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的關係對於曼谷機場好像已經去過一樣..去年新落成的機場果真很大..光是走到登機門都有點想要搭車..機場非常明亮..連晚上十點多都可以搞的跟白天一樣亮不溜丟..在各處還會設置守護神(應該是守護神吧?!)顏色都不一樣喔~~



機場的公務車好可愛!!



有沒有很長~~旁邊全部都是透明玻璃窗跟亮晶晶的地板..我們正走在泰國人民的錢上面~~



旁邊有ㄧ些很可愛的畫..貓頭鷹這次一直跟著我們耶~是希臘錢幣上的標誌唷!!



這幅畫配色好舒服~~



有錢的商務客人休息裝闊的地方..哼哼哼!!



要往登機門的地方走去..因為是晚上11點多所以人煙稀少..曼谷新機場真的很乾淨!!



D3登機門..要去雅典囉~~



整個候機室人多到要滿出來!!有這麼多人要去希臘喔~~上飛機之後發現真的坐滿滿ㄋㄟ~大家也都辭職出來玩嗎?!



上機前最後一照..大家看起來都還挺有精神的^^

不過在這裡要抱怨一下我們這次的座位運..實在是太差了!!我跟琦一上飛機就碰到一個酒醉老伯坐我們隔壁..喝的醉醺醺不說還一直跟我們講話..不知道我很會暈機嗎~~~到半夜的時候我前面那個長腿男竟然把他的椅子倒下來到最低..我整個人就很倒楣的被夾在小小的空間裡動彈不得..真想從他後腦杓ㄎㄠ下去ㄚ!!



經過11小時飛行之後我們終於到達雅典..我們得從機場搭巴士到雅典的巴士總站(65mins)再換一班巴士到Naplio(2.5hrs)..我們將在Naplio待3天~



這個information裡的小姐人很好..還主動拿一些有用的資訊給我們~陳笨琦坐了一個晚上的飛機精神倒是挺好的~



坐公車最怕提了大包小包的東西..要把沉重的行李提上去可真是痛苦阿!!還好我們卡位卡的好..速速把行李扔上去之後就趕快搶位置坐..沒有力氣再站一個小時唷!巴士幾乎是坐滿的..我很怕悶一坐定就趕緊把頭上的窗戶打開..沒想到我後面那個老伯竟然又把他關起來!!外國阿伯都很想看我暈車就對了><



結果寫了兩篇都還沒寫到愛情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