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已經上傳好的照片..因為在股票大漲前就手很賤的把股票賣掉而無法已悔恨的心情來寫文章~~所以拖到今天才來補~~(結果又一拖再拖拖到現在阿~~)

禮拜三中午在盈盈跟惠芸還有大媽的配合下來到她們已經吃過的咖啡弄吃飯..身為上班族那微薄的一小時休息時間實在很難去到多遠的地方..好在這家咖啡弄位於我們常常飆去的東區於是12:30一敲鐘我跟琦咻的一聲就往門外衝去..
先到的大媽已經幫我們點好菜了..這是盈盈點的鮪魚三明治..我們到時已經被吃掉兩個了~~

盈盈點的冰咖啡吧..沒有喝到但是那個吸管超酷唷!!

拉起來是一支湯匙的樣子..

可是底下卻有一個小孔..是吸管ㄋㄟ~~~有沒有這麻可愛阿!!

我跟琦發狠點的雞肉三明治..肉的調味甜甜的很好吃..夾的內餡也很豐富..一大盤有四個要價110元..我覺得在東區已經算是物超所值啦~~

 

旁邊那一球是蛋沙拉..蔬菜也清脆可口~~

我跟琦合點的水果茶..裡面水果你光看就感覺的出他塞的滿滿的~~水果味道挺香..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好像才150元而已~~(我後來還把裡面的水果都挖出來吃掉^O^)

水果茶用高腳杯喝..我還是第一次這樣ㄋㄟ~~以前都麻用玻璃杯阿!!不過很酷的是..高腳杯裡面的檸檬片中間鑲著一大塊橢圓形的冰塊..不知道功用是啥不過水果茶倒進去都冰冰的很好喝..外面很多水果茶都因為太大壺所以下面倒出來的茶都不冰..不知道是不是體貼客人阿~~

我跟琦再點的總匯三明治..(其實是以為莊盈盈要請琦我們才會多點的ㄋㄟ~~哪知道吃完才說他今天沒有帶錢..幹麻不早說ㄚ :p)..總匯的配菜是多力多滋..大家你一片我一片的拿..一下就吃光~這個三明治也不錯吃^^

本來拖著行李早早要去佔位的大媽好不容易等到開門..店家就說有一些材料還沒補齊所以無法賣pizza..等到我們騎車飆到之後大媽說店家去翻了翻發現還剩一份可以做..於是大媽就點了這一道燻雞吐司pizza..熱呼呼的端上來煞是好吃ㄚ~~

這是小胃的蕙芸點的手工捲餅..蛋捲裡面包著啥東西我竟然有點忘記了~~不過旁邊的鮮奶油很爽口..整體的感覺很不賴!!

冰淇淋很好吃..味道偏酸搭配捲餅真適合~~

超~級~好~吃~的~鬆~餅~阿~~~熱呼呼的端上桌顧不得手上還拿著三明治..我馬上轉手就拿了一片來吃..酥酥的鬆餅皮+厚實又鬆軟濕潤的內餡..怎麻會有這麻好吃的鬆餅阿!!好想住在這家店裡ㄛ~~

我只能說這家店雖然小但是東西都做的很實在..草莓很大顆也給的很豪爽..酸酸的滋味配上甜甜的冰淇淋跟卡士達醬真是太搭啦~~

配上法式達醬還真酷..不過如果換成鮮奶油應該會吃的更乾淨^^

店內的裝潢很舒服..燈飾也很特別..雖然店面不大不過很適合朋友聚會聊天..去的話一定要點鬆餅阿!!

 

咖啡弄
02-2711191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http://coffee-al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