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寫一系列的婚禮文章..於是我又請Tallys幫我畫了插畫..溫暖的顏色好適合琦琦的個性喔!!(所以新娘看到之後立刻跟畫家本人下訂單了說)S__4964357  
我還記得年初時在琦面前嚷著說既然Ashley要結婚妳就乾脆一起結一結省事..免得我們還要花兩次工做準備..那一時的玩笑話我們也沒在意..沒想到這女孩兒竟然就真的在下半年度宣布要結婚了?!!
速度之快當然是因為肚子要微微隆起來惹(嗯哼~)..
是說身為我們姊妹裡年紀最小的女孩兒果然作風也最開放..二話不說就緊鑼密鼓地展開了婚禮的籌備..而且因為習俗喜沖喜的關係還因此不能來參加Ashley的婚禮..著實讓姊妹們很想在寶寶出生後先揍他屁股幾下~

我的姊妹裡除了我是結婚魔人熱愛結婚的事務外..都是男孩兒個性相當怕麻煩..於是Ashley跟著我選了CH Wedding拍婚紗..琦琦也眼睛都沒眨一下的就跳進了CH的套組裡..兩個人雖然差了快一年..不過套組倒是沒什麼改變..

NT$ 79,900元  (分三次付款..訂金40,000元..拍照後20,000..結婚前尾款則為19,900)

工作人員

門市:心宜
攝影師 :祝哥
化妝師:大海
禮秘: 婉如

包套內容

組數 26 組 
放大 24":一幅 
掌中本: 20 張 (贈品,不能更換)
謝卡:5 組
桌上框: 2 個

拍照: 白紗*2 + 晚禮服*1 (新郎西裝*1)
結婚: 白紗*1 + 晚禮服*2 

心意贈品
捧花、胸花、結婚證書、禮金簿、簽名冊、名條/喜字、舅母帖/丈人帖、車綵/緞帶門把花、紅包袋、拉炮套組


時間緊迫再加上新娘不願外拍..琦只選了三套禮服在CH的棚內拍拍就好..

琦本來就是個身材豐腴的女孩兒..有別於瘦巴巴衣服選擇很多的Ashley..這次我們出給心宜的難題就是大尺寸的婚紗!

雖然說大尺寸婚紗的選擇真的比較少..但我不得不說CH還是有準備一些禮服是專門給這樣的新娘的..
由於琦的胸部非常有料..所以為了不要嚇壞看婚紗照的親朋好友們..選出來的款式幾乎都是平口或是桃心領這些包覆力比較強的款式(雖然包覆力已經比較強了..但我們的琦琦可不是省油的燈阿~)
這件白紗裙襬很可愛..肚子的地方還剛剛好可以遮住呢!

1417331875822

甜美的琦琦本來就非常適合粉色系的衣服..而且她皮膚白穿淡色系的都好看..於是這件粉紅禮服一穿上就頗獲好評..
禮秘婉如說腰間還可以繫一條黑色帶子整個人會變時尚..果然當天拍攝時效果好極了..

1417331874115

反骨新娘沒什麼要求就說她想穿件黑色的禮服..就這麼巧CH還真有一套黑色禮服而且尺寸可以改大..
不瞞各位我覺得這件禮服還真是除了琦之外..其他人穿都沒那麼好看呢!

1417331877633

好啦..接下來就來欣賞琦琦的婚紗照(棚拍又沒跟拍到整個內容很乾)

攝影師祝哥是這兩年新加入的攝影師所以我對他一點研究都沒有..是琦直接翻攝影作品後決定的..那時就覺得他拍的畫面很乾淨..捕捉到人的表情也還蠻自然的..重點是不會亂調顏色..
實際拍攝起來也真的很自然..而且琦琦是我們姊妹裡最上相又最會拍照的人..每一張看起來都好甜美可愛..笑容也太專業惹吧~~~

9T2A8740.jpg

化妝師大海也是我沒聽過的人..但琦覺得她妝化的很好..妝很服貼拍起來相當自然..而且拍完回家後用居然不用太費力就可以把妝卸的乾乾淨淨..大喜之下琦在訂婚當天也決定請大海到府服務幫自己化妝..

我個人相當喜歡搭配這套粉色禮服的髮型..瀏海俏麗可愛..後邊的頭髮有一點兒澎度又帶點復古的感覺好甜美..真是好看~

9T2A8760.jpg

微微的首飾也恰到好處..不搶戲但很有點綴的效果..

9T2A8772.jpg

繫上黑帶子的禮服真的很好看耶~整套禮服瞬間變得更有型!

9T2A8776.jpg

我想新郎是在看攝助吧!!一直抓不到鏡頭是為什麼呢?
請各位新郎要記得眼睛一定要看攝影師手上的相機嘿!

9T2A8781.jpg

白紗的造型我有一點點意見因為皇冠未免也太大了顯得新娘有些老氣..
阿不過據說是因為盤上去的頭髮意外的太大一包..只好找大一點的皇冠來配..

9T2A8795.jpg

招牌螺旋梯..

9T2A8799.jpg

螺旋梯還是近拍不要拍整座比較好看..

9T2A8805.jpg

大樓梯其實是個很不錯的場景..尤其可以展示新娘的裙襬..

9T2A8827.jpg

這是這兩年間的新景..
我個人真的沒有喜歡因為畫面稍嫌雜亂..或許搬開一棵樹會好一點..或是把桌上的蛋糕跟花搬開一些也比較清靜..

9T2A8830.jpg

蓬蓬的裙襬很適合琦琦可愛的氣質..

9T2A8840-編輯.jpg
好吧我必須說玫瑰花牆也是我覺得不太妙的布景..給人家一種眼花撩亂的感覺..
其實Ashley也有在這裡拍唷..只是我沒有放上來而已..

9T2A8864-編輯.jpg

我不記得棚內有這堵灰牆..但是灰牆好配琦最後一套黑色的禮服..
黑色禮服也好成功喔..雖然琦走甜美風..但不知道為啥套進黑禮服時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好看的不得了..

9T2A8877.jpg

ㄟ其實新郎這套西裝的背心跟領結挺好看的耶..我一直不斷被新郎對不到焦這件事吸引..現在看了好多次才發現西裝很不錯..

9T2A8878.jpg

這張很做作但難得看到琦琦這種表情覺得很促咪..
之後寫她訂婚你們就了解了..新娘完全是個丑角來著!!

9T2A8880.jpg

這種帶點氣勢的坐姿跟表情也只有琦琦辦得到了..
我跟Ashley完全沒辦法啊~~

9T2A8888.jpg

結果這樣的綠色背景跟黑色禮服竟然也很搭耶..
背景真是一件奇妙的事..不試試看都不知道拍起來的效果..不知道有沒有新娘願意拍一系列不同顏色的背景來給大家參考參考XD

9T2A8897.jpg

最後一張我們以新郎終於對到焦來做ending..
黑色禮服真是讚透了早知道我也弄一件來穿阿(是要結幾次婚!!)

9T2A8902.jpg  

以上就是琦琦的婚紗照內容..
因為我沒有實地參加她的拍攝過程所以寫起來稍嫌單薄..不過祝哥跟大海雖然沒有CH其他攝影師名氣大..但這次琦試過後覺得還蠻不錯的..如果一時間不知道該找誰的新人們..可以把它們兩位列入參考喔!!

接下來就是Ashley婚禮的實況了..本來應該是要接續著她的婚紗文喜..但因為在等當天的攝影師把光碟寄來..所以就先寫琦琦的婚紗囉~
希望攝影師有遵守約定真的今天就會把光碟寄出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游朵拉..啦啦啦~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