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完畢我們又準備前往旅遊書上有寫到的"城市海灘"為了去海邊大家又換了衣服..早上都給大家看市場沒有看到人當然要出來亮亮相啦~~"原本"應該是我們家的窗戶~

我沒有要下水..哈~~

 嫻熟溫柔..

我們家附近的古遺蹟..

假的花假的花!!哪有花開成這樣美的啦~~~

全部都是貨真價實的真花!!愛園藝的人快去歐洲吧^^

港口邊餐廳林立..晚上坐在這吃飯很享受..海風徐徐吹來人都醉了阿....

昨天以為走的過去的燈塔..有沒有看到中間是一大片海阿~~還好沒有走ㄋㄟ......

 這個建築很像威尼斯.....

雖然我不愛海但是房子蓋在海上真的很夢幻..

 像不像風景明信片~~(給我說像!!挑很久ㄋㄟ~~)

 魏媽這件衣服真適合他穿..好浪漫^^

今天柯凱西破天荒把放在他衣櫃五百年都沒拿出來穿的洋裝帶來希臘穿上..很好看對吧~~不要再買衣服不穿了!!

為了獎勵柯凱西多給他放一張~~

 阿如穿很涼快等一下要去游泳了~~

最涼快的人在小艇上啦~~他們有穿衣服..真的!!只是不多而已...

港口邊有很多人在垂釣..因為水很清真的可以看到很多魚ㄋㄟ!!

阿如這張取的景好好!感覺很棒..

上面照片裡的小妹..這張照的更好..阿如你要不要去當攝影師ㄚ~~

本來是要去城市海灘的..走著走著眼睛瞟到旁邊有一個攤子在賣姓名項鍊..因為不貴所以我們全部湊上去看..結果幾乎每個人都買了唷!!光是拼自己的名字跟想送的人的名字就折騰好久~~

這個老闆用的是鎳還是銀阿?看他拿著個鉗子在一旁輔助後就轉阿轉的把名字轉出來了~超厲害!!我還有殺價ㄋㄟ..來這裡買東西請記得殺殺看..可以就賺到不行就算囉^^

走了很遠才走到城市海灘..這幾個希臘小孩超可愛ㄋㄟ~~~都很開心的在海灘上玩沙~

洋娃娃~~

 連小女生都來唷!!

媽媽還抱著小孩要去玩水..身為島上的居民不能不會游泳是嗎?!

琦跟柯凱西的背影..已經迫不及待走在海裡找岸邊可以換衣服的地方..

由於之前在naplio海邊他有附設換衣間..所以我們理所當然覺得這裡一定也會有所以大家怕熱都沒把泳衣穿在裡面..這下好了..走了一大段海岸一間更衣室的影子都沒看到..笨琦跟阿如站在沙灘上商討該如何是好..直接脫嗎................

因為我不想下水(好啦我是怪咖..就水不是很乾淨ㄇㄟ)所以我待在樹下幫大家顧東西..魏媽有穿在裡面所以一脫就可以下水囉..剩下三個人還在觀望到底要怎麻換好..
最後是大家拿著圍巾圍住一個人讓他在裡面穿穿脫脫才成功完成換裝任務~~

 你看看三個人很開心吧~~大家都穿那麻多到底是誰騙我帶比基尼!!!(不要偷偷留言說又沒看到我穿..我明天就會穿了~~)

柯凱西超愛外國小孩..只要一碰到就會一直嚷著要跟她照相..可惜沒有找到小鳥窩一起拍一張~~這個小妹我覺得他很有個性!!不覺得年紀那麻小卻有著大人般的臉蛋跟表情嗎?

魏媽很認真在海裡游了一陣子之後嚷著太累就上岸了~~

由於我們也不是專業模特兒所以這幾張照片看看就好囉~也是要幫其他人留點底給人家探聽啦~~他們約莫在海裡玩了20分鐘就開始喊累收拾上岸..

回家時在路邊看到一個很幽默的菜單擺放方式..一定要讓大家瞧瞧~~真是有創意阿!!

因為魏媽游太累想先回家休息所以我們就派柯凱西先跟魏媽回家..我們三個要去超市再採買一些食材回家煮..阿如說要抄近路於是我們就走到一個小山坡上..竟然有一戶人家圍牆外種的植物好漂亮~~

 陳笨琦這張腿超長~~有故意顛腳ㄏㄡ!!

好啦是誰幫阿如照的!!腿都沒有照很長..花到是照的很漂亮...........

我也來一張..柯凱西很衰被我們騙回去結果我們還偷偷跑來照相~~明天再帶你來照阿!!

哈尼亞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