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琦打電話回台灣跟媽媽求救..說我們每天背著三公斤重的包包去上學回家還睡爛床讓已經有舊傷的腰雪上加霜..於是愛女心切的嬸嬸馬上答應要幫我們寄藥膏跟貼布來..嘿嘿~既然都要寄包裹了..我們當然也順帶厚顏無恥的多點了一些想吃的食材 :p

上禮拜我們到郵局時整個被15公斤重的包裹嚇到..叔叔還幽默的跟琦說他把bagle也一起寄來了@@還好我們冰雪聰明的有拖行李箱去..不然應該已經坐在郵局前面大哭了!!為了跟嬸嬸說我們有多感動..馬上就要來把這篇網誌補上來!!



首先是酸痛貼布+熱力酸痛軟膏+蚊蟲咬傷的藥膏+高級精油成分的痠痛軟膏..那一包包大紅色的痠痛貼布每一包就有七片..嬸嬸寄了十包給我們總共就是七十片啦!!!多到只要一感覺痛就可以盡情的敷..我這幾天肩膀超痛就是靠貼布救命的~~謝謝嬸嬸~~



琦本來跟嬸嬸說運費控制在1500之內就好..結果我們一打開這一大箱包裹就知道一定不止!!嬸嬸多幫我們放進了好多好多食物阿~~因為琦一直說他想吃燒酒雞..所以嬸嬸就放了無數包的燒酒雞..四神湯..四物湯..我們目前煮了一包燒酒雞吃..就算沒有加米酒也是一個超夠味!!真是神奇的湯包~~四神湯今晚會煮來試試看唷!!



接下來嬸嬸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寄了薑母鴨..劉師傅油蔥酥..各種口味康寶濃湯..力抗這裡的寒冬就靠他們啦!!(明明現在就連秋天都還看不見........)



麵條鬼琦點的白麵條..嬸嬸寄了好多好多包麵條來..我們拿出最上面那包麵條整個傻眼..有沒有這麻大包阿~~~~





另外因為大家都很愛晚睡身體虛..本來請嬸嬸幫我們買一些菊花來可以煮菊花茶喝..結果嬸嬸說大概是中元節剛過..中藥行竟然說菊花缺貨所以只買到一點點..嬸嬸怕我們太失望還幫我們多買了綠豆跟薏仁這些降火的東西寄來..好感動~~

我們上禮拜就煮了紅豆薏仁湯喝..真好喝阿~~



最讓我感動的是這兩樣..左邊是我朝思暮想的新光源豆乾..右邊是我出國前一直想買的新光源芭樂乾..因為太重都沒有帶..我在電話旁加點的時候還很不好意思..打開箱子看到簡直就要流淚了ㄚ!!!好好吃ㄛ*眼睛亮晶晶*





嬸嬸寄來的東西足夠我們多吃ㄧ個月啦~~不嫌棄的話就等我回去之後讓游媽媽做幾個潤餅回贈囉^^

謝謝嬸嬸~~~



介紹完嬸嬸寄來的糧食..接下來要報告我們這個週末去補給時買的一些食物..

因為琦很愛喝啤酒..美國的啤酒又賣的比台灣便宜很多..於是我們只要有去超市琦就會說要買一手回去試試..在美國買啤酒還要出示id看你成年了才讓你買喔!!想買的人記得帶著護照一起出門..

左邊那罐是我上禮拜去參加韓國party喝到的..覺得挺順口就買了給琦喝..結果酒鬼琦竟然跟我說太淡!!所以昨天又去買了另一個牌子蜂蜜口味的啤酒..這個很好喝喔!!有香香的蜂蜜味..六瓶才6塊多~~超划算的!!(我們要變酒鬼了......)



這個是我們去cosco時看到的炒麵..鮮紅的包裝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讓大家忍不住抱了一箱回來..試吃結果我跟琦覺得用炒的會比較香跟Q..賢伉儷則覺得這樣就很好吃了~~味道還不錯囉!!





鹹~~酥~~雞~~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它就是鹹酥雞~~~昨天去了一趟china town買了一些中式食材回來..順便買了一份價值台幣150的鹹酥雞來解解饞..這一盤在台灣大概只要80元吧..吃起來還不賴..鹹跟酥都有..就是少了那麼一點說不出來的味道..不過能吃到大家都很滿足唷!!呵呵~~




近日又可以暫時脫離糧食配給的窘境..因為現在冰箱呈現大爆炸的狀況..我們要開始努力跟食物腐壞的速度賽跑了..目標是去紐約之前(10/13)都不用再去cosco..希望我們可以圓滿達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