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禮拜前就約好的宜蘭行在一陣東趕趕西趕趕的狀態下噴上山展開..入住石碇一夜之後隔天打算起個大早好避開塞車顛峰..不過說好要早起的大家還是硬看CSI到兩點多才滾去睡..起床的時候痛苦萬分的做再椅子上發呆好一陣子才有精神@@ 沒想到下了一個禮拜的雨竟奇蹟般的在今天放晴..看來太陽公公相當賞臉阿!!


今天的目的是到宜蘭去看魏伯..ㄧ路上兩個小鬼頭非但沒啥暈車還不斷的往阿姨我的身上鑽ㄚ蹭ㄚ的~~阿姨也是會暈車的好嗎!!!方媽媽看到有阿姨在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竄到九人坐的最後卡位..死不肯出來~


第一次經過雪山隧道很酷~~沒有塞車真的快的要命!咻~~ㄧ下就到了..首先魏媽帶我們到宜蘭市的某一個市場採買拜拜的貢品..時近中午的我們開始在市場裡狂買東西吃..先是買了水煮玉米..超好吃蘿蔔糕跟芋頭糕..還有傳統麻糬..由於太熱還忍不住花了ㄧ百塊買了ㄧ件物超所值的衣服換上..整個涼阿^^


採買完之後我們開車到墓園去看魏伯..魏伯我很想念你唷..

之所以寫那麻多還沒有寫到照片的原因就是上半午大家熱的熱餓的餓..琦還把相機一直丟在車上沒帶下車..於是到下半午酒足飯飽之後才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魏媽的弟弟在我們吃完飯之後帶我們到附近他朋友家..聽說他家養了ㄧ些動物跟種了很多東西..果然不是騙人的..ㄧ下車就看到網子圍起來的雞群~



ㄧ開拍大家就卯起來拍..魏阿如+方媽媽+方小漢+方小軒+阿姨我..(那兩個大人很奸詐把小孩拉過去擋都不跟我講..哼哼哼~~)



 四大美女..哇哈哈哈哈~~



 太熱請魏媽幫我綁起來受到大家好評的髮型..我想應該是因為脖子長臉蛋小所以不賴看吧!!



 大家說亂亂的走隨性風..是這樣嗎?!



 這裡竟然有養雉雞ㄋㄟ..這就是舅舅現去雞籠裡撿出來的雉雞蛋..好小好可愛喔!!方媽媽..蛋好不好吃啊 ?



 就是後面這個大籠子裡養的唷!!漢漢這張實在夭壽可愛..還好ㄚ姨快門按的快阿~~不然失去這個表情ㄧ定會扼腕到把手剁掉..



 旁邊還有小雞~~嘰嘰喳喳的好不熱鬧阿!!



 軒寶一個人蹲在田旁邊不知道在看啥..明如阿姨看到就趕快叫琦琦阿姨拍起來..就是ㄧ個呆阿!!^O^



 弟弟呆就算囉...後來連媽媽跟哥哥都一起呆..實在太好笑啦~~~~



這裡還種了很多百香果..還記的以前外婆家也有種..每次走過百香果藤下就伸手摘一顆下來剝著吃..真是酸酸甜甜的回憶阿~~魏媽拿著舅舅摘給他的一袋百香果跟百香果藤合照..不知道好不好吃ㄋㄟ~~



舅媽因為帶著孫子被舅舅載我們過意不去..於是把她們請上九人座..悶在車子裡一整天的我們馬上衝去騎車..髮型很不適合戴安全帽只好反著帶啦!!ㄔㄨㄛˊ~~



辛苦的司機方爸爸~開了一整天車子ㄋㄟ~~



 等一下要出發前往聽說是可以餵魚的地方..走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游朵拉 的頭像
游朵拉

游朵拉..啦啦啦~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