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法國是我們買東西買最少的一次..一來因為大家寫拼了單價比較高的LC佔據了我們購物額度太多..二來我們本來要在機場大肆揮霍的計畫又被打亂..所以最後回到台灣把要送大家的東西整理完之後大家都呈現整個相當茫然的空虛感..一直互相討論說怎麼東西買的這麼少..這樣下去每樣東西都不想送人阿~~

這張照片是第一次跟我們去歐洲的雪兒拍的..她是這次唯一一個有這樣把戰利品拍起來的人..
雪兒是這次法國窮酸團裡最富有的女孩所以戰利品拍看起來有看頭多了..我們的擺出來自己都要掬一把辛酸的淚了~

IMG_2048.JPG

這是買給小舫的LC..因為市面上太多素面的LC包包..為了跟大家不一樣我這次全都挑有圖案的買!
小小的手提袋提起來超可愛..不管是跟姐妹出去喝下午茶或是逛街都超適合..要不是錢不夠不然真想幫自己也買一個這麼小的..買了同款式但是是藍色的小包給游媽她也每天提去上班提的好開心說~

LC.jpg

這是我跟阿如還有琦買的長柄巴黎鐵塔LC包..
鐵塔圖案的包包數量不多..我們一路從巴黎問到最後一站亞維儂才買到所有的鐵塔包!包包有深藍色跟米色..我們其他人都買了大家比較常看到的藍色..阿如則是挑了一個適合夏天的米色..
目前這些包包很盡責的陪著我們上下班..雖然內袋非常小又只有一個..但承受重物的力量還算不錯..阿如整天背著她超重的NB跑來跑去也還沒有出事過*顯示為烏鴉嘴*

DSC03052.JPG

這一個我們離開之後阿如才在巴黎買到的小錢包讓我們愛不釋手..巴黎除了有讓旅客趨之若鶩的名牌外..值得買的還有未出頭的設計師或剛剛開始冒出頭但還沒大紅特紅的設計師作品..像這個小皮夾的設計感就超好..裡面一共有四層內袋..每一層打開都是一個獨立的夾層卻又在合起來時變成一個完整的小錢包(忘記拍打開的樣子現在形容起來好痛苦)..

總之就是一個相當有設計感的錢包..我要是有逛到也會在猶豫半小時後發狠的買起來醬(因為它價錢不算便宜ㄚ)!

DSC03051.JPG

Pylones賣的巴黎鐵塔名片夾..
五彩繽紛的顏色一字排開超好看..本來是要買回來送人的大家看到效果這麼好都想留下來不送了..

DSC03040.JPG

可愛的心型可以打開..名片就吸在磁鐵中間~

IMG_2461.JPG

一樣都是在Pylones買的各種玩意兒..豐富的顏色及有逗趣又有創意的商品就是這家店的特色!

DSC03045.JPG

很酷的原子筆組..
這也是阿如後來在逛巴黎時買的..非常適合送給男生當禮物!

DSC03042.JPG

接下來是我們在普羅旺斯市集裡買的小磁磚..
除了右上角那塊不能滴精油上去之外..其他三塊都可以唷!

DSC03055.JPG

近拍就可以看到大象吹出來的彩色泡泡是立體的..每一個泡泡都是小凹槽..老闆賣給我們時就有親自示範把精油滴在上面的樣子..他說放在客廳或臥室當裝飾品時就可以散發出香氣..這麼厲害的東西我們當然要掃回來台灣阿!

不過我買的那塊因為只剩下一個所以好死不死老闆滴了薰衣草精油在上面..燻到我房間充斥著薰衣草味整整一個多月阿!

IMG_2471.JPG

物美價廉的桌墊讓我們不顧重量一口氣扛了好多個回來..
這個真的很重但不管送人或自用都相當好..我自己就留了兩塊在家裡..

IMG_2468.JPG

還有這組可愛的調味罐..這調味罐就是讓我們在山城最後一天猛做家庭代工的元兇..
因為多了個難纏的架子要省空間的放進行李箱裡幾乎是不可能..那時真想把那架子丟掉啊!!另外為了把瓶子完整無缺的帶回台灣只好一個個拿出來用紙包好..那天晚上光是做這些手工藝就讓我們忙的不可開交..頓時又想念起大行李箱來了....

DSC00928.JPG

這兩組碗跟杯子則是我在安錫的手工藝品店買的..寫那篇遊記時有跟大家說我有多麼愛這家的東西恨不得能夠全部搬走..但我還是很節制的只買了兩杯兩碗..

R1043686.JPG

我先是買了咖啡色跟米色的杯子..但黑色跟藍色的釉彩在台灣實在很少見..於是我在店家門口徘徊了好幾次終於在第四次時受不了衝進去拿碗結帳..這麼可愛的碗當初要是沒買現在應該只能對著回憶哭泣吧!

