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年假實在太過短暫我無法放棄一分一秒來寫blog..所以這六天就在不停吃吃喝喝兼曬太陽的閒適中渡過了..雖然覺沒有睡很飽變成三億富翁的號碼也沒出現在我的彩券上就得回公司上班......

年假前的尾牙第二發是久仰大名的32行館..由於不親民的價格所以我一直沒機會踏進來過..這次托代理商的福可以一窺究竟實在是好幸運~
我搭捷運到新北投站下車攔了輛小黃往山上奔去..沒想到開不到五分鐘行館就到了..識途老馬的小黃司機還跟我說32行館的大門相當低調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果然好多人都直接往山頭奔去沒來得及停下來..

R1045617.JPG

照片右邊是大門進來的地方..一進門就踏進一片寧靜的綠意裡..

R1045622.JPG

飄著樹葉的池子好優雅..

R1045624.JPG

喜氣洋洋的柑橘傳遞著新年的氣息..

R1045616.JPG

剛到的我因為還要等人所以先在大廳裡拍了一會兒照片..

R1045608.JPG

櫃台的服務人員很客氣的拿了一杯茶給我..
我好喜歡桌上這盆五顏六色的花朵..亮麗的色彩讓人心情突然變得好好~

R1045625.JPG

坐起來都很舒服的沙發..

R1045613.JPG

R1045627.JPG

沒多久代理商的小姐Sunny就出現了並且領著我到大眾湯的入口..入口旁的沙發上擺著形狀俏皮的枕頭..尖尖的耳朵很可愛~

32行館裡的大眾湯因為是裸湯所以採男女分開的形式..先在入口領取置物櫃的鑰匙之後就可入內更衣準備泡湯..但因為是裸湯所以照像是不被允許的..只能用文字傳遞給大家啦!

女湯裡一共有八個池子..市內及室外各四個..除了北投特有的白磺溫泉之外還有三種名為碧、玉、晶的碳酸溫泉..每一池的溫度都不太一樣泡起來都很舒服..當然泡慣穿著泳衣的溫泉..一下子看到那麼多袒胸露背的身軀我還是有偷偷害羞了一下..一直不敢正眼看著別人的身軀太久:P
我特別喜歡戶外的溫泉池及以玻璃格屏、木作長廊構成的休憩區..在戶外泡著湯呼吸著涼冷的空氣覺得格外舒暢..不僅不會泡一下就呼吸困難..跟景色融為一體的感覺也相當棒..
休憩區的簾子拉起就可以看到地熱谷飄起的裊裊白煙..那天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看風景時剛好看到一陣風將白煙吹散..彷彿就像置身在仙境一般的夢幻阿..
另外..不管在哪裡泡湯都可以到屋內取用evian的礦泉水..我個人覺得是非常貼心的準備..

不過Sunny說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人挺多的少了一股幽靜..她之前來泡時人很少可以安安靜靜的放鬆享受..今天的人太多了感覺有些吵雜..

R1045630.JPG

泡湯一次的時間是四小時..費用周一到周五為NT1,500元..假日則是NT2,000元..
沐浴用品皆為歐舒丹的乳油木果系列..光是這一項我就要幫32行館加10分..歐舒丹實在太棒了說!盥洗完畢不論是梳子、吹風機、化妝水、乳液等一應具全..我甚至還看到有髮雕這個東西覺得好貼心..我就是因為不知道有髮雕又剛燙完頭所以不敢洗頭阿...

另外還有禪室跟書報閱讀室我沒去到覺得很可惜..希望下次有人願意送我溫泉券讓我再去泡一次..哈~

等我回到大廳時大廳內已燃起溫暖的爐火..我靠近一看發現真的是在燒木材呢!

R1045632.JPG

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我想我們應該是在紅椒廳用餐..

R1045641.JPG

擺放整齊又非常有質感的餐巾及Menu..

