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沒寫完road show..馬上又被催促著寫跨年~~寫網誌真是ㄧ件辛苦的事ㄚ!!阿盈你真的有強迫症ㄏㄡ!!

話說跨年前答應魏氏姐妹要上山陪小孩玩..於是30號下午拖到很晚才慢慢的騎車上山~拖太晚的下場就是肚子超餓..到山上歇會兒之後馬上逼琦去給我煮晚餐!!今天的主菜是"琦式義大利奶油海鮮麵"..蝦子要先剝殼喔~



還有蟹肉..這當然是買整盒弄好的~~


 


我最愛的透抽~~好多好過癮~~


 


總舖師陳阿琦功夫很道地..竟然還說剝下來的蝦頭要拿去煮湯底..增加海鮮麵的鮮味..


 


大師ㄧ出手就知有沒有..這一碗極品膏黃湯可讓義大利麵增色不少~~難怪我們自己煮的吃起來都沒有味道..


 


除了海鮮之外當然也要放一些健康的蔬菜阿..青花菜好吃又營養喔~


 


要下麵囉~~今天用的是圓管麵..中空的地方被湯汁填滿好好吃!!主廚陳阿琦新燙了一個爆炸頭正式熱騰騰登場~~


 


怎麻說也知道這是大媽幫我做的照片..這種難度的基本上我不會啦!!我可是要好好在一旁監督廚師的功力~~(可憐的琦琦都在忙了還看我在旁邊納涼^o^)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大媽還準備了無骨牛小排七片!!我想大媽回國之後真的被餓死鬼上身..買東西都很豪邁..不過雖然大家一邊煎一邊說ㄧ定吃不完..但神奇的是竟然吃光光ㄋㄟ~~


 


煮菜的時候魏姊的倆個小孩在客廳看電視..魏媽很辛苦在當軒軒的玩伴~~


 


漢漢哥哥今天整個人無精打采..剛剛發完燒病還沒完全好所以都不太理人~~


 


軒軒玩泥土最開心~~婆婆都會去拿好多泥土給他玩..看他玩的不亦樂乎的滿足樣^^


 


好的..鏡頭再轉回廚房這邊..奶油海鮮義大利面已經快要完成了..裡面加了好吃的奶油湯塊還有剛剛看到的所有食材..口味好..賣相佳~~


 


這一鍋明明就很大鍋..大媽還在那說拍起來沒有震撼的感覺~~明明就吃不完ㄋㄟ!!要辛苦魏媽在山上幫我們收拾殘局了~~


 


煎好的牛小排..不太會煎的琦琦硬被逼來煎這個難度不低的料理實在很可憐!!不過除了一開始無法判斷到底會不會過熟跟把ㄧ片煎的太老之外..其他都很不錯ㄋㄟ~~這個是魏姊硬要照的擺盤..看起來有比較可口嗎?


 


豐盛的晚餐阿~~明明已經在喊吃不下肚子快要破了..沒想到盤子收一收大媽開始剝起糖炒栗子..於是我們一邊聊天又一邊把半袋栗子吃掉><其間琦琦還開了一包蝦味仙來吃..那不然大家都中猴嗎..不是說吃不下了~~~


 


石碇吃吃吃就以我跟琦琦兩人做結尾..我很盡責在認真當mary的腳色切牛排..琦琦則很盡責的繼續吃..請期待下一篇:石碇大別墅跨年可愛小孩大寫真~~


 


p.s. 大媽..不要再催我囉~~我可是放棄漫畫跟小說來寫網誌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