R1043688.JPG

保養品系列..
這些都是阿如後來扛回來的..真是太太太辛苦她了!!!

DSC03043.JPG

柯凱西托買的防曬乳液之一..

IMG_2457.JPG

在勒波城買的精油..
這家店的精油味道很好..除了幫凱西買了一些外琦跟雪兒也買了不少..

IMG_1761.JPG

Oliviers & Co. 賣的超漂亮玻璃油燈..鑲在紙盒裡的水滴狀玻璃罐很特別..把油從它左邊的圓型小凹槽倒進去之後再把燈蕊放進凹槽裡點燃..整個油燈就會散發出柔和的光線..
我們一開始以為它可以放精油在裡頭燒..結果後來問店員才發現它不能放精油進去讓我們很失望..店員說這就是傍晚時放在庭院的桌上點燃用的所以沒有做香氣..

後來我不信邪跑去誠品信義店問(誠品信義店有Oliviers & Co.)店員..結果他跟我說可以滴精油進去..不過現在天氣太熱所以等冬天我再來試驗看看..希望它不會燒一燒在我面前爆炸:p

DSC03050.JPG

Oliviers & Co. 的超好吃橄欖油..清爽的檸檬口味及香氣十足的Basil都非常好吃..
中間那罐跟大家長的不一樣的是酒醋..我那時在店裡也有試吃幾種也是好吃的想把舌頭吞進去..不曉得阿如這罐她吃了沒阿?

DSC03048.JPG

我們在Roussillon買的橄欖油..Ashley巧手之下把她們包裝的好好..

030610_172034.JPG

阿如跟Ashley在超市裡發現的Carte Noire咖啡..這裡是他的官網..點進去的影片很有趣唷~~
這個在家樂福發現的好咖啡在我們離開前掃台掃不夠還派阿如繼續在巴黎掃...她後來在巴黎跑了好幾家家樂福才有這樣的收穫..據說那天是揹著沉重的LV在幫我們買咖啡的..為此請來賓再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DSC03056.JPG

包裝的外型長這樣..每一盒裡面會有八包白色的奶粉及八包黑色的咖啡粉..

Late.jpg

這Cappuccino泡起來比較費工一點..要先準備一個小杯跟一個小小杯..一個泡奶粉一個泡咖啡..
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奶粉泡出來的奶泡又綿又細而且量非常多..把咖啡加進去之後喝起來相當順口..整個中了我們這幾個人的咖啡胃..

IMG_1758.JPG

這咖啡泡出來的size只比濃縮咖啡多一點..上面浮的那一層奶泡真的很滑順唷~

IMG_1759.JPG

中間三個用來網住茶葉泡茶的茶球最特別的當然是垂掛的巴黎鐵塔..雖然價錢很高昂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敗了兩個..
Maxim's是貴族在吃的甜點牌子(據說101有櫃位了)..每一樣都貴三三到我只買了一盒送E爸..巧克力很好吃但餅乾味道普通..
雀巢的咖啡是阿如找不到Carte Noire時買來替代看看的..事實證明還是Carte Noire贏!

DSC03046.JPG

Ashley重本買的巧克力..味道要請她自己來寫ㄋㄟ~

maxim's.jpg

這些有90%都是Ashley的戰利品..這隻螞蟻吃甜食的功力深厚..送完人之後還嫌剩下來的不夠她吃!

巧克力.jpg

這三種跟別人長得比較不一樣的巧克力是我們去瑞士那天趁超市關門前硬買的..
我個人喜歡綠色包裝有杏仁(吧)在裡頭的!

DSC01991.JPG

接下來是Ashley跟雪兒買的一些小孩衣服..
這件維尼熊的雨衣是在H&M買的..可愛的logo是賣點之一!

維尼.jpg

剛出生小孩穿的小衣..料子極好..

IMG_2446.JPG

不知道是要買送人還是要自己用的小棉兔..質感超好摸起來好舒服!

IMG_2465.JPG

在勒波城買的紫色薰衣草枕頭套每天晚上陪我睡覺..

IMG_2463.JPG

 這是Ashley在Uniqlo買的東西..光看顏色就知道我們那天逛的多貧乏.....

IMG_2458.JPG

亞維儂H&M血拼的戰利品..

IMG_2453.JPG

Celio買的polp衫..

IMG_2450.JPG

這一部分都是阿如後來在H&M買的Tshrit..總之只要不是拉法葉百貨附近的店都會變得比較好逛!!

DSC03053.JPG

這些就是我們所有有拍出來的戰利品了..
我們真的買的好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