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其實是買機+酒的自由行..到香港之後的行程要自己安排..主管們都要帶小孩去迪士尼..所以大致上是分成兩團..我們這邊有九個人..第二天行程大致上都一起走..這是在海洋公園門口大合照~~



海洋公園超多人..不得已我們只好先去不用排隊的海底世界看看..這隻大海龜撞到玻璃都不會痛喔?!



超大一隻..比例尺ㄧ放上去就知道他有多大!!整個身體蓋住一顆大石頭..ㄧ動也不動的..



只能說我不欣賞這個生物..琦琦差一點找不到我們就是為了拍他所以弄上來給大家看看..跟我最怕的海鰻長的有點像..好可怕~~



逛完海底世界差不多是午餐時間..大家買了園區裡的炸雞薯條果腹之後..決定要一起去坐海盜船..這是還沒坐之前拍的照片..笑容都還很自然~(cathy已經有點僵硬)



本來沒有說要大家都坐的..甚至還跟大人說他們去坐摩天輪就好..不知道為啥走到海盜船後爸媽也尾隨入場..不知道是想試試看還是不想被丟下..總之就是除了我跟琦之外其他人全部去坐中間..我其實有點擔心爸爸會受不了..但是坐上去也來不及了..下來之後爸爸的胃不舒服..cathy媽想吐..cathy臉色發白..全部累趴趴攤在涼亭裡休息..(媽媽倒是很堅強的下來之後都沒有不舒服)



到遊樂園當然要玩刺激的器材阿~~海盜船之後剩下沒掛的我+琦琦+vivian馬上挑戰這座看起來很長的雲霄飛車..沒想到坐上去之後除了一開始爬升看到海以後有一點點怕之外..其他地方ㄧ點都不可怕..轉的圈也不夠大..應該叫大家來坐這個的~~



不怕死三人組..琦琦雖然懼高但還是一邊尖叫ㄧ邊硬是要一起玩~~



肉腳柯..請叫我女勇士^O^



既然大家都不敢繼續玩刺激的東西..再加上下午突然開始下起大雨..於是決定到看台去看海豚表演兼躲雨..



因為雨很大整個看台上有遮雨的地方全部坐滿人..還好我們手腳很快用跑的去佔位置..不然也要一起淋雨~



訓練人員在一旁準備..海豚就被關在門裡面..黑黑的那個就是海豚..整個表演其實跟台灣的海洋公園都很像.小朋友來看ㄧ定會很開心..不過我們都是大朋友了><



海洋公園門票要六百多塊..看照片就知道我們沒有玩到多少東西..ㄧ來因為人太多..二來因為團裡都是一堆紙屁股(柯凱西我就是在叫你~~)..所以不到三個小時我們就決定離開..離開前因為vivian受人所託要買紀念品..於是我們跟著在販賣部裡拍起照來..



跟殺人鯨裝可愛..



跟水母裝可愛..



肚子餓了要離開這裡去山下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