R1045642.JPG

這是剛烤好的新鮮麵包..這麵包佐上羅勒醬、松露醬等醬料或橄欖油加酒醋都非常好吃..麵包無限供應如果喜歡可以請服務生再多烤一些..第一輪我沒吃到熱麵包但第二輪上來的麵包因為剛烤好立刻被掃蕩一空..非常好吃唷!

R1045644.JPG

當我拍得正高興時突然有人跟我說這裡不能拍照..我詢問過服務生後她們告知我只能拍menu的噩耗..雖然我有一直偷拍但因為膽子很小怕被告所以一張都不敢放上來..只能請大家憑著菜名發揮想像力囉!

R1045646.JPG

前菜還沒出現服務生就先倒了一杯小小的番茄湯讓大家暖暖胃..據說這番茄湯非常珍貴是用大量的番茄熬出來的清湯..幾顆蕃茄才能熬出一滴這樣..喝起來清甜爽口帶點番茄特有的香氣..

前菜 燒烤北海道干貝佐蘆筍沙拉及新鮮黑松露
北海道干貝上堆成小山狀的黑松露絲有著濃郁的香氣..搭配肥嫩的干貝很開胃..蘆筍上頭的風乾火腿雖薄但氣味十足..整體來說是道好看又好吃的開胃菜..

精緻黃金蟹肉及防風草濃湯
這是道非常濃郁但不讓人覺得膩的濃湯..特別想把麵包拿來沾湯吃吃看..可惜還沒等到麵包上完我就忍不住全喝光了..

義大利燉飯佐蘑菇及白松露醬
這一道頓飯我很喜歡..那米心沒透九分熟的口感卻每一口都能吃到蘑菇的香氣與白松露的溫潤真是太幸福了!我非常捨不得的一小口一小口吃著..深怕一個不小心吃太快一下就吃完了...

在主菜上來之前服務生先送上一小球西瓜冰沙舒緩味蕾..這西瓜冰沙我第一次吃到覺得好好吃..甜甜的滋味配上淡淡的西瓜香..好想買一桶夏天吃阿~

炭烤美國美國特級肋眼牛排佐黑松露蘑菇醬汁
牛排的厚度跟嫩度都還不錯..只可惜我一直切到筋吃起來不是很過癮..
另外一道香煎黑龍鱈我有吃到一塊..那厚實又結實的魚肉鮮甜無比..龍蝦醬汁搭配鱈魚很洽當整體味道很不錯..但建議要趁熱趕緊吃..

主廚精製甜點
主廚今天推出的是草莓千層派..酸中帶甜的草莓被包裹在卡士達醬裡搭配上爽脆的派皮..不論在味覺或視覺上都非常享受~

吃完晚餐我們就在代理商抽獎的歡樂氣氛中劃下句點..

R1045669.JPG

這次在32行館的泡湯經驗很美好..不管是大廳的接待人員或是大眾池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我不小心把手提袋放在置物櫃外頭就跑去泡溫泉還被服務生貼心的收了起來..等到我詢問時立刻拿給我真是超用心的!

但是我忍不住想叨唸一下當天在現場服務的其中一位小姐(我們這次有看名牌記下名字但為了留點口德還是不要公佈好了)..不知道為什麼她幫大家攤開餐巾放到腿上時的動作有點草率幾乎是用拋的..以客為尊的32行館服務人員出現這樣的動作還真是嚇壞我了..連Sunny都瞪大了眼看著服務生..另外在放置食物時也比較用力些..整個晚上不知道是在生誰的氣呢?

希望下次我有機會再去32行館時能夠在溫泉區待更久一些..不然泡泡湯屋或住宿一晚看起來也都很不錯(自以為有錢可以去~)..托大家的福能夠滿足我當少奶奶的癮真是太幸福了阿*笑瞇瞇*

 

32 Villa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Tel: 02-6611-8888

**大眾池開放時間  10:00 ~ 23:00  每月第一及第三個週一為保養日,大眾湯區不開放**
**男女大眾池每兩週互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