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ㄧ直被催稿只好趕快在寒冷的夜晚捨棄溫暖的被窩來趕趕進度~~

話說瘋狂拍完照片吃完蛋糕之後..今天晚上的重頭戲"交換禮物"正式登場..不過不守規定沒好好穿睡衣來的美菁竟然又說她來不及買禮物~~~~在大家的討伐聲下她突然拉著大媽進房間不知道搞啥鬼..幾分鐘之後帶了一包小小的東西出來..禮物按照順序從左至右ㄧ字排開!!依次為1.2.3.4.......到8


 


當然依習俗我們也要把禮物都擺在聖誕樹下^^



採抽籤的方式來發分禮物..大媽事前買好的保麗龍小球當籤很"古錐"吧!!


 


抽籤的順序就大家猜拳決定..怡嬋抽中的是一號..因為球太小所以每個人照相的時候都要把手伸很直..才照得清楚阿~~


 


耍可愛琦抽到2號..那個2號是我最想要的ㄋㄟ..還給人家啦~~~~


 


美菁則抽到三號..三號是我準備的禮物唷^^ 怎麻那麼幸運抽到ㄚ~~~


 


這個有夠好笑啦~~我們總共只上去了7個人確有八份禮物..原因在於大媽她們有ㄧ個同學本來已經決定要上來..但臨時有事不能來禮物都買好了只好託怡嬋她們帶上來交換..最後ㄧ個剩下的號碼球就是他的..基於人沒到場無法拍照的狀況..於是大家七手八腳的拿帽子擺禮物..沒想到一放好之後突然有人說"這樣是不是在詛咒人阿"...哇哈哈哈~~我們真的沒這個意思ㄚ!!


 


靖文則是抽到了五號..


 


高董抽到六號!!


 


我抽到七號啦~~


 


最後一號由大媽抽中..因為是他進去幫美菁處理的所以ㄧ抽到八號她就哀號了起來說真是自作孽幫美菁出了主意~~命運之神果真很愛惡作劇阿^o^


 


ㄧ陣兵慌馬亂的拆禮物之後..抽到ㄧ號的怡嬋獲得了高董準備的可愛包裝糖果ㄧ盒(還是巧克力阿??)


 


二號禮物就是我抽籤前一直拜託老天爺讓我抽中的..沒想到給屁琦抽去了(沒天良阿~~)禮物是靖文準備的..從外面那層包裝開始就漂亮的要命(忘記的人可以拉回前面看)..這個是拆掉外面包裝之後裡面的另ㄧ層裝飾!!


 


應景的聖誕樹跟拐杖棒棒糖好可愛喔~~聽說這些包裝都是靖文自己包的ㄋㄟ!!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小心翼翼的拆開之後是ㄧ個超可愛大象盒子!!我就是有私心太愛這個禮物要給他特寫好幾張^O^


 


打開之後是ㄧ個跟盒子圖案ㄧ模一樣的杯子..還有蓋子喔!!屁琦笑的開心的咧~~為什麼不是我抽到~~~



這個是我送的禮物由美菁抽中囉!!挑上它的原因是疊起來實在太可愛了阿~~最上面的可以放奶精或糖..中間是杯子..最下面是ㄧ個茶壺..泡茶或咖啡都很好用唷!!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當裝飾品..呵~~物超所值ㄋㄟ!!(美菁你有沒有在用ㄚ?)


 


好的~由於怡嬋發現他有拍到靖文的照片而沒給到我..所以站長很快速的來把照片補全~~這就是五號禮物"可愛雪人鑰匙圈"..雖然很大一個但是相當有應景的氣氛~~(靖文這張照片拍的真清楚^^)



沒有來的幸運兒抽到的是大媽送的辛巴克隨行杯..這可是我前一天冒著寒風載大媽去買的ㄋㄟ..實用指數百分百!!


 


高董抽中怡嬋送的精美餅乾禮盒..裡面還有小熊一隻..看起來也是很高檔ㄋㄟ!!


 


我抽到的是沒有來的人準備的巧克力一盒..還不錯吃啦!!


 


大家ㄧ定很想知道美菁到底最後怎麼凹出她的禮物..聰明絕頂的美菁跟大媽把禮物折現後還故意折成星星的樣子不想讓大家發現..不過也還真的看不出來ㄋㄟ!!


 


大家ㄧ定覺得很奇怪..怎麼少了一個禮物沒有介紹(還是其實沒人發現?)靖文抽中琦送的小雪人鑰匙圈一個..小雪人全身紅通通很可愛..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到ㄋㄟ?!靖文是你收太快嗎???只好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