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時間..被管理員制止吃東西之後我們離開了表演台找到ㄧ處有樹蔭又挺涼爽的地方..大家就開始拿出三明治..熱水瓶跟泡包吃起午餐..說到熱水瓶..寒酸的我們一個人一天都要揹兩瓶水出門才行..一瓶是早上用電湯匙煮開的熱水..一瓶是避免在外面熱到脫水的開水..這樣兩瓶背起來簡直就有想要罵髒話的重!!所以常常還不到中午就開始有人說他想要吃午餐不想揹水了~~超省錢大作戰成功!!

吃很快的我(因為其他人都不太能喝燙的東西就很慢)就拿起相機隨便拍拍囉~

一邊吃就看到又有一團小螞蟻被帶進去參觀~真想當國外的學生!!

吃完飯之後大家就晃到阿如說的一個小博物館裡面躲躲太陽..裡面大概是一些雕塑品之類的東西(阿如看我這樣寫太隨意可以補充..畢竟我沒有在愛博物館的@@)..這是博物館外的石碑..

逛完博物館再往外走就是一片熱烈烈的陽光..還有一堆破。石。頭

老實說這個遺跡是西元前到現在的..能夠保存成這樣其實已經很不容易..但是要我們頂著正中午的大太陽看這些看不懂的破石頭真的不可能~~~要不是已經花3歐的票價進來..早就奔去陰涼的地方休息了!

看我輕輕的把眼睛撐開..太陽再大..我還是可以裝。可。愛~

頂著大太陽的修復人員..真的是一個非常辛苦又神聖的工作!

被修復的石柱..看得出來還沒有完工ㄏㄡ~

非常認真想看懂這些石頭在幹麻的柯凱西!!

正被太陽曬的大家都開始恍神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外國小男孩衝進破石堆裡流利的講著英文..很可愛唷~古靈精怪的!!還會翹著腿坐ㄋㄟ~不過也是抵擋不住熱度的整個眉頭都皺起來..

忍不住趁沒有外國人撐起傘的柯凱西跟..不管有沒有人一定都撐傘的魏媽!!(外國人非常熱愛陽光都把自己曬的全身都是斑還不過癮..所以撐傘的人走在歐洲整個就像怪ㄎㄚ..這就是阿如不願意跟撐傘的人走在一起的原因~)

那麻熱都還能長出來的蒲公英~(應該是蒲公英吧?)

大太陽底下假裝自己是貴婦..腦袋曬壞了......

阿如這張拍的很好看ㄋㄟ!!

我只能不斷的重複魏媽真的很喜歡登高!!

裝可愛界的大師!

明明懼高症還不怕死的硬要爬上大石塊照相..

下不來了吧!!趁笨琦不在把他搞笑的照片全部放上來..yayaya~~

離開廣大的破石頭分布地帶後..我們找到ㄧ片有樹蔭的地方乘涼..魏媽真的很愛乾淨..覺得地很髒但腿又太痠想坐下..於是他就坐成照片裡的這個樣子..屁。股。開。花~~~哈哈哈哈!!!你贏!!

這張照片照的很可愛..不是因為我有看鏡頭可愛..就是整張拍起來的感覺很特別..尤其是柯凱西呆滯的臉..............

休息過後大家決定去上免錢廁所後要打道回府..結果在廁所外面的草叢裡發現了一隻在樹蔭下打瞌睡的小喵~
阿如跟琦馬上拿起相機猛拍..這支喵真的不顧一切的猛睡猛睡..還給我伸懶腰ㄋㄟ!!後來終於感覺到有人才起床開始跟人玩耍..是一隻非常會撒嬌的喵~

愛貓狗如陳笨琦怎麻可能放過摸貓的機會..摸的貓眼睛都瞇起來了~~有沒有這麻舒服阿!!

柯凱西也很喜歡動物..馬上也摸起來~

搭了巴士回到Naplio我們又去昨天那家餐廳再買了一份沙拉回家加大..另外還買了一個電蚊香要阻止每天吵我們睡覺的死蚊子!!
天快黑前的Palamidhi城堡..是真的很高!!

大家正忙著洗澡的時候突然聽到魏媽叫大家趕快出去的聲音..原來是他在陽台外面看到城堡打起燈來很漂亮!!

今天是再naplio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搭非常久的船到Crete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