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弟弟在MSN上說..爸爸因為疝氣而去醫院看醫生..

最近這幾年爸爸的身體變的比較差..或許是因為以前的他太辛苦..

即使退休了仍舊沒辦法如願以償的擁有健康沒有病痛的身體..



我一直都知道他很不希望自己再生病..

從去年開完大刀之後就對自己的身體很敏感..

常常看到他皺著眉頭不安..問他卻都說沒事..



我爸就是這樣一個會忍耐又捨不得讓別人為他操心的人..

即使我剛剛打電話回家問他現在感覺怎樣..

他也都只是淡淡的解釋只是舊疾復發而已..

然後就叫我好好念書不要擔心..



最好就不會擔心ㄟ...

你是我爸ㄟ..

我會不了解你有多不舒服嗎...........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等我回台灣阿..

知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