得那盤沙拉要價五六百塊(因為有風乾熟成火腿)..游爸游媽點的一個set總共不過2650元..我們上次真的被騙錢ㄋㄟ~~
盤子兩邊擺著很好吃的無花果跟新鮮的杏鮑菇..非常少見的生菜們綴著香氣濃郁的松子..游爸跟游媽都吃的很開心^^

DSC02042

這道龍蝦湯上桌前我就一直跟游爸游媽說有多好喝就有多好喝..光是看那紮實的龍蝦肉就知道湯有多鮮甜~一人吃掉一尾龍蝦真的超過癮!!除了龍蝦之外湯裡還有干貝及鮮魚片..都是讓人喝完會念念不忘的新鮮阿~

DSC02043

喝完湯游媽有開始喊飽..但是重頭戲才正要上場呢!
這塊14oz的紐約克乾式熟成牛排可是一人一塊唷~有鑑於上次點了3分熟有還有更軟嫩的空間..於是點餐的時候我就交代服務生只要2分熟就好..果然有更好吃!!
這塊紐約克乾式熟成牛排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上次因為是四個人分16oz所以都很捨不得的慢慢一小口一小口吃..這次媽媽很慷慨的切了一大塊給我..好吃到眼淚都要噴出來ㄟ!!!怎麼可以把外皮煎的這麼乾酥..牛排卻還是多汁的令人驚訝呢~~~真的超級軟嫩阿!!! 

DSC02051

一邊感動一邊把牛排吃掉後..游爸游媽的套餐還有提拉米蘇甜點一份..
擺盤非常漂亮..提拉米蘇旁的酒凍游爸很喜歡..但因為提拉米蘇本身的口感較不爽口所以我覺得普通..

DSC02057

介紹完游爸游媽的套餐也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我失心瘋點的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這道價值1400元的龍蝦麵應該是我出生到現在點過最貴單點的食物..我那天本來是想說游弟也會來那就逼他一起share這道麵就好..沒想到游弟竟然還給我加點別的!!懂不懂事阿~~~
這道龍蝦麵極盡奢華之能事..光看端上來的樣子就知道整盤滿滿都是龍蝦的肉..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DSC02045

給大家看一下跟旁邊籃子比較之後的大小..這隻龍蝦真。的。很。大。。。
非常愛吃龍蝦的我雖然知道他很貴不過還是懷著相當爽快的心情慢慢吃了起來..龍蝦的肉質新鮮的沒話說..簡直就要在舌尖跳躍的那麼新鮮..麵的調味也很好..份量大到每個人都可以分到一塊龍蝦跟一小盤麵..非常非常過癮!!

DSC02048

游弟點的春雞(950元)..聽說肉質非常嫩..蘆筍也很好吃..

DSC02055

游弟女友點的鱈魚(920元)..全名我不記得了..擺盤很漂亮鱈魚也非常新鮮又厚實..好吃!!

DSC02054

最後加上一人90元的水費及服務費還有暖巧克力鬆糕襯香草冰淇淋 350元(我忘記拍..盈盈姐網誌有寫)..我們五個人一共吃掉10307大洋..
相信游爸會一輩子都記得他60歲的生日的^O^

想要奢華一下的人可以考慮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東西真的都不錯吃也很新鮮~~但是荷包真的要裝很滿再去^^

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 (Smith & Wollensky乾式熟成牛排)
電話 : 2718-1188 *3001
地址 : 民生東路三段111號1樓Toscana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