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我跟小舫分別上到Britt的文法課..其實我們在開學第二天參加學校舉辦的"校園巡禮"就先認識他..因為當時他穿著大紅色上衣出現在我們面前..於是我們私底下就一直暱稱他"紅衣ㄅㄟ"..他上課的方式非常生動有趣..不知道哪來的活力讓一個已經高齡60的老伯伯可以在課堂上又演又跳..是的..他已經60歲了!!非常喜歡表演而且演的非常好~~那時他就一直在課堂上說他有組一個band會在各個咖啡廳或pub表演..上學期我們本來非常想去聽一次..可惜每次不是有事就是地點太遠..



巧的是這學期變成琦在上他的文法課..於是我們三個人都被他教過唷..上禮拜學校貼出一張公告告訴大家這禮拜五下午紅衣ㄅㄟ會帶他的樂團到學校表演..還會附贈免費的食物唷!!看到這裡我們三個眼睛馬上又亮了起來..現在最缺的就是"食物"阿!!怎麻可以不去呢^O^

因為害怕食物被吃光於是提早十分鐘到..卻發現會場冷冷清清只有兩個學生..當場我們開始替紅衣ㄅㄟ擔心了起來..這時樂器都已經就定位了~



還好後來陸陸續續就開始有人來了..總算整個會場坐了半滿..

放這張照片是要念一下這個小姐..她擺盤的速度也太慢一點~~等在一邊快半小時了她才慢條斯里的擺好..不知道我很餓嗎Orz........結果其實要會後才可以吃ㄟ!!!

這餐的食物算是學校提供食物以來比較好吃的..因為除了甜死人的餅乾之外..這次竟然出現好吃的鹹餅乾數種..棒!!不過用cream cheese做成的乾果粒蛋糕我們還真是吃不慣..枉費被弄得那麻漂亮我還以為很好吃說*泣*



一開場紅衣ㄅㄟ就坐再舞台邊跟大家講了一段話解釋他們的團名為什麼叫"old enough to go better"..意思就是說因為他們已經夠老到可以知道如何做對的事情及做的更好..還說等一下背後的那一大片白板上會出現一些歌詞..希望我們可以跟他們一起唱順便練發音..哈哈哈~~老師果真走到哪都還是在提醒學生要注意發音阿!!



老師的樂團有四個人..最左邊那個拉大提琴的是老師的哥哥唷!!老師都60歲了哥哥當然年紀更大..他們家的人真的可以用"老當益壯"來形容阿!!

中間穿黑襯衫的表演者會講中文~~紅衣ㄅㄟ之前就有在課堂上跟大家說他們會表演一首中文歌..等一下會播一小段給大家聽..
唯一的女生我想應該是最年輕的表演者..她很活潑也很可愛..歌聲很好~
最右邊就是紅衣ㄅㄟ啦!!可是個熱血沸騰的鼓手吶~



接下來就放一段老師唱歌的片段給大家聽..是首很俏皮的歌唷~~

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的我們聽到音樂開始的瞬間竟然起了雞皮疙瘩..雖然樂器很簡便音響也不是最好..不過純樸的演奏及乾淨的合聲讓人心中充滿了溫暖的感受..小照相機錄起來的聲音真的跟現場聽差很多..唉......失真度高達70%...

p.s.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上傳影音..xuite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好不容易傳好的影音按下"play"它就是不
       跑..大家幫我按按看吧!!看你們是不是也看不到影片..唉..傳好久ㄟ!!


                                

                 
後面白板上真的有出現歌詞唷!!這時紅衣ㄅㄟ就會很快樂的稍微教大家唸一下歌詞..不過對於一堆外國人來說..要把英文好好的連在一起念真的很難..還是聽歌比較實際啦~~



唱這首歌之前..黑襯衫伯伯就問現場有沒有會講中文的人..於是坐在最後一排的我們就怯怯的舉起手來..他其實也沒說什麼啦~~只是想確定是不是有聽得懂的人在而已*笑*

大家可以點進去聽聽看..其實我們不懂"愛以後"是什麼意思..整首歌的歌詞也不是很懂..不過等等會後我們會用中文跟他聊到天..先聽歌吧~



                           


紅衣ㄅㄟ的樂團可說是多才多藝..幾乎各種風格的演唱方式都有..接下來就是帶點rock-and-roll樂風的曲子..紅衣ㄅㄟ衝出來使勁敲他他手上那個樂器時我們笑成一團差點跌下椅子..有沒有這麻活潑的老人阿~~



                           


不知道為啥這次一起聽的學生都好冷靜..我其實希望大家可以熱情一點的..畢竟紅衣ㄅㄟ是人來瘋型的..難得來學校表演一次希望看到的應該是"爆滿"的場面吧!!
最後安可時沒有人喊只是一直鼓掌..還好紅衣ㄅㄟ就自己從後台跳出來了..不然或許我跟琦就會喊出來了說~
他們還特地戴上帽子改變造型~~我其實很喜歡另外兩個老人家的聲音..紅衣ㄅㄟ的哥哥聲音非常低沉有力又有磁性..真想多聽他清唱幾首^^



會後我們終於吃到東西了~~~

我想我的臉上應該有寫著"來跟我講話吧"的字條..不然為什麼明明整間房間裡學生那麼多..偏偏主辦人就挑我來聊天..這時臭琦還很沒義氣的偷偷從我身邊溜走跑去找小舫..冏..後來主辦人說紅衣ㄅㄟ的樂團其實很少來學校表演..這次是第二次(我們好幸運!!) 還說其實歌詞她也不是全部都聽得懂(我是根本只聽得懂20%)..後來我實在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她就跑去跟別人說話了*鬆一口氣*

但是!!她離開前看到黑襯衫ㄅㄟ走到附近還很好心的跟他說我們會講中文..於是走了一個又來一個..黑襯衫ㄅㄟ就開始用流利的中文跟我們說話..知道我們是台灣人之後還說他住過台灣兩年..在師大學英文..現在正在把易經翻成英文版..易經ㄟ!!!!有沒有搞錯阿????連我念起來都會睡著的易經竟然有外國人要把他翻成英文唷!!!真是太太太厲害了~~~

趁機要求合照一張~左邊是紅衣ㄅㄟ的哥哥..皮膚好好喔~~每天喝生雞蛋嗎??近看才發現他們都跟站在台上時看起來不一樣..(對..我把身體打馬賽克就是因為穿太醜很胖)



後來又看到唯一的女生落單..馬上也過去要求合照了一張^^



這個日本女生很好笑..她是我跟小舫現在班上的同學..她非常非常愛睡覺到有一整個禮拜幾乎不見人影都待在家睡覺..即使到學校也常常在午休時間看到她躺在沙發上睡得十分香甜..即使在這樣吵雜的場合她都還是可以坐在椅子上就睡著..我跟小舫一邊忍住笑一邊偷偷把這幕拍了起來..是睡神上身嗎*笑*



聽完音樂會很high心情很興奮..現場聽樂團表演真的是種舒服又暢快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