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舅舅住在台南..於是我趁下午說明會的空檔打了電話給表妹..問問在地人晚上的台南有哪裡好吃好玩..他推薦的第一個地方是大天后宮..聽說大天后宮裡的月老很靈..於是新加坡來的瑾宜馬上說要去~~由於我不太敢在廟裡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


求神拜佛完之後..我們看到對面有一家招牌不小門口又很多的人店..是賣冬瓜茶來的!!柯凱西說他以前有喝過這家ㄋㄟ..馬上就飆到對面去買一杯來喝喝..



這家冬瓜茶可不是只賣冬瓜茶..主打是冬瓜茶沒錯..但是它可以在裡面加珍珠加椰果加奶茶...等有的沒的..就跟泡沫紅茶店ㄧ樣..基於第一次嘗試還是選最安全的好..我跟柯凱西就各點了一杯原味冬瓜茶來喝~



這是小杯的..台南的小杯都很大杯..你看柯凱西笑的蠢蠢的就知道這杯冬瓜茶很好喝ㄋㄟ..冬瓜的味道好香~~~



大天后宮對面就是赤崁樓..我們本來想帶外國人去看看台灣的古蹟..走到門口才發現要門票~~詢問過後nok決定在外面看看就好..於是我就從門口的小洞拍了一張赤崁樓夜景..沒想到效果很好拍的好清楚~~



ㄚ哈!! 有吃到我帶回去的椪糖的各位..這就是那個小攤子啦~~從赤崁樓離開的路邊剛好看到一個婆婆在賣..記得去盈盈家轟趴時討論到小時後的小吃...盈盈的賤內說出了這個小零嘴..我們可是沒人聽過..沒想到就在這邊給我碰到..二話不說趕快買來吃吃看..順便也帶了幾個回台北跟大家分享~~ㄧ個要20元!!



婆婆把糖灑在大湯匙上..根據游爸爸的說法(因為我當時在趕時間買了東西就走沒看到製作過程)..他就是在下面加熱之後一邊再加進蘇打粉還是什麻讓他會膨脹起來的東西..等到他漲到大家吃的樣子時..就會把他挖下來~~(阿...忘記把澎起來的樣子拍下來了><)..因為全部是糖做的所以其實很甜啦!!不過很香說~婆婆說可以加進豆漿或咖啡裡喝..但是這個東西超易碎..我可是辛辛苦苦照顧著他們讓他們完整的回到台北阿~~



買完椪糖之後對面ㄧ看..在地人介紹的好吃日本料理店"山根壽司"就在眼前..這家日本料理就在赤崁樓對面..不用知道地址也可以找到的原因就是生意太好..你只要走到赤崁樓想不看到他也很難..



店其實小小ㄧ間..ㄧ些生鮮食物跟冷盤材料都擺在櫃子裡..



外面每張桌子幾乎都坐滿..還好我們去的早..聽說晚ㄧ點去吃都要排很久的隊才輪得到..



看這黑鴉鴉的人頭跟一邊停滿滿的機車..我可是沒騙人唷!!



攤子後面忙碌的廚師們...他們上菜速度其實很快..重要的是東西都很便宜..新鮮跟好吃的程度絕對超過價格..台北應該吃不到~



想看我們吃了些什麼的就趕快看下一篇吧~~


 

 

 

 

p.s. 冬瓜茶的店址看照片就很清楚不贅述

p.s.  山根壽司真的就在赤崁樓對面..想吃的人走到赤崁樓就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